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川景子 正翻了!!!

 

 

 

(持續激動中)

阿阿阿~~~
上個月知道北川要來~
整個就很激動~~(之前就有在塗鴉牆發佈消息~說我愛人要來)
今天看到本人~~
整個很激動阿~~

上班時想說吼~~幹麻都是大桌的!!
中間15個位置定位~聽說都是日本人~
沒想到時間一到~~
一團人進來~~
瞬間.........

瞬間........."粉色正妹"映入眼簾~~(內心澎湃阿)

跟平常一樣幫忙拉椅子~~
嘿嘿~~
這時候我要來炫耀一下~~

我幫景子靠椅子~~(整桌餐具也都是我放的喔)
我還幫她上飲料
翻譯問說~有誰喝柳橙汁~~
她超可愛的~一個人默默舉手~~(我眼睛變愛心拉lovely.gif

可我手上有五杯柳橙汁~~轉頭問說那另外四杯.......
沒想到她右前方女生舉手~~(好像是主要的服裝師吧)
我原本要走過去上~沒想到景子把原本她那杯給了那女生
轉頭跟我拿飲料~~(不過他看我手上很多~所以自己拿了)
((但是第一杯我拿給她的時候有碰到她的手喔)).....心跳加速!!!!!!!

她幫我拿飲料時~~
我對她說了我工作時間對"日本人"的第一句日文ありがとう^_^
她愣了一下~~靦腆的跟我笑了一下~
(阿阿~~我被電暈拉).............倒

整個中午時間~~
我都一直在偷看她阿~~
她超級可愛的~~吃飽後想把頭髮綁起來~
在那邊想說要綁怎樣~~(超可愛超可愛X100000000.......)

本人超級白 (日本人本來就不黑阿)
人超級可愛~~很正~~好瘦!!!(太瘦)

來匆匆去匆匆~~吃完就走了~~(可能是接著有活動吧)

看到她起身~~我趕緊殺到她們座位附近~想說跟她掰掰
不過她轉朋友那邊~~嗚嗚~~好傷心(心碎)


剛開始~當我看到她走進來時~我超想打電話告訴L說北川來吃飯阿~~
但當然不可能~~只好自己激動的要死~~(都快內傷了)
一直跟同事說~北川好漂亮喔~~
一直把北川介紹給大家~~
10號她要跟何潤東頒發"最佳新人獎"
不知道會不會是她耶~~~喔喔喔喔喔


聽說電影節的票價喊價很恐怖了~
反正我也去不了~~
見面會~~嗚嗚~~(揮手帕)

阿阿~~明天再來吃下午茶吧~~(我想要簽名)
不然我考慮早上六點半去賭她會不會去吃早餐阿~~(哭)

 

PS 粉色正妹~請至部落格觀賞

http://star-studio.jp/kitagawa-ke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