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聊天~天ㄚ!!他是外星人嗎???太扯了!!!
我先放我跟張勛傑的合照~~他這樣說~.......
Aurelius Weng 說:
哈哈哈 想你的男朋友喔...

好想他~好想他~好想聽他說說話........ 說:
才不是咧

Aurelius Weng 說:
被猜穿了吼

Aurelius Weng 說:
明天我要去宣佈

好想他~好想他~好想聽他說說話........ 說:
= ="a哪來ㄉ男朋友

Aurelius Weng 說:
他啊→((指照片))

好想他~好想他~好想聽他說說話........ 說:
他不是我男友拉

Aurelius Weng 說:
害羞ㄌㄟ

Aurelius Weng 說:
你好害羞喔

好想他~好想他~好想聽他說說話........ 說:
= ="真ㄉ不是害羞

Aurelius Weng 說:
好啦 暗戀的對象 

Aurelius Weng 說:
被說重

Aurelius Weng 說:
我真的要宣佈 哈哈哈哈

好想他~好想他~好想聽他說說話........ 說:
真的不是拉~~相信我
((此時我把跟張勛傑的合照~改成跟山姆先生的))

好想他~好想他~好想聽他說說話........ 說:
那再換別人~應該認ㄉ出吧~~

Aurelius Weng 說:
Who?

Aurelius Weng 說:
馬英九>

Aurelius Weng 說:
?

好想他~好想他~好想聽他說說話........ 說:
天阿~~~我要哭ㄌ

Aurelius Weng 說:
哈哈哈哈

Aurelius Weng 說:
我認識beyonce跟布萊德彼特 還有很多啊

Aurelius Weng 說:
該不會他們是藝人吧

好想他~好想他~好想聽他說說話........ 說:


Aurelius Weng 說:
誰啊

Aurelius Weng 說:
你們讀同校? 

好想他~好想他~好想聽他說說話........ 說:
才不是咧

Aurelius Weng 說:
他們去你的咖啡店啊

天ㄚ~有看到嗎??我同事居然說我跟山姆先生是"同學"~天ㄚ!!!!真是ㄍ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