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在家~~

整個就是吃吃吃~~都快肥死了!!

今天精神比較好~

所以認真整理電腦裡面資料~~

能燒ㄉ燒ㄧ燒~~最近電腦怪怪的

sam世貿那場的照片通通不見了

我快哭死啦!!!

晚上回到家看到官網發布的消息

我快自殺拉!!

熊熊多了這麼多場活動

而且在我生日那天居然辦在玲妹學校

嗚~我那天生日要期末考國文就算了

居然還給我弄個校園演唱~

嗚嗚~~~嗚嗚~~~嗚嗚嗚~~~~~~

整個嘔死啦~~~!!!


早餐:餅乾
午餐:炒飯
晚餐:水餃x10+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