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23:05

(不保證完全正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9P4OmuEYKA

唱歌後:
女:塔摩利先生,您覺得中丸表現得如何?
塔:這樣不行呢,麥克風像這樣立起來是不錯,但不動,好像在喝東西似的呢
聖:對不起
龜:很抱歉
丸:很抱歉!很抱歉!
塔:恐怕這還要花很多時間呢
龜:稍微要花時間,是呢
(中略)

塔:KAT-TUN對老家有沒有什麼自豪的地方?
丸:我老家是在北區,(搞笑藝人)林家夫婦的住家在本區,據傳聞說,好像…聽說房間都是粉紅色
聖:就是說啊,你帶來的話題都太普通了,只有「據傳聞說」而已
(後略)

Ending:
(前略)
女:然後,塔摩利先生,覺得中丸先生如何呢?
塔:那個啊,鏡頭拍過來時不要轉開目光!
丸:對不起
聖:我們會好好唸他的
丸:對不起
龜:會開反省會的
聖:會開反省會的
塔:謝謝
聖:很抱歉
(後略)



5/14 22:30

唱歌前專訪部分(不保證完全正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4iAk4K7w3Q

塔:(對剛才播放的影片內容)KAT-TUN有在意的畫面嗎?
龜:果然是前輩的透明服裝呢
淳:太衝擊了
龜:還有KinKi先生的FLOWER,是我們當伴舞的時代
塔&女:有出現呢
丸:首次在jr.時沒被叫來當伴舞的一集就是那一集
塔:是喔?
龜:是,唯一一次(中丸)被拿掉(沒伴舞)的
塔:被拿掉?
丸:是
龜:大概是不合「FLOWER」的形象吧
丸:是呢
女:這樣的KAT-TUN現在正在舉辦全國巡演之中,團員們對中丸好像有話要說的樣子
塔:是什麼?
聖:這根本是理所當然該做到的事情,根本不是現在還需要講的,平常也就算了,但是在舞台上,希望他至少更偶像一點,希望他在舞台上像個巨星
塔:這是怎麼回事?具體上來說?
聖:我想這有時也是好事,但太過普通了…
丸:我常被這麼說
聖:前陣子我的朋友來看演唱會,是第一次看,「看了演唱會,中丸君,好像大學生呢!」,嘛,這也沒錯就是了
淳:是大學生呢
塔:喔~你覺得如何呢?
龜:他的”偶像開關”打開的點大概不太一樣吧,我們上了舞台,出現在舞台上之前,有大幕遮住呢,在大幕之後大家(圍成圓圈大喊打氣)「呀!」的鼓足幹勁,「上吧~!」的提高情緒呢,「bang!」的(燈熄了)然後出現在觀眾面前瞬間時…(低頭貌)啊…shu…
淳:反而冷靜起來
聖:shu的縮起來
龜:shu的一口氣緊縮起來呢
聖:那之前的階段好像氣球破洞漏氣呢
龜:是呢,live中會有煽動氣氛的歌曲或「耶~!」的團員們靠來靠去的時候,那時中丸君都小步小步有點疏離呢
聖:逃跑掉
龜:而且還對我指導很奇怪的舞步像這樣(左右指)
丸:要怎麼應對才好呢?live中像這樣…(靠向龜)會靠過來什麼的,被靠的人應該怎麼辦才好呢?我一直在想
龜:一起做不就好了
塔:一起做不就好了嗎?
丸:好像做不到呢
塔:ㄟ?
丸:好像做不到呢
龜:反而變得僵直不動了
塔:為何做不到呢?
丸:這我也不知道
塔:你可是偶像,一踏上舞台就是偶像
丸:是,關於這一點,最近,偶像必須做些什麼這我也明白,最近老實說,龜在舞台上時那種閃耀光輝,很敬佩
淳:在團員之間?!
丸:不、真的很厲害,真的這麼想
聖:連這種發言都過於普通呢
塔:但你們是一起在做表演不是嗎?(你這種想法)就變成觀看的一方了嘛!
龜:有時間那麼冷靜自處嗎?
聖:這也是好事但全部都是觀眾視線(=在看他人表演)似呢
塔:就是
龜:今天也是,明明將塔摩利先生旁邊的座位拜託中丸坐,死都堅持說「我坐那邊就好!」,問他「為何?」,他說「這麼近的距離看塔摩利先生的話恐怕連話都說不出來!」
塔:待會兒要去演唱呢
丸:是
塔:那些是非得打開偶像開關表演不可的歌曲呢
丸:是
塔:說到這裡,你總是沒有打開偶像開關嘛!
淳:曝光了
丸:不不,有打開,有打開
聖:曝光了
丸:演唱會...live、舞台上的話題,因此是有打開的
塔:稍後要表演了,是要怎麼辦?今天能打開偶像開關?
聖:會要他努力
龜:確實表現,你必須要表現出「我是傑尼斯偶像」的地方才行
女:面對鏡頭
丸:是的,我會如同往常(表演)
塔:你對著鏡頭「YEAH!」、或眨眼什麼,今天非做什麼不可
聖:要眨眼什麼的是嗎?
塔:喔
淳:注目焦點!
丸:這種不可思議的表演前丟話題過來
塔:非做點什麼不可!
聖:你今天真是賺到了!
淳:賺到了!大家可能隨時會做
塔:大家全部都在注目你,今天(中丸在抓腿)光抓癢也沒有用啦!
聖:很緊張的樣子
淳:比較懦弱
塔:你自己非改變不可!一去那邊,要想著自己是偶像
丸:是
聖:還被塔摩利先生教導偶像該怎麼做是怎樣!
丸:是
塔:你明白了?今天
丸:我明白了,請多指教
塔:在這裡做個打氣吧,YEAH!
丸:…YEAH…
龜:請多指教
淳:請多指教
聖:請多指教
女:請多指教
塔:現在開始不進入偶像模式不行呢,是說一直覺得中丸有點奇怪過於冷靜呢
女:塔摩利先生也有特別在意啊
塔:在意呢
(後略)
PS:演唱完後還有一小段對話,但沒影片,沒辦法翻譯…ending也好像還有一點…等有影片再補譯吧



5/14 20:46
Mini stage聽譯(不保證完全正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QnBWN-oKI4

(前略,竹內女主播提到Funky Monkey Baby的團員被任命為八王子觀光大使)
聖:我有個問題想問,無論如何都想問,要如何才能被選為觀光大使?
淳:真的很想問呢,這件事
Funky:要有老家當地愛,總之多多宣傳老家當地的話…
聖:我呢~在KAT-TUN的rap中都講了「From千葉縣」這般,都講出老家這麼愛老家,但都沒有人來提出邀請
女:請藉此機會宣傳老家自豪的地方
聖:千葉縣是水梨跟落花生很有名,而我出身的「柏市」則被稱為是「小澀谷」
女:這樣啊
淳:感覺並不太接近澀谷吧?
中丸:我是(出身於東京)北區,有條「荒川」的一級河川流過
淳:還真自豪呢
聖:那又怎樣!
龜:我是江戶川區,很接近迪士尼樂園
聖:迪士尼樂園是在千葉縣的!
女:的確如此呢
聖:這也是一個自豪
女:還有嗎?
龜:還有,可以看到Skytree
聖:抱歉,那是在墨田區!墨田區!Skytree
女:很抱歉時間到了,來介紹今晚來賓
龜:江戶川區是好地方
(中間介紹來賓,鏡頭轉回來,女主播說還有十秒可以讓KT再宣傳老家)
聖:是呢,水梨跟落花生很棒!
中丸:赤羽(北區的大車站)最棒!赤羽最棒!
龜:江戶川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