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中視~錄我猜~~這星期六會播!!挺期待的^_^

錄影休息~快要開始第二段錄影之前~~曉華就走過來跟我們合照~說要放網路上
然後偷米~麥可~也都在旁邊等!!!

結果chris先進去放卡片~硬是不來照!!
然後我們就一直叫他過來拍照~~
我們還硬較"壽星""壽星""壽星"......
然後還唱了生日快樂歌~~硬是把他叫過來了~~哈

因為朋友的相機沒拍到曉華~所以就只有另外三人的
((這全部照片~都是由玉兒拍攝~~除了最後兩張))

PIC 1. 麥可



PIC 2. Tomi


PIC 3. Chris


整個錄影~~就是這個合照好~太開心拉~

但是開心的還在後面咧!!!
我們走了之後~~在外面又遇到勛傑
整個大好人ㄝ~~
對我們超有禮貌的~~還拜託我們支持他的新書~~
大方跟我們合照~~
還說會記得我們~要我們3/23ㄧ定要參加他的簽書會~~
我們也大方答應他了~~整個很high~~(我說我啦)

媽阿~~他的皮膚之好的~~羨慕死了!!!
傑:我要把手放你肩膀上喔!!
我:喔喔!!
哈~他整個超級有禮貌的!!!



跟他小聊一會~~說掰掰後~~轉身遇到chris
a:饅頭超久沒去看你了!!他變心了
我:((90度鞠躬))對不起
chris:((拍拍我的背說))沒關係啦!!

然後就拍了這張認識五年來第二張照片((雖然看不到手~但我知道在我背上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