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7上傳JWEB圖片

9/7 23:26

http://picasaweb.google.com/105538178548236131683/24#

KAT-TUN MANUAL.48田中聖


大家等很久了嗎啊啊???
對!!!!
就是大家熟知的…
大人我來囉喔喔!!!!
唉呀呀,夏天都結束了仍很熱呢
沒中暑什麼的吧?
好擔心小兔子你們耶(匡啷)
說到炎熱夏季,每年度的祭典平安順利(?)的結束了
咱們家令人疼愛的小笨蛋有點受傷讓大家擔心了呢
發簡訊問小上腳的狀況如何?據說已經大為好轉的樣子…
稍微放心稍微放心
也相當能一般行走了呢
因此大家也別擔心不要緊了呢
唉呀不過live很愉快啊
這次是4個月長期間,能來看的小兔子們看得快不快樂啊?我簡直快樂死了喔
就說簡直快樂死了喔!!!!!!(第2遍)
不能來看的小兔子們明年還有機會!!!!
活像馬上又能見面的感覺啊
海外的小兔子們為我們做了很多驚喜的事,當然也有特地休假從日本跑來的人們,在日本有很多限制因此很難(製造驚喜)…
大家的心情有傳達給我們喔
都是寶物
來看的大家都手牽手說了「WE ARE KAT-TUN」對吧?
好!不能來看的各位現在就來做吧!!!!!!!!
不知道現在你旁邊有沒有人、也可能你正在電車上、也可能你旁邊剛好是最討厭的人,反正就去跟旁邊的人牽手!!!!
如果不巧是非常討厭的人稍後再去清刷洗手就好了!!!!!!
一個人獨處的人就在心情上與大家心連心!!!!!!
OK?
要說了喔?
WE ARE!?!?!?!?!?!?!?!?
(KAT-TUN!!!!!!!!)
好!!
這樣子沒有人落單了吧?
大家都說了「WE ARE KAT-TUN」所以是用”-”(破折號)串連起來了啊
我不接受異議喔!!
就像我們團員是命運共同體,我們與大家也是命運共同體喔
不會放手的因此也別離開我們喔?
禁止劈腿NG
說到這裡咱們團員中丸過生日了!!!!!!
唉呀可喜可賀呢
中丸也六十歲了呢
全體團員前陣子決定一件事…
將生日禮物排成一列分不清誰送的,要生日的團員從其中選出最棒的!!!!
像這樣吧?
有點玩遊戲性質的贈送方式也會比較有趣不是嗎?
其實原本是要決定高低順位,連續3次沒被選中的人要接受處罰這樣,但送禮物還被處罰…
因此就改成只要選出第一位就好了
不過大致上除了第一位之外其他的禮物當然也是收下了呢
中丸日記中應該會聽到他說詳情吧?
結果是…
上田勝利
很遺憾(不是我)
直到最後(中丸)都還在猶豫要選我的還是上田的樣子呢,嘖
不如說是我才想要呢!!
不妙
這樣又會想買玩具了
今天自己去買了更了不起的東西喔
另外我個人最近在練習彈三味線
非常愉快!!!!
還不是很會彈但將來想展現一下呢
三味線超帥氣喔
買了我自己的三味線還付月費去學彈奏喔
這把年紀很少去學習什麼呢
是說大家抱歉啊
好久沒跟大家講話了想說的話太多停不下來
變得好長
又要好一陣子不能跟大家講話了很寂寞呢
不過聽好了!!
就快要shi…
啊!!這個還不能說!!!!
那就pye-pye囉
chu(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