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23:15

KAT-TUN MANUAL.49田中聖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106807284583257137946/25#

KAT-TUN MANUAL.49田中聖

呼姆呼姆…
好…
咚~~~~~!!!!!!
大人來囉
最近好忙耶
怎麼說呢?
因為太忙了數數看之後我做了全部將近130個小節的RAP
大約三天沒有睡都關在房裡喔
而且必須思考全部都不同感覺的RAP因此非常辛苦
但也藉此學到很多喔
大家不聆聽的話就沒有意義吧?
能做當然就必須要做…
請放輕鬆的來聽喔
說到這裡最近超早睡早起的!!
除了偶爾友人邀約去玩之外基本上都晚上10點11點去睡早上5點6點起床!!
相反的這樣如何呢
然後起床後最近常讀小說
讀小說會用到頭腦因此很有趣呢
大人我也偶爾寫小說
前陣子回老家重新數數看,我有漫畫約800冊,也有友人推薦給我的,也有想說在這裡讀讀小說吧而讀了各種小說
然後小說剛好讀到一個段落就跟我孩子們三人一起吃飯玩耍
天氣不炎熱了很舒服呢
然後帶著每個月的學費去練習彈三味線
或者去鍛鍊身體
或者去工作
這樣感覺的每一天
而且大人我呢?
最近呢?
活到24歲才首次初體驗的
那就是……
一個人去旅行
嘛至今有過一個人輕便的去哪晃晃,但去旅行!以這樣的心情而去是首次…
想說挑個不要太近或太遠的地方去…
大阪
基本上因為我喜歡漫無目的的旅行並沒有決定住哪裡就去了
稍微寫一下情況…
某日PM 07:00
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大人曰「………嗯~…好閒!沒有什麼事好做啊…」

哈!
對了!
一個人去旅行吧!!
(活像首次使用似的呢)
大人曰「去哪裡好啊…因為私下不常去就去大阪吧!」
踱步踱步…踱步踱步…
大人曰「抵達車站囉」
到了綠色窗口喔…買了車票…什麼也沒多想而來,自由席什麼的都行啊…
噗咻、喀噹吭咚…喀噹吭咚(新幹線)
大人曰「抵達大阪囉!…但是哪裡有什麼或距離感什麼都不知道~嗯…啊對了!聽過有個叫『MINAMI(←註:大阪南區的總稱)』的地方!肚子也餓了總之就去那邊吧!!」
坐計程車吧
踱步踱步…啪噹!
大人曰「不好意思,那個~…『MINAMI』?請到那邊!」
司機「『MINAMI』的哪裡?」
大人曰「ㄟ!(還有分哪裡的啊?)ㄟ…『MINAMI』有車站嗎?」
司機「有啊」
大人曰「我不太清楚就請開到車站」
司機「還有時間總之就往那個方向開過去好了?」微笑
大人曰「好!」
ㄅㄨ…
ㄅㄨ…
因為還有時間就擅自決定開去哪了?!
ㄍㄧ~
啪噹!
大人曰「好極了抵達了啊,車站是難波站啊,『難波』好像有聽過喔,剛才看到某個有名的雙臂大張的馬拉松選手的看板,就往那邊去看看吧」
踱步踱步…
大人曰「肚子餓啊…有什麼吃的呢…什麼都不曉得啊…啊!有拉麵店!站著吃的,那就去吃吧!!」
嘶嚕嘶嚕…咕嚕咕嚕…
大人曰「噗哇~好好吃啊…接著…漫無目的之旅因此什麼都沒帶總之去買內衣褲吧」
踱步踱步…
(形容人聲鼎沸→)哇啦哇啦…哇啦哇啦…
踱步踱步…
咚咚咚咚……
大人曰「啊!某超低價購物殿堂!就在這裡買內衣褲吧」接著是住宿的地方啊…
大人曰「上網查一查到處打電話問問看吧!!」
噗嚕嚕嚕…喀鏘
大人曰「啊、不好意思!現在還有空房間嗎?」
旅館「沒有空的呢」
(因為是週六吧…)
大人曰「我明白了!謝謝!」
…下一間下一間
噗嚕嚕嚕…
持續打了30分鐘後…
旅館「…因為是週六沒有空的喔」
大人曰「好…謝謝…」
哈…露宿街頭啊…只剩下一間了…再不行只好露宿街頭啦…
抱著可能不行的念頭試試看
噗嚕嚕嚕…
旅館「只有一間房剛才取消的有一間空的喔」
大人曰「…是喔………ㄟ?真的嗎?!?!我現在馬上過去!」
踱步踱步…
……
…………
………………
…不知道地方在哪裡
…鼓起勇氣吧
大人曰「……那個…不、不好意思,請問XX旅館在哪裡?」
善心人士「直走在那個轉角往左,要我帶你去嗎?」
大人曰「真的嗎?!」
善心人士「我有空帶你去,順便吃個飯吧」
大人曰「…不、不過大致上我瞭解了,不好意思,不要緊的,謝謝」
踱步踱步…
踱步踱步…
踱步踱步…
搭訕?
像這樣子大人順利的check in然後隔天又去超低價殿堂然後就回來了
驚濤駭浪但接觸到不同的空氣很快樂也轉換心情喔
下次更新又是一個月後因此有點寂寞讓大家覺得寂寞很抱歉啊?
下次您家街道大人我可能會去也說不定
若是看到我請溫柔的對待喔
今天也寫好長抱歉喔?
因為想跟大家說好多話
最後、請看小櫻往另一個方向pyon~的照片與雷睡得太安穩翻白眼的可愛照片來治癒吧
掰囉
哈!!
象徵大阪的事情半件也沒做!


PS:………實在不知道這長篇大論重點在哪裡……==”……大阪人看到你這樣玩大阪可能會氣炸~

PS:AOKI店內約20-30分鐘播一次龜的錄音:
「歡迎光臨本店,大家好,我是龜梨和也,這次讓我出演AOKI的CM了。Slim suit進化了,容易活動的AOKI的3D suit,龜梨和也強力推薦。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