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 01:20

1.中丸日記No.617
2.新曲PV拍攝報告【前篇】

http://picasaweb.google.com/106807284583257137946/25#

1.中丸日記No.617
にょきにょき
大家好
我是中丸雄一
變得很乾燥呢
乾燥很討厭
皮膚變緊繃頭髮變乾澀
因此最近是加濕器拼命努力在運作
加濕器想想看真是很棒的電器產品呢
能提高房間內濕度
但若要任性的提出改善點的話是常常要補水感到有點麻煩這一點今後若能改善就好了
為了改善而考慮的方式有什麼呢
我提出兩點
.讓加濕器自行產水
.從自來水管連接到輸送管
這樣吧
自行產水的話以現在的技術可能很難吧
成本似乎會膨脹很大呢
那麼只有從自來水管拉管線了吧
假設在自來水管附近加裝加濕裝置並在自來水管的水龍頭旁邊裝設加濕裝置的水龍頭(開關)
只要扭開加濕裝置的水龍頭就能提升濕度這點子如何
不過、這樣會增加施工費用
果然很困難啊
但是若能製造出來不需添水的加濕器的話將會是繼電視及洗衣機之後家庭必備的電器產品不是嗎
說得太誇張了嗎
但是我想市場不只日本連容易乾燥的國家受歡迎的可能性很大
為了提升Made in Japan的信賴度也為了我能否製造呢
今後期待日本的電器製品的企業們吧
乾燥會導致容易感冒大家請小心
那麼明天週六從19:54分起是「創造天才!伽利略腦研」
本週是「大展身手驗證疑問!伽利略!蠢科學實驗」
要看喔
(後略)


2.新曲PV拍攝報告【前篇】

◆前篇◆
(抱歉僅摘譯龜部分)

要拍攝擊破並穿過牆壁的鏡頭的是龜梨。每次牆壁會塵土飛揚,其實這個塵土實際上是”黃豆粉”。每次起煙時,黃豆粉的香味就會四處充滿,攝影棚內有點不可思議的氣氛。

龜梨的動作與攝影機運鏡,然後塵土飛揚的時機等等,是需要團隊合作的攝影。導演說「我說”3、2、1、好!”就開始吧!」的說了後,在stand by位置馬上舉手說「OK!」告訴導演的龜梨。

「第一面牆壁是用身體撞過去呢。第二面是用拳頭擊破。如果兩道牆都用拳的話,我想拳頭可能受不了」龜梨也為了更逼真!的在思考並拍攝的樣子。在這其中,「黃豆粉全跑到眼睛裡去了!」邊說著邊點眼藥水之姿也有。

他本人命名為「黃豆粉事件!」的黃豆粉的量可不是一般。拍攝了全身沾滿塵土並強而有力的突破圍牆的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