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22:27

中丸日記No.613


11/3 15:42

Panasonic Beatuy記者會JWEB報告





http://picasaweb.google.com/106807284583257137946/25#

11/3 22:27

中丸日記No.613

にょきにょき
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大家沒有感冒吧?
因為很冷要特別注意比較好喔
今天是國定假日呢
文化之日
所謂文化之日是「推崇愛好自由與和平的文化之日」的樣子
日本文化之中也有以兒童與年輕男性為中心很有興趣的就是電視遊樂器
現在的電玩業界是年年全世界越來越興盛的感覺
現在電玩機已經變成理所當然接上網路在線上也能遊玩
軟體方面也在故事或圖像水準提升到甚至介於小說或電影之間的位置的感覺
現在的電玩進化到不能與以前的電視遊樂器相提並論的程度
現在世界上理所當然的電玩,若沒有約27年前在日本發售的家庭用遊戲機的存在的話情況可能會大為不同的吧
是的
「電玩」是日本的文化
這樣能向全世界自豪的日本的文化「電玩」今後也想期待
總之今天是「推崇愛好自由與和平的文化之日」因此想盡情的來玩電玩
(後略)

PS:............你想玩電玩就直說嘛,何必找”正當理由” XD~~
是說你玩的電玩內容裡有愛好自由與和平的嗎?!(笑)


11/3 15:42

Panasonic Beatuy記者會JWEB報告

龜梨和也擔任代言人的Panasonic Beauty宣傳活動『贈送美麗的聖誕節』發表會報告

(摘譯)(前略)

在發表會上,活動說明及家電量販店的單元也可以聽到龜梨出演本活動的廣播CM。然後,與擔任整體監製的仲間小姐一起,龜梨登場。黑色西裝&領帶的洗鍊裝扮。

首先是,關於Panasonic Beauty商品,「我周圍有很多使用者。特別是,刮鬍刀,大家都使用,喔!的感覺,很高興!」龜梨說。

(中略,要贈送彼此的禮物蓋著黑布登場)

首先是仲間小姐,要展示以龜梨為形象而監製的商品!啪的掀開蓋布後「好漂亮!」龜梨忍不住脫口說。

被展示的商品是閃閃發光貼鑽裝飾造型的『原創裝飾Lamdash』。「又華麗又穩重。十分符合增添了成熟男性魅力的現在的龜梨君的形象」仲間說。

龜梨說「非常帥氣呢!」很高興似的表情。「想邊走在澀谷邊右手拿著。就像手機一樣。然後,拿出來時可能自己還配上音效。”cha charan~”的。每次呢!」滿面笑容的說著。

接著是這樣的龜梨要展示監製的商品!以仲間小姐為形象的商品是,裝飾著山芙蓉花樣可愛的『原創裝飾蒸臉/加濕器』。

「仲間小姐是,”美麗的姊姊”的形象,但當她與我們說話時,又有可愛的一面。”美麗又可愛”,因此想說花案圖樣不錯。因為她出身於沖繩,我就選擇了山芙蓉來做了」龜梨微笑說。仲間小姐也說「華貴中帶著可愛。很高興!」的展露笑容。

(中略)

這是彼此各以對方形象做出的唯一商品。看到仲間小姐很高興,龜梨說「有點難為情呢。不過,交給對方自己設計出來的東西,直接收下,很高興呢!」有點害羞的龜梨。

(中略)

交換禮物結束後是脫口秀單元。

以前在校園連續劇中共演的仲間小姐。那時候的龜梨是,「我記得非常緊張。因為開拍時(其他的學生們都不在)是一個人。當時,我還不習慣拍連續劇的現場,仲間小姐很仔細的教導我」回顧當時。

另外,仲間小姐說「連續劇當時起我就覺得他是內心堅強有自己的主見,成長成現在這樣,作為”老師”很高興!」龜梨聽到這樣的言詞,誠惶誠恐但露出很高興的表情的場面也有。

Panasonic Beauty的蒸臉/加濕器也愛用的龜梨。「我時常在用蒸臉/加濕器喔。昨晚也用了。邊睡邊美容,睡前將水jan~~的倒入,kapa的關上,pochi的按鈕。感覺也很舒服,心情上也很滿足,也能帶給明天自信的感覺呢」忍不住強力推薦的一幕也有。

『Lamdash』是,洗淨後能充電乾燥殺菌很優秀的產品。「很清潔非常的棒呢」龜梨說,最適合當聖誕禮物!「團員們也使用,前陣子聖還說想要新的產品,我會考慮」這麼說。

關於理想的度過聖誕節的方式,「自己能放鬆的空間中,若能分享同樣的樂趣就很棒呢。稍微再降一點雪的話就更棒了」龜梨這麼說。

最後,「我覺得Panasonic Beauty的商品是,作為聖誕禮物真的能讓對方高興。另外,為了聖誕節想要保養自己的話也請務必使用!特別是在聖誕節賭上勝負的人呢!作為一項秘密武器,度過愉快的聖誕節」送上話語。

(中略)

如果聖誕節時收到Panasonic Beauty的商品禮物的話,「會感覺深深為我著想呢。非常充滿愛情的禮物」龜梨說。現在開始的季節,用Panasonic Beauty來變得更”美麗”,也將”美麗”送給重要的人說不定也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