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 22:23

KAT-TUN MANUAL.49上田龍也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106807284583257137946/25#

大家好
我是發芽三姊弟的三男小上王~子
順便一提發芽三姊弟是 我前陣子將瀏海綁成沖天炮狀態的發芽糙米髮型在最終場時髮型神似的次男(執事兼妖精)與長女(內向)而誕生的新組合
咿呀!!
結束了呢!
這次的MANUAL當然要對來看MOUSE PEACE live的各位說聲感謝!
真的是發生很多事的首次MOUSE PEACE巡演
從得知要辦之後一個月! 睡不著好想逃出去但被大家綁鎖鍊制止的札幌
團隊合作超群成果甚佳的福岡。雖然骨折但受到團員及觀眾支持的廣島。
氣氛異常熱鬧非常愉快的代代木。
首次展現滿臉被砸蛋糕 MC是1小時以上的將近4小時live的神戶。
(被工作人員說這麼熱鬧氣氛的最終場live好久沒看到了 太棒了呢大家)
有樂團且各場觀眾不同每次的反應也不同但不論哪一場都真的真的很幸福!
我並不覺得「大家只是在工作…」而團員們是從心底樂在其中帶著笑容做表演的演唱會很有意義也能向觀眾傳達心意起初雖然也有一點點不安
(但我不擔心妖精)
不用擔心那些事呢
大家真的很快樂很棒的笑容帶領觀眾炒熱氣氛了!
能與最棒的夥伴及最棒最溫馨的觀眾一起辦live真的很幸福!
「ニートまん」的一體感與「Sparking」的一體感非常快樂啊…
那情景是首次看到喔
還有好多想講的話感動的事也非常多!但再講下去就太長很抱歉就此打住吧。
說了無數遍真的是!
幸福!!
為了讓更多更多人知道MOUSE PEACE那麼下次…
以在全國47個都道府縣MOUSE PEACE辦巡演作為目標而努力!!
目標要訂高一點呢
有時即使努力卻無回報。
但成功的人都少不了努力。
這不是良言佳句嗎?
順便一提生日前大家舉行慶功宴&生日派對了
大家將至今拍下的照片並寫下話語做成相簿送給我了
我會當作寶物!
另外首次MOUSE PEACE作品
『ニートまん』
要CD化了呢
妖精的吉他及和聲也收錄了敬請期待
下個月KAT-TUN的新單曲初回第二盤的coupling歌
想在MOUSE PEACE城工作的人請買10張進貢
請多指教
大家要唱熟合唱部分喔
然後、
再一起喧鬧吧
那麼
最後再說一次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