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19:56

1.中丸日記
2.Best Jeanist獎記者會JWEB報告
3.Myojo「モバJO」


10/6 23:20

2.龜梨和也當選Best Jeanist!第27屆『Best Jeanist 2010』發表會報告
(僅摘譯龜的發言部分)
「從首次獲得這個獎的那年開始,希望有一天能進入殿堂啊~的憧憬著…沒想到自己的人生中能”進入殿堂”!」
「非常感謝(大家投票)。連續五年真的感慨很深。打了200支安打的心情!」
「一到(要公布得獎)的這個時期,一直都有點心神不寧呢」
「(每年到了要公布時)會緊張。無法習慣,雖然每年能獲獎,但每次都是抱著非常嶄新的心情讓我站在這裡」
「真的很高興呢。想要把盾牌五個並排著來看著它們」
「我在家裡把至今獲得的盾牌都並排著,不過今天又確實挪出多擺一個的空間來放」
「(牛仔褲對自己來說)生活中不可欠缺的衣物。在生活之中常在左右的衣服,最近則是演唱會服裝也是。破壞牛仔褲搭夾克外套…有點解構正式穿著的感覺,在很多用途上我都使用」
(被問到今天衣著的重點,轉身露出牛仔褲口袋上的星星)「現在,有很多衣物都很講究,種類也很多,很愉快呢。不論從哪裡來看都有重點…很喜歡這種不刻意修飾」
「(關於首飾)戴上自己喜歡的東西的感覺。現在很喜歡珠鍊」
「皮帶,想要細的。男性皮帶很少有細皮帶,很想要細的,就買到了!」
「這個圖案是烏龜。因為我自己是龜”梨/無”,在這裡就讓它龜”有”吧(笑)。啊、把場子搞冷了?(笑)」
「首次獲得這個獎的那年,曾有『要穿什麼去參加頒獎?』的感覺,但年復一年越來越自然…」
「從首次獲獎的那年開始,為了能進入殿堂而努力吧是一個目標,因此非常高興!」
「但是,一想到日後就不能再來這裡了,有點寂寞的感覺」
(被問及是否還記得首次獲獎時穿的服裝)「有點寬鬆的牛仔褲,白球鞋,軍裝版皮大衣」
「牛仔褲是能反映出自己的衣服,會發揮那個人的個性的服裝。能放鬆的部分也可穿用,自己想喀擦的打開振奮精神的開關時的部分也能應用,因此真的幫了很多忙」
「因為前輩們已進入殿堂,能夠稍微接近一點前輩們走過的道路就非常高興」
(感謝投票者)「真的很感謝。連續五年真的非常有價值,這是大家引導著我而得的獎,不要讓它蒙羞,並且確實的將牛仔褲精神放在胸口,能這樣進行今後的活動就好了」

3.Myojo的「モバJO」提到拍攝花絮:龜梨和也在採訪當天穿著來的衣服是在韓國控的空檔時間去買的外套。
「啊~、終於能穿了~」對於終於變冷的日本很高興。

PS:AOKI開放online預購龜的領帶及西裝:
領帶1人限買1條(無折扣)(已售完!)
https://www.eshop.aoki-style.com/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1140
領帶是100%絲製
西裝:1人限買1套(無折扣)
https://www.eshop.aoki-style.com/products/detail.php?product_id=28
西裝是50%羊毛50%聚酯纖維



10/6 19:56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106807284583257137946/25#

1.中丸日記No.601

にょきにょき
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前陣子去了赤西的壯行會活動
海外巡演出發之前向國內各位粉絲致意
這種事很重要
MC時讓我上台打擾了,他本人也很有精神似的就聊開了
新境地的海外公演希望他做好不要獲得淺薄評價的心理準備展現最棒的娛樂表演
總之還聊到要與上田去吃飯一事,打算近期會去
那麼,昨天是第二次「這個禮物我喜歡nya」,在拍照的空檔中舉行了
這次的主角是10月4日生日的上田君
這次準備好的禮物是這些
(見照片)
(見照片)
(見照片)
(見照片)
然後被選中的禮物是吸塵器
誰送了什麼禮物請見下面
中丸:
拳擊用品及軍用品組合
龜:
運動服一套
聖:
拳擊用品與拳擊漫畫組合
田口:
吸塵器
那麼這次是田口獲得1分
我的預測是大量贈送他有興趣的商品組合他應該會高興但很遺憾的沒中
下次希望我的預測能中
(後略)

2.龜梨和也當選Best Jeanist!第27屆『Best Jeanist 2010』發表會報告(翻譯稍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