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 22:15

http://picasaweb.google.com/105538178548236131683/24#
http://photo.xuite.net/koichitanjyobi4/4182876*7



KAT-TUN MANUAL.47田中聖

大家好
我是大家的大人喔
韓國公演就快到了呢
因為是首次所以非常期待!
東京的小兔子們(粉絲)是最棒了的喔
我也去看了SUMMARY也首次去看了手越增田live…
受到非常大的刺激
咱們現在呢
與小公主小櫻(見照片),以及每天都親手餵牠吃飯而最近終於會來舔我的臉的小王子雷(見照片)三個人悠閒的躺在床上喔
大家現在究竟會怎麼想的呢…
邊這麼想邊在打現在這篇文章喔
買給雷及小櫻浴衣因此去海邊或看煙花大會吧的想著,夏天已經過了一半了呢
今年發生非常多各種事情,大家怎麼想的呢?
很悲傷、無法守住重視的東西…不甘心到快落淚般的事、難以理解的事、可能有這些
可能感覺被一直相信的人所背叛了
可能會傷害了重視的人
我有沒有傷害了大家啊…
我能帶給大家幸福嗎…
即使想聽大家每一個人的聲音也很困難
不論如何抗爭或叫喊也還是有無法傳達的事情
一旦失去的東西是不會再回來的這麼想
因此我決定了
只有大家我不要失去
也不願意失去
因此
即使傳達不到我也要喊叫
即使聲嘶力竭、喊到沒聲音也要喊
直到傳達給大家為止都不放棄
雖然只會讓大家擔心但我仍最喜歡KAT-TUN
因此我也討厭團員們受傷
這些傢伙若受傷我就會想給予幫助
雖然並沒打算小手牽小手一起走,但若有人受傷我就想伸出援手
大家與我們在一起覺得幸福嗎?
我覺得在一起的大家很幸福喔
大家能夠覺得幸福的話…
能夠對我們綻放笑容的話…
我也會再度帶著笑容登上舞台
不論發生什麼事
誰都希望自己喜歡的女生對自己露出笑容吧?
雖然無法好好用言語表達…
但就是這樣的感覺喔!
下次的MANUAL希望能寫得像個又蠢又單純一點的聖大人啊
若有想流淚的夜晚就盡情的哭比較好
既不丟臉也不難看的
然後明天起想必又能歡笑度過喔
可能即使想破頭了也想不出答案也沒有什麼答案…
但已經開始往前奔跑了
就不會停止也無法停止
也不想停止
只能向前進
我可能既沒什麼了不起也沒什麼能力…
對於自己的無能也感覺很惱火
也很不甘心
正因如此想盡全力傳達給大家
感謝與愛情
我愛大家喔~不是什麼口頭說詞的…
真的很重視的
好想趕快見到大家啊
晚安
啊!
對了!
與小上也約好了不管什麼地區就是會去看他表演呢
要去看多少次好呢 (笑)

PS:每次翻譯MANUAL最花時間的就是聖篇(^^;;)拼命查字典琢磨其意~

PS:看到有日飯在分析才明瞭原來8/1「Going Sports」裡松中選手稱呼龜為「baby」,不是因為龜可愛得像baby,而是從職棒專業選手來看,龜的程度還只是baby等級而已,但雖如此,卻承認龜還是很有棒球天分,能令人感受到他對龜的疼愛的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