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22:45

這個人的部落格寫說,今天去當了拍廣告的stand model,代替KAT-TUN田中聖的走位,明天會見到KAT-TUN團員,情緒很高昂
http://ameblo.jp/ocean24/entry-10569930099.html
20100622.jpg





6/22 21:34

1.KAT-TUN MANUAL.46田中聖
大家好
田中家的聖先生是也
一開始我先說了,今天的文章會很長喔
忍耐一下
因為闊別已久想告訴大家的事情有好~多(雙心)
首先先講哪個呢…
嗯!
那首先是…
我新添一名孩子
3歲男生叫做雷(見照片)
這孩子呢
現在才能這副安心的神情在睡覺,其實一直遭受虐待…
三年內從沒被帶去散步…一直被打…沒洗過澡…才3歲就長白髮了…
弄到最後還「沒辦法養了想出讓」這樣…
雖然我與原飼主是首次見面但對原飼主發火了…
牠來我家後呢
想要摸牠牠會驚嚇…
因為很可憐,我每天兩手捧著牠的臉、額頭頂著牠的額頭對牠說「已經不會再有人揍你了」「你不會再被剝削了」「不要緊…不要緊」。
總算前天左右起牠願意露出腹部了喔?
與小櫻也相處很好…
小櫻是因為我覺得必須保護牠而讓牠成為我家的孩子
雷是不想讓牠感到悲傷而讓牠成為我家的孩子
兩個都是重要的孩子
首先來我家後一起洗澡
隔天買了很多可愛的項圈與狗服給牠
人類總有一天能自己謀生但這些孩子是一輩子我不在旁邊不行
我對原飼主說「雷認同我是牠爸爸(飼主)時再來找你,到時候給我道歉
一次也好
給我展現作為父親(飼主)正確的態度」
回家時呢
兩個孩子纏在腳邊、如果我坐下的話搶著要躺我膝上…
超可愛的
睡覺時是好好的分開睡,雷是進入被窩裡黏在我腳邊頭放在我腳上、小櫻是靠著我的頭睡在枕頭上
牠們很喜歡散步會這般(見照片)感情友好的去散步喔
雖然只是增加一名孩子但我家鬧得天翻地覆
之後呢
然後…
那~專輯!
聽了嗎?
N.M.P.很帥氣呢
我喜歡
還有我的solo很抱歉
實在忍不住
想做下流的歌
現在考慮構成這種事很快樂
Live方面arena tour也只剩下大阪了
All standing很期待呢
去了很多地方任何地方的小兔子(粉絲)們都最棒了
快樂得不得了
為了live而鍛鍊的身體現在胸部也成長到98cm了
我是巨乳
想以Sexy body唱情色的歌曲
巨蛋及亞巡也很期待啊
想趕快見到小兔子們
然後是連續劇!
7月10日21點起朝日電視台「必殺仕事人2010」當然要看喔
拍得非常好
會見到有頭髮的匳喔
然後然後…
6月30日21點起日本電視台「離婚症候群-若被妻子說你現在馬上滾出去的話」決定讓我出演了!
這次其實有點煩惱。
對我而言也是相當衝擊性的角色。
不過畢竟如同以前也說過的,還不是能說NO的立場,也不想說。
說不做是很簡單的,因此首先還是想去試試看…
不想讓那些覺得我做得到而對我有所期待的大人們失望、不想辜負期待的心情也很強,若希望我發揮100我會回報120這樣的心情也很強烈…
煩惱的結果還是決定飾演小林明了。
之後還有必殺在等待著…
能做到這麼多事情這點也希望給大家看也不想就此妥協
單純的行程表方面要做巡迴要做專輯還拍這個連續劇有點辛苦但忙碌是該感激的而且也很愉快呢
越忙的話表示越多的人希望看到我…
6月20日是進入事務所12週年…
剛好人生的一半是在做這份工作。
發生了很多事情
曾經想辭退、也曾經討厭過KAT-TUN…
因為做這工作而有失去的東西。
但是得到的東西是非常無可取代的
很重要
我不太會講話但站在舞台上看到大家快樂的表情就很高興
讓我做了好棒的工作啊
唱歌跳舞演戲講話都好喜歡
前陣子接受採訪時被問到「什麼叫偶像?」
想都沒想從口中自然說出「就是天職」
因此我能一直都全力做好嗎
想回報期待
想看見更多各種景色
慾望無止盡
正因如此才想說要演這單元劇
經歷了非常貴重的經驗
每天每天
大家有露出笑容嗎?
不要緊
盡是壞事的人生這是不可能的啦
如果還是笑不出來的話…
請來看我們
我們會逗你笑的
這就是偶像,也是我自豪的工作
那下次更新是!
最近與我感情很好的小上(雙心)
小上~~(一堆跳動的心)

PS:……移情別戀?!腳踏兩條船?!(←喂…)
PS:「一開始我先說了,今天的文章會很長喔」「因為闊別已久想告訴大家的事情有好~多(雙心)」,看了這兩句之後,即使肚子裡有上百句髒話(喂)也只好嚥下去…


2.6/21中丸日記No.555
休假結束後撐過精神體力方面想必很痛苦的週一的各位
辛苦了
にょきにょき
我是中丸雄一
前幾天熊本公演愉快的結束了
住了兩晚飲食方面盡享熊本美食了
生馬肉、拉麵、麵疙瘩味噌湯、辣蓮藕、突然團子等,有興趣的東西全部都吃了
.生馬肉
(見照片)
.拉麵
(見照片)
.熊本城
(見照片)
與公演一樣都是最棒的,享用美食了
但是世界盃足球賽第二戰對荷蘭戰很不甘心
比數是0比1戰況激烈的樣子
這樣是一勝一敗最後戰是與丹麥的比賽獲勝或平手將決定是否能晉級決勝的賽事
比賽是從半夜開始的樣子若隔天不用早起的話就想來收看
日本加油
那麼週二從半夜12點起希望大家收聽廣播
文化放送「R-One KAT-TUN」
平常不太收聽廣播的人偶爾收聽廣播也很好喔
(後略)

PS:所以我點的半熟蛋拉麵是跟中丸一樣的囉。那顆半熟蛋真的好吃,又Q又入味,蛋應該有特別挑選過


3.KAT-TUN MANUAL.46赤西仁
大家晚安。在洛城是早安。
You&Jin in L.A.的正式表演快要開始了。
聚集各種人種與國家的人們為了一個目標愉快的製作出來了
似乎會成為最棒的show。
Super Thank You.


4.新專輯特設SITE MESSAGE(第二輪)
上田龍也
2010/6/19
「關於solo曲」
這次的solo曲是、搖滾曲。
為何這首歌?
因為做了這種歌曲!
想做有趣的世界觀的歌曲這麼想
因此做了之後就成為那樣的歌曲了
整體的世界觀及想說的訊息塞滿很多。
每個人各自感受也不同,大家可能會有各種感受,其各自的感受就是這首歌的訊息。
請務必若能接受的話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