close

今天上電腦課~

好在沒教新的!!!!不然穩死了

因為期末後的第一堂課我就沒去上課~

所以第二堂就死啦~~都不會

好在今天從頭教~~

所以我OK拉~~~

順便上網看了一下期中考的電腦成績

全班及格的不到20ㄍ~

我居然是及格的其中一個~~

而且還拿90分ㄝ~~哇哇~我的電腦功力好強壓~~((臭屁中))

隨便打一打~~也有這麼高分((而且班上我知道的只有我跟另一個女生90說))

哈哈哈~~整個心情很好!!

YOYOYOYO~~~




早餐:餅乾
午餐:餅乾
晚餐:豆漿~珍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