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17:25

PS:晚場打了三天,累…

密音請到愛之絆找


PS:五人於晚場時在歌唱部分比午場唱得要好,並且真的能感受到五人很努力想要讓歌迷們開心(←所以這場歌迷好多尖叫,吵死了^^)。我們的座位在arena席F2後方,視野不佳,幾乎看不到主舞台及中央舞台,只能看頭上的小螢幕。


晚場報告:


「Fall Down」,淳聖龜龍丸排一列登場,龜戴墨鏡,頭髮有稍微抹點東西抓過。移動舞台至中央舞台上方。

「Real Face」,一開始龜唱「リアルを~手に入れるんだ」時手指頭一根根收攏握在一起(性感~)。聖大喊「熊本!!!」。五人從後舞台→回中央舞台,有一度中丸很靠近我們的區域,可清楚看到中丸的戰袍下擺有像是盔甲一層層,每一層都印有PV中的馬雅?古文字。咋舌的部分大鏡頭照龜特寫。

在中央舞台五人脫去戰袍大衣,一一致詞問候,龜說「HEY!熊本!在熊本創造最熱的夜晚吧!」

「ONE DROP」,在中央舞台,龜仍戴墨鏡,乘小台車從中央舞台到左側花道,拋飛吻。龜在唱「飢えた体のこの真ん中を」的下一句聖唱「ひとすじに駆ける君の匂い」時,聖的手從龜的胸一直往下摸到腰(尖~叫~)。

「Keep the Faith」,龜唱「誰も何も見ないふりで」時故意拿下墨鏡對鏡頭眨眼(尖叫),最後龜吸中指,再比槍指觀眾席。

「Hell, no」,在主舞台唱,龜唱solo句時以手指從自己的頸項沿著身體曲線往下滑。龜龍面對面對唱時靠很近(尖叫),在聖rap時龜從聖腰部往下摸(尖叫)。唱到一半龜還一度將墨鏡稍微掛鼻梁上但又戴回去。扭腰時比午場還扭得厲害。最後龜又對觀眾席比槍「砰!」的還吐舌。

「Love yourself」,龜仍戴墨鏡,大衣脫掉右肩部份,背對觀眾拼命左右扭啊扭。龍丸一起唱的時候靠得非常近互相凝視對唱(尖叫)。龜淳一起唱的部分也貼很近(尖叫)。聖丸兩人勾肩搭背一起唱rap+口技(尖~叫~)。龜唱solo句「…僕に預けて」時摘掉墨鏡並對鏡頭眨右眼(尖~叫~)。

龜打鼓單元,全體觀眾很有默契的配合鼓聲大喊,後來龜越打越快,打完後流很多汗很累在哈~哈~的喘息,累卻很性感慵懶的模樣往右側傾著頭說「next song,田中聖」。

聖solo,間奏的舞蹈跳得很棒。

聖丸「one on one」。唱完後聖說「接著是中丸雄一的special medley」。

中丸solo組曲。唱完後中丸竟然很有禮貌的對觀眾席九十度鞠躬敬禮,引起大笑。介紹「接下來是田口淳之介」。

淳solo。唱完後說「熊本氣氛有熱起來嗎?」,觀眾回答「YEAH!」,淳「OK!好厲害呢,一起來看電視吧,一起說1,2!pa ching!」

大螢幕播出「GOING Sports & News」廣告、「伽利略腦研」廣告、「必殺」廣告(以上與午場相同),然後是龍也與田口的J熱大陸,都是拍一些幕後花絮但都有個戴葉加瀨太郎假髮的中丸在拉小提琴。

天狗單元,五人穿著天狗服裝戴面具進場,中丸主持,其他四人在彈簧床上跳跳跳,
龜:(最右邊的彈簧床,邊跳邊講)tentententen!

丸:最近天狗們有什麼趣聞嗎?
龜:我昨天吃了好多生馬肉耶!白的生馬肉耶!
龍:而且啊!那個房間啊!是VIP房耶!
聖:一般客人都只能到五樓,但我們到了六樓!VIP ROOM!
龜:點燈的熊本城當背景,邊眺望邊吃生馬肉了耶!
龍:吃了耶!
(最左邊的黑天狗淳邊跳邊在空中做華麗的二連轉)
丸:這傢伙的跳彈簧床技巧真高!
龜:若是不小心一點,這傢伙馬上就會膝蓋積水,你啊,還有世界巡迴跟巨蛋巡迴喔!
聖:你啊,半年不在也行啦!
龜:人數再減少會很困擾的啦
丸:總之開始吹氣球遊戲吧!今天的題目是SMAP的歌曲
丸:首先,セロリ!
鈴聲:(答對鈴)
淳:LION HEART!
鈴聲:(答對鈴)
龍:花の舞う街
鈴聲:(答對鈴)(爆笑)
聖:這什麼?很奇怪耶!給我好好幹啦!
龜:「パセリ(洋香菜/香芹)」(←SMAP的歌叫「セロリ(芹菜)」)
鈴聲:(答對鈴)(爆笑)
丸:這什麼?
淳:工作人員按錯了啦
鈴聲:(答錯)
龜:「ORANGE」
鈴聲:(答對鈴)
聖:FLY
丸:青いの稲妻
龍:ㄟ~那叫什麼?公主的蝴蝶結那個!
觀眾:「笑顔のゲンキ」
聖:觀眾不能教他!
龍:那個那個!ㄟㄟㄟㄟ,公主的蝴蝶結!ㄟ…「俺たちには明日がある」
鈴聲:(答錯)
龍:啊!「blue bird」(←SMAP的歌是「Free bird」)
鈴聲:(答錯)
龍:ㄟ?不對?不對?「blue bird」!
(氣球爆炸)
龜:SMAP的歌曲有好多不是嗎?「夜空ノムコウ」「世界に一つだけの花」,
聖:前輩的歌都想不起來嗎!
龜:你是要講「Original Smile」?
龍:不是不是,「元気なーきーみがすきー」
淳:那首叫「笑顔のゲンキ」
丸:那是必會的吧
龍:親近的前輩的歌曲反而想不起來
龜:還讓我們一起上SMAPxSMAP玩過這遊戲耶,很失禮耶
聖:不過我至今無敵呢
龍:的確
丸:這個遊戲聖一次都沒爆到呢
聖:果然是青天狗啊
丸:來看剛才的爆炸VTR吧
(播放氣球爆破瞬間的VTR,砰!的龍也嚇一跳、踉蹌後退、天狗鼻子折到)
龍:嚇得鼻子都折到了
龜:這表示不能自以為了不起呢
龍:是啊
聖:要當天狗只能到第二年
龜:我們已經出道五年了呢

五人退場,大螢幕播出五人漂浮的畫面,然後進入水管滑出來,淳從中央水管狀出口、聖從左上方踩繩索降下、龍從下方上來、丸從中央樹狀般水管樹中出來並指半空中、最後龜像被釘在十字架型水管鋼架上從半空中降落,很順利的解開腰部安全帶(午場時腰部安全帶糾纏了一會兒),到主舞台後背對觀眾撫摸後頸撩起後頸頭髮,大力扭屁屁。

「RESCUE」,舞台好幾處真的噴出火焰,五人都有點避著火,比較謹慎。

介紹團員每個人,跳一小段舞,龜扭頭扭腰,龍也拋飛吻,扭腰。

「LIPS」,龜一開始的獨唱完後,對鏡頭chu,團員們都對著前排觀眾噴乾冰,淳噴龜,龍聖龜走右側花道,淳丸走左側花道。

「愛no command」,五人在後舞台分別站上小台車(龜聖龍淳丸),龜對著台下G席的親子席唱歌,然後又換隊形為淳丸龜聖龍,龜還特意拉起紅色上衣T恤露出胸腹腰部給觀眾們看(尖叫),拼命扭腰,然後間奏時五人衝下通道樓梯,晚場雖然也引起一片騷動及歌迷一擁而上,但沒有午場時的互相推擠,龜過了一會兒就站上了保麗龍箱演唱「GOLD」,邊唱邊拉起紅色上衣露出胸腹腰,唱了一會兒其他四人先下去回後舞台,龜意猶未盡站上右邊原本聖站的寶麗龍箱繼續唱了一會兒,才走通道樓梯從花道回主舞台。

MC,丸龜龍聖淳站一排,聖照慣例喊話問大家氣氛熱不熱烈,還說午場的聲音比較大,再度炒熱氣氛後,「好,大家可以坐下了」
丸:態度是『可以坐下了』咧

龍:熊本很熱耶?
聖:因為綽號就是「火之國度」嘛(←有阿蘇火山)

龜:九州,美人很多不是嗎?(尖叫)
龍:與其說是九州,現在在這裡的大家都很可愛不是嗎?(尖叫)
聖:都是美人,不過來這裡的人可能並不是大家都是熊本人呢
丸:這場的MC是決定要走吹捧大會路線嗎?(笑)

龜:譬如說穿著打扮,各地不同不是嗎?但我喜歡九州的打扮,(尖叫),明明很會打扮,但講話腔調卻自然隨性,像『何しよっと(在幹啥?)』這樣(尖叫)
聖:大家很會打扮,還被jeanist me…(大舌頭)講錯了,(會場爆笑),我今天老是吃螺絲啊(笑),不過大家被best jeanist的龜讚美,很了不起喔(笑)
龜:謝謝
丸:明明我比龜還常穿牛仔褲
龜:但我舞台服裝也穿牛仔褲喔!現在這件也是,你就沒穿不是嗎,服裝也要穿牛仔類才行啊
淳(舉起手):我手部是jeanist(淳的手臂有牛仔布的護腕)
聖:你是『vest jeanist』啦(因為淳穿著背心)
龜:不是『best jeanist』而是『vest jeanist』呢
龜:田口,我喜歡你今天的髮型,你把瀏海放下來比較帥氣喔
聖:我也覺得放下來比較適合你
淳:這樣啊?(微笑)
龜:你今天臉蛋很帥哥喔
丸:好好喔…還能說出口「梳起瀏海」「放下瀏海」這些話(爆笑)
龜:但中丸也有在努力弄頭髮呢
丸:我即使set好但也看起來活像沒set過似的(爆笑)
龍:你是怎麼弄set的?
丸:吹風機吹整
龜:中丸很厲害喔,吹頭髮時把吹風機放在桌上自己頭靠過去吹整的喔
龍:非常有技巧呢
龜:真的很有技巧
丸:對!我很有技巧!吹風機放著風從前面過來,用兩手整理頭髮
龜:你最近,很愛說明啊,大叔
丸:很像老頭子是嗎?
龍:因為中丸已經26歲了
丸:你也一樣大!你也26歲!
龜:但上田看起來很年輕
丸:因為上田裝年輕很拿手(爆笑)
丸:我對別人說我26歲,別人還很驚訝呢
龜:因為看起來還很年輕?
丸:對,意外的我還可以呢
龜:中丸的私服很童顏呢
其他四人:私服很”童顏”?!
龜:穿短褲、T恤、球鞋的裝扮很年輕,很可愛
丸:私服『童顏』?私服又不是臉!
龜(終於察覺自己用錯詞):『私服很童顏』(不好意思的笑)
(觀眾:好可愛~!)
龍:今天開場要踢破牆壁的時候,平常出場時龜原本都不踢(堆起來造牆用的)紙箱,但只有今天龜竟然想要踢,要出場時他用力一踢,但紙箱卻完全沒倒,『…啊咧?』(模仿龜踉蹌退步的模樣很可愛)(爆笑)
龜:(大笑)踢了紙箱,結果踢正中央,意外的反而不會倒耶
聖:踢邊邊的話馬上就會倒啦
龜:因為踢紙箱這是最後一場了
丸:是喔?
龜:arena公演(踢紙箱)是最後一場了,從上面吊著降下來也是最後了呢

龍:熊本靠近福岡嗎?是在九州的哪裡?
龜:福岡的上面?下面?
(觀眾拼命解釋)
龜:一講到地圖(chi-zu)地理位置,KAT-TUN就像笨蛋一樣
淳:腦袋像起司(cheese)一樣融化掉了呢
(觀眾鼓掌)

龜:田口你一高興表情還真容易顯現出來
丸:好高興的樣子
龜:今天在休息室時我對他說「(關西jr)千崎好像很喜歡你喔」,他表情超高興的

淳:(笑容滿面)
龜:你很高興?
龍:他啊,講的話大概只有福井的人會笑(福井場據說田口不論講什麼觀眾都笑)
龜:而且要等三分鐘(距離的時差)後才會笑

丸:專輯發售了,大家買了嗎?
聖:沒買的人?
觀眾:是~!
聖:舉手的人給我過來這裡坐下!
淳:這樣大家反而想過去喔

丸:這次專輯大家都說「平衡感不錯」
龜:(開始唱)『離れても~』(會場尖叫)
淳聖:Faraway
龜:我很喜歡這張專輯,昨天也聽了,聽了就想辦live
(觀眾拍手)

龜:田口,你麥克風拿反了,這端才是(故意把淳麥克風反過來拿給他講話,淳就一直對著麥克風尾巴講話)(爆笑)
丸:新型欺負人方式(笑)
聖:田口!你拿的不是麥克風!這才是!(拿水壺給淳當麥克風,淳就對著水壺講話)(爆笑)
龜:田口很可愛喔
聖:剛才龜一說你「很可愛」,你fufufu笑得聲音好噁心對吧!(爆笑)好噁心,反而沒拿麥克風(讓大家聽見)真是太好了(爆笑)

聖提到還在趕拍「離婚症候群」,
聖:有點衝擊性的角色
龍:他還傳來拍攝風景的簡訊照片呢,嚇一跳
聖:請大家收看
龜:上田君也有公告呢
龍:是,solo live決定了
(拍手)
龜:這消息是今天才首次發表的耶,別一句話就簡單帶過啦
龍:啊、抱歉
龜:再重來一次,團員們各自有個人活動呢,剛才聖已經說了,田口呢?
淳:是呢,我呢………要出演電影,『阿拿達』(阿凡達諧音)!(爆笑)(拍手)
丸:田口演3D?全身發青?
淳:「阿拿達」電影~
聖:田口,冷笑話是很棒,但後續follow超爛
龜:然後上田也有事要發表對吧?
龍:是,ㄟ~從兩年前起我就一直煩惱,很煩惱要不要說,還去找聖討論呢,對吧?
聖:嗯,我也陪他討論呢
龍:真的是很迷惘很久,遲了兩年才告訴大家很抱歉,但我下定決心要說了,其實,我上田龍也......solo live決定了!
(觀眾拍手)
聖:不耍寶嗎?
龜:我還以為你會耍寶說「我也要出演阿拿達」咧!
龍:抱歉!我完全沒看氣氛講話!(笑)
龜:不開玩笑,上田要辦solo了,何時開始?
龍:從八月開始
龜:一邊辦世界巡迴一邊辦個人solo
丸:你上次是帶樂團辦嘛?這次也是?
龍:昨天我才知道要辦,昨天接到社長打來電話,「喂喂?是我是我」
丸:那通啊
龍:對,中丸也在,我不知道社長電話號碼,還說「這誰啊?惡作劇電話?」(爆笑)
聖:那個人經常換電話號碼,所以認不出來呢
龍:不知是誰打來的,但聲音好像在哪聽過,我就拿給中丸聽
丸:我拿來聽之後剛好Johnny san說「我是Johnny san」
龍:我一接聽,「YOU,要辦solo live喔」,我趕緊說「要辦要辦」的,就這樣決定了(爆笑)
聖:我前陣子也是,答錄機裡有社長的電話留言,我是自己錄語音的,「喂?嗯,啊,但我現在不在這是語音,嗶一聲後請留言吧」我自己錄音的呢,然後社長打來就以為那是我,一直「喂?喂?ㄟ?聖?聖?聽不見啊!這訊號不佳嗎?訊號不佳嗎?聖~!訊號不佳!」一直講了五分鐘都錄進去了!(會場大爆笑+拍手)
龜:我也接過他的電話留言,「喂?是我,不在啊?」「YOU,龜,啊不在啊」,說了之後錄了20分鐘左右他好像一直在廚房料理的聲音,(爆笑),電話就放著不管了,他一直在廚房,「危險!火!火!」的聲音,我一直聽到完(爆笑)
聖:那個人接電話真是厲害呢!還有一次他手機響,拿起手機的背面就「喂喂?」講起來,旁邊大家說「拿反了拿反了」,他就把手機改成上下顛倒拿繼續講!(爆笑)
龜:這我聽前輩說的,超有趣,好像開了很多會議,剛好有電話打來,他就口氣也就很不佳,「那是搞什麼啊!那就那樣做啊!我還要開會!快一點!」很煩躁的樣子,「我還要開會!」啪鏘就掛了,回到會議上,「吼~,もしもし(喂)!!!」(全場大爆笑+拍手)
聖:他真是天才
龜:真的是天才
聖:真是神明降臨到他身上

龜:上田的solocon說不定我們也會參加
龍:真的嗎?會參與嗎?
龜:我也想參與
龍:真的嗎?好高興
龜:還沒有決定,但不只上田飯,也希望來看的人看得愉快
聖:像是在謝幕時說「感謝今天的鍵盤手聖!」這樣(雙手交叉彈鍵盤狀)

關西jr登場,
龜:(對桐山)是說為何你今天服裝這麼令人噁心?(笑)(←桐山有點肉肉壯壯的,穿著無袖背心),你身體還真是壯壯啊

要模仿或講絕對好笑的趣聞,大智要先開始,

龜:等等,我會模仿大智喔
大智:我也會模仿龜梨君
龜:我可以模仿一下大智嗎?
(觀眾拍手)
龜:開場時,被介紹到時,「這傢伙,大智!」(龜模仿大智介紹完後下巴抬高眼睛左右看故意耍帥模樣)
其他四人:大智~!
龜:因為跟小亮很像
大智:我要講笑話,但我也會模仿龜梨君
龜:ㄟ!!
聖:龜chan,你等於是自掘墳墓呢
龜:是呢,半調子的模仿也不太好,想要表現反而吃悶虧了
大智:在唱「Fall Down」的最後,氣氛感覺啦(模仿龜最後用力嘶喊「Even if the night fall down……」越唱越沒氣)

大智:午場跟晚場之間田口到我們休息室來,田口君還微妙的長有胸毛喔!5,6根!
(淳大笑)
桐山:田口好像也很在意,一邊跟我們講話還一邊自己拔胸毛

龜:(再次對桐山)你今天服裝還真噁心啊,身體還真是壯壯啊

桐山講笑話,目標是要逗笑聖,說是去親戚開的兒童體操教室幫忙,被幼稚園小孩子踩了手掌,有個小孩在哭說「好痛」,很緊張問他哪裡痛?他卻指著身上的雀斑(會場笑聲稀稀落落)

桐:聖君剛才笑了吧?
龜:你要逗笑聖之前,你先逗上田笑吧!
(鏡頭突然照到上田,上田完全毫無防備一付「什麼?」的表情)(爆笑)

在聽關西jr講笑話時,龜把大浴巾披蓋在大腿上,往右靠著水管口側邊坐著(美麗的少女坐姿),不時換一下姿勢,像是右腳曲起,右腳放下,換左腳曲起,雙腳曲起,雙腳放下…。

桐山說要再講絕對好笑的笑話,說與橫山去旅行時在電梯內碰到很胖的外國國小男孩子,橫山以為他聽不懂就說「你好胖喔」,那男生沒理會,還以為果然語言不通,結果他出電梯時按了所有樓層,(爆笑),導致每一層都得停才到。

濱田說與丸山及內去遊樂園玩,有女生們拿相機來說「可以拍照嗎?」,本以為曝光了,結果是去幫女生拍照。

聖說以前與中丸去遊樂園玩都沒有被看出來,一直坐咖啡杯玩7次。
丸:大家都以為是雲霄飛車最有趣不是嗎?結果,最有趣的是咖啡杯
龜:中丸敢坐雲霄飛車嗎?
丸:敢
龜:那為何不敢跳高空彈跳?
丸:不一樣!我對落下類沒辦法
龜:那Splash mountain(飛濺山)也不行囉?
丸:Splash mountain是什麼?
聖:落下往水裡衝的
丸:雲霄飛車那種還可以,free fall墜落!垂直落下類的我沒辦法!

龜:(又對桐山)是說你今天服裝真噁心耶!
桐山:你已經講過了!
聖:衣服繃得非常緊耶
桐山:時間不夠了啦!

輪到千崎時,
丸:你的外套太大件了吧?
龜:這是誰的服裝?
千:不知道
其他jr:V6的
龜:V6的?
(聖到千崎頸後拽著衣領找吊牌)
龍:看起來活像聖在要脅討債!(爆笑)
龍:能穿前輩的衣服,其實很高興的
聖:找到了,「長野」
龜:你穿長野君的衣服?那你變身成(長野的)假面騎士!
千崎:好吧…,「變~~~身~~~!」(很帥氣的擺出動作之後,卻馬上恢復正常)我要來講笑話了
(全場大爆笑)
聖:「好吧…」的還以為你很挫折咧

提到團員們一起跳舞時,
龜:拍PV時,舞蹈動作雖然大致上全員都有照到,不過還是請看田口的呢(笑)
聖:因為他最忠實按照舞步跳,他就像KAT-TUN的SD卡,記憶卡

龜:巡演只剩大阪了
聖:是呢
龍:還有五場
桐山:到時候龜梨君!請再帶我們去吃飯
龜:好啊,在大阪
聖:你這傢伙真令人生氣
龜:這傢伙啊,極道電影時常帶他們去吃飯,在大阪做了DBS一個月,那時候這傢伙明明沒有參演,只有關西jr.和ABC,常帶他們去吃飯,剛好有次我辦服裝師生日會兼慰勞會,那天他拼命打電話來,「場所在哪裡?想一起吃飯!」,我與工作人員去吃飯,他卻大搖大擺的也來了
桐:真的很感謝!
龜:你吃了很多義大利麵呢!
桐:對!很好吃!那時候,我搞丟手機忘在計程車裡了
龜:是啊,超麻煩這傢伙
桐:我手機上掛著Elmo吊飾,「龜梨君,不好意思,我搞丟手機了!」,龜梨君趕緊幫我打電話給經紀人,經紀人打電話給計程車公司,龜梨君問我「什麼顏色?」,我說「黑色」,「(龜對經紀人說)黑色」,我說手機掛了Elmo(エルモ)吊飾,龜梨君講成「掛了”エロモ(情色東西)”」!一直講エロモ!(爆笑),我在旁邊講「是エルモ啦」,他那時喝了點酒
龜:(指著自己露出「我嗎?」的表情)……虧我還拼命幫過你耶,還讓你住在我的休息室耶
(龜裝做微怒走去聖旁邊也蹲下,右手搭上聖左肩,一起故意看著桐山)
龜:幫你這麼多竟然是這種回報,エロモ什麼的
聖:下次不找你們一起巡迴了
關西jr:沒有這回事!真的很抱歉!讓我們一起巡迴很幸福!
龜(起身回到原處):昨天也請你們吃了生馬肉呢
關西jr.:是呢非常感謝,到了大阪公演時也請多指教,微妙胸毛的田口君也是(爆笑)
龜:(對關西jr.)(裝微怒)等等,你們耍著KAT-TUN玩也太過份了吧!(爆笑)

MC直到19:55。

FIVE、關西jr.表演。

「The D-Motion」,丸或聖輪流唱赤西部份,龜戴著墨鏡,聖唱赤西部分有改一部份歌詞。

直到表演coupling song組曲時龜仍一直戴著墨鏡。聖龜往左側花道移動,龜站在花道中央,唱到「please com back to me」時總算拿下墨鏡。

「SHOT!」時,丸淳在右側花道手牽手跳舞,龜聖在左側花道彼此面對面轉著圈,龜站在聖後面,雙手沿著聖腰側一路摸下來。

上田solo。

「Lost my way」。脫去黑斗蓬後,背對觀眾席搓揉自己後頸部的頭髮,非常性感。最後被jr.抬起時,面對鏡頭緩緩的吐舌舔一圈嘴唇~(尖叫)。

牙醫短劇,
丸:下一位請進
(龜一一跟伴舞的jr握完手)
丸:龜梨先生請進
龜:是是
丸:治療前,那個~,我可以先說一句話嗎?
龜:一句話
丸:那個(あのね)~…
龜:停!結束!
丸:哈?
龜:「一句話」而已不是嗎?「あのね」1、2、3(邊扳指頭邊數數)一句話!
丸:我要說完
龜:請您事先講清楚,醫生
丸:請你別老是在本院候診室裡喧鬧
龜:醫生您又來了~
丸:你剛才又做了不是嗎!
龜:又做了?完全沒聽見!
丸:「因為情緒升高所以做了」你之前曾講過不是嗎?而且還帶那麼多朋友來!
龜:您在講幾年前的事?我已經是堂堂正正24歲的大人了,自己會懂得看情況踩煞車(高音)gi~的!
丸:所以你是說下次不會再做了?
龜:不……我會再做的
丸:為何?
龜:因為…我想讓醫生看嘛~
丸:醫生只看蛀牙而已!
(龜忍不住頭往右轉,拼命忍住笑)
龜:因為…,希望醫生看我的蛀牙,因為我很害羞,雖然看起來是這樣
丸:所以要做顯眼的行動
龜:(往後看確認沒人)沒有人在看,因為(指著吸血虎牙)我牙齒跑出來
丸:跑出來呢
龜:(右手遮著嘴)這個…若要不害臊給您看的話,只能以唱歌來表達了(爆笑)
丸:那就治療吧
龜:(唱)”everyday、everynight”(唱”every”時遮著嘴,”day”拿開手,”every”時再遮住嘴,”night”再拿開手,唱完又遮住嘴)(爆笑)
丸:凸出來果然不太好呢,牙齦還出血呢
龜:不,這是生馬肉
丸:吃了生馬肉啊,那就來治療吧
龜:麻煩了
丸:磨去凸出的部分,痛的話請舉手
(龜抓著丸左手腕,看他左手腕上的手錶)
龜:醫生
丸:嗯?
龜:(看丸錶)還有10分鐘就要kick off(開踢)了呢(尖叫+爆笑)
(龜講完故意站在旁閉上眼張嘴露出牙齒等著被治療,閉著眼還竊笑到肩部一直抖)
丸:(一看錶,整個人像洩了氣的皮球垂頭喪氣倒退幾步)你這傢伙不要講啦!
龜:(閉著眼竊笑,突然張開眼睛轉頭對丸)醫生面對病患講「你這傢伙」嗎?!
丸:(垂頭喪氣)
龜:這樣子可以嗎!?醫生!
丸:(垂頭喪氣不太想搭理)…抱歉
龜:請好好表現醫生的立場!您是醫生,我是『病患(kan-jya)』!
丸:(垂頭喪氣)抱歉
龜:您是醫生!我是和也(ka~zu~ya)!(尖叫)(龜講”ka~zu~ya”時左手還放在胸前,看著丸一直笑得抖肩)(爆笑+尖叫)
丸:(勉強露出笑容)不用特別講
龜:(指著自己)Ka~zu~ya!
(觀眾:好可愛!) (龜又閉上眼張嘴露牙等著被治療)
丸:(根本沒在聽,又看手錶,很懊悔的模樣)啊…要開踢…第二戰…
龜:醫生,請治療
丸:痛的話請舉手
(中丸口技,發出牙醫治療器具的高音)
(龜裝作痛得”啊~”轉身往退場方向踉蹌走著)
丸:怎麼了?耶?
龜:(故意嘆氣)醫生
丸:嗯?
龜:您的(口技)聲音與平常不同不是嗎!為何今天聽起來好痛的gi~高音?
丸:不不,剛才午場時…
龜:(又走回丸旁邊)平常都是bu~的,並不尖銳,但今天很尖銳不是嗎?(閉眼嘟嘴撒嬌好可愛!)(爆笑+尖叫)聽得我gi (痛苦閉眼縮肩)的痛起來
丸:聖對我說,高一點的音才比較像
龜:那就麻煩了
丸:痛的話請舉手(治療再開)
(這次低高音一起來,龜聽了又痛得用力閉眼還高舉左手)
龜:(高舉左手)是!
丸:怎麼?
龜:那個……醫生您………(轉身往退場方向走),在這個單元,那個……bi~~的聲音啊,技巧越來越高明,我就…(左手撫著後腦杓裝可愛)越來越難耍寶了(躲進後台)
(觀眾:好可愛!)
丸:不,這個單元不是耍寶來著!

中丸口技。

「no matta matta」,天狗服裝,四人唱到一半龜換好衣服出來,龜左右搖擺,龍淳丸龜聖排成一列背對觀眾席一起扭屁屁,鏡頭還照屁股特寫,龜轉頭對鏡頭露出裝可愛的燦爛笑容,還比V字。

唱完後,五人摘下天狗面具,龜「我一輩子都不要再去看中丸牙醫了,我要回去」。五人退場,大螢幕播出五人漂浮並溜水管。

龍也綁沖天辮,五人溜水管出來,全身白衣唱「GOING!」,透明移動舞台從主舞台往後中央移動,在唱「shining love」這句時五人一起聚集彈指。

「歡喜之歌」,聖喊「止まらんね~!」透明移動舞台從中央舞台往後舞台,龜淳對唱時,淳唱得不錯,在兩人對唱結束後擦身而過換位置時,龜看著淳露出「耶~不錯喔!」的表情,淳笑得很燦爛得意「這沒什麼」的表情。龜用講的「愛してる」,聖坐在透明移動舞台一角,上半身往後仰大喊「俺も愛してるよ!」

「Peaceful days」,龍也在後舞台跳躍,呼喊「聖!聖!」過去一起跳,聖乘著小台車喊「うえぽむ!」一口氣從主舞台經過通道衝到後舞台,其他三人也到後舞台集合。

站一排(淳龜龍聖丸)演唱「僕らの街で」,龜脫去右半邊外套,改歌詞為「僕らは出会った・・・熊本で」(尖叫)。移動舞台往主舞台移回去,回到主舞台後龜脫去外套拋到台下,白襯衫上半身背後全濕,正面則是胸部上半部跟肩部溼透。龜致詞「今天謝謝大家,對KAT-TUN而言,首次熊本公演,很多人這麼溫暖的迎接守護,演唱會做得很快樂,live對我們KAT-TUN是必要不可或缺的,做每場公演都深刻感受到,arena tour巡迴雖所剩無幾,這次我們發出的訊息的tour能這樣實現,工作人員能回應我們的希望去到遠方,大家能聚集在此,我們確實很感謝,也確實的感受到了,希望今後與大家能一起向前邁進一步步,真的是最棒的live,掰掰」,其他四人也一一道別,最後屏幕闔上時龜對鏡頭拋飛吻眨眼。

安可曲「She said」,聖大喊「熊本last!」,主舞台五人上半身穿著藍色日本代表足球衣出場(下半身仍是GOING的白褲),人手各一顆足球(金紅色花樣,應該是日本的足球,不是非洲盃的花樣)出場,龜還用腳/膝蓋抬球,龍丸馬上在主舞台踢起來,龜右手捧著足球將簽在足球上的簽名給鏡頭照特寫,龜將「約束の地で」改歌詞「熊本で」。

「Jumpin’ up」,龜聖往左側花道走,龜在前方聖在後方,龜走到接近後舞台的花道上時,突然蹲下來對花道旁那一區的歌迷唱,蹲好久,聖看到就走過來用腳踢龜屁股,龜張大嘴「喔喔」露出被逮到偷懶的模樣(很可愛),然後起身往後舞台去,後來龜跳下後舞台到平面與看台G區前排歌迷握手從左握到右,然後又上了右側花道,拋簽名板。龍也一路沿著花道專心踢足球。

龜丸共乘一台小台車往中央舞台,另三人也到中央舞台集合,龜一一介紹jr.、FIVE,龜龍興致都很高昂,龜邊介紹邊在中央舞台上踢龍也尚未拋出去的足球,當龜即將要唱名念到桐山時,龜(故意沈默了一會兒不念桐山的名字)「……thank you」,桐趕緊說「等等!我叫桐山!謝謝大家!」。龜心情很好,一直上下跳躍、動來動去,一邊唱名介紹FIVE。最後龜「謝謝工作人員,也謝謝歌迷大家,請給你們自己掌聲!」,甩著大浴巾玩,然後龜喊「3、2、1, jump!」帶領所有人一起跳躍,中央舞台四周噴金色彩帶。

在中央舞台演唱「SMILE」,龜在唱「今が宝物」時改成「今日は宝物」(尖叫),龜雙手大張,指揮觀眾大家拍手、合唱啦啦啦,觀眾們唱完後龜說「唱得太棒了無法打分數」(尖叫),往中央舞台後方區塊甩毛巾出去,中丸對觀眾們做出足球選手敬仰國家時的動作,然後龜丸乘同一台小台車回到主舞台。

五人依次致詞,

淳「謝謝大家,我穿的球衣背號是中村,…不好笑?熊本是第一次,(中略),希望明年、每年也能再來熊本,會努力的,今後也請為我們加油,那,直到明年再見之前,就在夢中相會吧」(尖叫)。

中丸「……我希望在夢以外的地方與大家相見」(爆笑),(中略),「今年KAT-TUN也有海外公演,是首次挑戰,為了每年都能辦tour我們會戰戰兢兢振作精神繼續努力,今天謝謝大家」。

聖「如果明年能再來,我的期待之一就是把田口放著不帶來」(爆笑),「如同大家今天所見,我們是令人嚇一跳般的情緒好高昂,很快樂,大家快樂嗎?」,觀眾「快樂!」,聖「謝謝。巡演live tour開始前讓大家有許多擔心、不安,我們自己也很不安,但聽見大家對我們說『很愉快』,我們就能被拯救了,覺得能來真是太好了,不只明年、希望能固定在此舉辦,10年後20年後一輩子跟隨著我們來也不錯吧?」(害羞笑)(尖叫)。

龍也(中略)「熊本是KAT-TUN想多辦些地方場,而工作人員為我們實現了,當然也是因為有歌迷們的要求呢,希望明年能再來,最後我察覺到了,我,最喜歡大家了!(露出超燦爛笑容)」(尖叫),(龜也大笑)

龜「今天謝謝大家。如同團員所說,度過非常快樂的時光了。聖也說了,在發生很多事情之中,讓大家很擔心不安,我們自己也很擔心,剛才也說過,從我們發出的訊息,在全國許多遠方的場地,像這樣親眼目光相對感受彼此,能互相表達心意,共同創造愉快時光,真的很幸福,收到大家的心意好好的放在胸口,踏上世界巡迴的大旅行,在那之前像這樣能與大家一同度過,對我們KAT-TUN來說成為很大的POWER,今後也對我們KAT-TUN抱著期待,請繼續確實追隨我們,今後視線也不離開,希望能與我們看見同樣的美景,就很高興了,真的很愉快!謝謝!」

致詞完後,五人(淳聖龜龍丸)手牽手,龜的左手拿麥克風,小指勾著龍也的手,龜「要喊囉!we are!」,全場「KAT-TUN!」,四人深深敬禮,而中丸則是以足球員敬仰國家時單手撫胸的動作(爆笑),退場時,龜「arena tour最長的超過三小時公演!」,聖「不說客套話,熊本真的最棒了」。

觀眾們喊安可,場內大灯也未熄滅,過了一會兒聖率先從主舞台黑幕走出來二次安可,
聖:大家喜歡我們,我們才出來的
龜:(指牆壁上的鐘,9點多了)超過三小時了,arena會場最長時間了
龜:與東京巨蛋同等級的長呢
聖:大家都不累嗎?
觀眾:不累!
聖:你們真的很會撒嬌啊(尖叫)
龜:那麼,下次在東京巨蛋或京瓷巨蛋等著見面囉(尖叫)
聖:超過三小時啊,tour最長紀錄更新了
(中丸在旁做著足球員跳躍的動作)
龜:日本!
觀眾:chachacha(拍手)
龜:日本!
觀眾:chachacha(拍手)
聖:那麼為日本足球代表送上加油打氣,「GOING!」

龜從主舞台走左側花道繞到後舞台,向看台區G、H區揮手,五人紛紛在後舞台集合(淳龍龜丸聖),聖跳下舞台與G區前排歌迷握手,龜龍在後舞台上繼續唱,龜經往右側花道再回到主舞台,唱完後,中丸興奮得在主舞台空翻(尖叫),最後五人離去時,淳「那,在夢中相會吧!」(爆笑),龜「下次是在巨蛋見囉!」,晚場結束,21:18分。


PS:累斃了……晚場報告就花了三天……
PS:現在想起來,晚場的龜特別愛扭,在「愛のコマンド」時還拉起紅T恤邊扭腰邊露上半身,雖然我的位置只能看到背面,但他像舞孃般扭得很性感 ^_^ 。這招到底誰教他的^^;; ……晚場他看起來真的心情很好
PS:熊本場地太長條,arena席太長太寬廣,如果不是剛好站在主舞台前、中央舞台前的區塊的話,會被太多人擋住看不到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