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囉唆文!!!!

 

 

今天一早反胃的胃酸~讓喉嚨痛整天~~

到現在還是一樣痛!!!>"<

 

回家路上還給我流鼻水~~~

正在打文的現在~~

腦袋隱隱作痛~~

是怎樣~~

半導體展的這個禮拜~~

需要充足的體力大戰阿~~

(雖然我明天休假)

但是也不用這樣吧!!!

 

(上上禮拜休六天~~讓我有足夠的體力看演唱會+接送機)

(上禮拜又讓我修三天~~讓我HIGH完演唱會上兩天又休假找檔)

(這禮拜因為大展~人不夠~所以只休一天~又讓我休住房率最高的第一天)

(今天又領了不少小費~~)

喔喔喔~~~真不錯阿!!!

果然回去是對的~!!!

至少快樂多了~~哼哼= =凸"

 

決定睡覺去~~最近過太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