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23:17

中丸日記:
http://photo.xuite.net/koichitanjyobi3/3990390
http://picasaweb.google.com/106074584837576960500/22#

にょきにょき
大家好
我是中丸雄一
福岡公演結束了
能夠度過最棒的時光了
這次是MC的時間中關於九州方言與觀眾們的聊天變多了
每次造訪這裡時能學到方言也是期待的事情之一
公演結束後與團員們去吃雞肉火鍋了
也吃了明太子了
(見照片)
最棒的了
下次是靜岡
一定要去喝喝茶這麼想
【日本的節慶】
五月第二週日(今年是五月九日)是母親節
母親節是感謝平常母親的辛勞之日
世界各國中母親節是存在的但起源與日期不同
在日本一般是贈送康乃馨的,但我在網路商店購買衣服等贈送較多
那麼今天五月七日從20時開始要出演Music Station
「Going!」與coupling曲的「FALL DOWN」要以組曲來表演
還有本週的「創造天才!伽利略腦研」是充滿迷團的兩小時SP
要看喔
(後略)



5/7 22:45
(MS聽譯,不保證完全正確)

開場訪談:
塔:KATTUN請多指教
KT:請多指教
女:今晚是包含在電視上首次表演的新歌、要表演組曲
塔:要以怎麼樣的方式來演唱?
聖:是呢,要與在World Tour中將跟隨我們參加的KisMyFt2一起唱,今天連coupling曲也將表演
女:然後,團員的中丸先生將在明天晚七點播出的本頻道的「創造天才!伽利略腦研SP」中出演
丸:是的,明晚七點開始,兩小時SP,最高等級的有趣的節目了,請務必…(龜在後方不斷拍打或撞他,中丸轉頭對龜說)你打太多了吧!(轉回來)請大家務必收看
塔:謝謝

母親節訪談:
女:母親節就要來臨了,大家的母親是什麼樣的人?
塔:龜梨君的母親呢?
龜:我家嗎?我家母親就是「老媽」的感覺呢,因為有兒子四人兄弟,她經常在洗衣服燒飯的感覺,在家只有見過沒化妝素顏而已,到學校參加「授業參觀」的時候,一年一次的化妝,化妝方式完全沒在進步,總是同樣的化妝,從國小一年級開始到國小六年級一直都是同樣的化妝方式,最近總算、與我去同一間髮廊了,好像、最近變得比較有女人味了,(化妝)最近有點進化了的樣子
塔:不過養育四個男孩很辛苦呢
龜&女:是呢
塔:有見過團員們的媽媽嗎?
龜:團員們的媽媽,田口的媽媽是最強的了呢
聖:很過份、很過份的
龜:田口的媽媽最強的了
塔:怎麼樣個厲害法?
丸:像是在普通的聊天中突然會冒出毒舌的話來
女:例如?
丸:可能是開玩笑吧,大概兩年前有一次,「那個、中丸君你不用唱歌光做口技就好了呢~」被她這麼說,當時明明聊得氣氛很愉快…
聖:最差勁了呢
丸:…我受到相當大的震驚呢
聖:好過份
淳:我本人當時不在場,也不方便說什麼,但真的很想說「抱歉」呢
丸:覺得田口的媽媽還真是有趣
塔:好厲害呢
龜:最強的了
淳:太難為情了
聖:個性方面最強的了

中川翔子去stand by,訪問「生物股長」時,男1說三人父母不同、後來又補說是三人父母的個性不同,被KT&主持人吐槽「三人父母當然是不同的」。男1說父母擔心飯碗問題,常說要自己要學好英文,

聖:ㄟ?中丸也被說過同樣的話
丸:是呢,特別是高中時,總之只要發生了任何事情就被說「你馬上退出傑尼斯!」「馬上退出!」

輪到ヒルクライム專訪時:
女:今天有人很期待想見你們上節目
淳:(以RAP語調)入口出口我是田口!很像的感覺嗎?
聖:田口講RAP原來這麼令人討厭啊
淳:其實前陣子上週、我們正在辦巡演,在新瀉時讓我稍微模仿了,相當炒熱氣氛,今天是現場直播讓我模仿了
龜:你要好好的付人家酬勞啦!
男1:在新瀉時模仿?
淳:是,在新瀉
塔:喔,好厲害,要說像是有點像呢
女:是呢
塔:請準備

(仲間由紀惠登場時)
女:仲間小姐以前在連續劇中共演的龜梨先生想藉這個場合有事想請教
塔:是什麼事?
龜:那個呢,去年KATTUN在東京巨蛋辦演唱會,仲間小姐有來看,覺得非常的感激啊~的想,我表演SOLO時也鼓足幹勁的「啊~」的表演了,在那之後見面時,「仲間小姐,覺得我的SOLO如何?」,「ㄟ?龜chan的SOLO?沒…沒看到」
聖:剛好沒看到的樣子
龜:「沒看到」
塔:這是怎麼回事呢?
仲:SOLO…你有SOLO嗎?
龜:有安排的,您好像因為拍攝而遲來的樣子
仲:有點晚才到
龜:我差不多是在開演30分鐘左右就表演了,仲間小姐來的時候已經表演完了
仲:啊…
龜:下次希望您務必來看
聖:不過,那個(共演的)時候呢,大概龜是、那個呢,沒有做菜給仲間小姐吃呢,那個…以慣例的裝扮
塔:慣例的裝扮,裸體圍裙
聖:那樣寶貴的姿態還沒有讓仲間小姐看過呢
龜:……那是、呢、呢…
仲:是呢…
龜:是呢…裸體圍裙是指…上週Zebra Queen小姐上節目時說我裸體穿圍裙做菜是共演時最令她印象深刻的事,(我們共演時)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呢,我呢
仲:是呢,你做菜給我們吃時並沒有變成裸體這樣
龜:沒有呢
女:TRICK主題曲稍後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