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21:36

第二部分龜訪談聽譯(不保證完全正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9qIJaILRFg

塔:龜梨有喜歡的異性動作嗎?
龜:我嗎?那個…
塔:果然是裸體圍裙?
龜:不是的,塔摩利先生,這個要小心一點吧裸體,今天我好像變成有點奇怪的形象。我喜歡的動作,女性像這樣(撥頭髮)掛到耳後,要取東西時也像這樣(撥頭髮)「嗯~」的做著
Perfume:朝著相反方向的
龜:或吃東西的時候…
AKB:有這種人嗎?
塔:有人這麼做嗎?這邊的手從外側繞過來…
Perfume:不過在電視上聽澤村先生(?)講過,女生雙臂交叉的話,看起來相當美麗,希望自己有美麗的姿勢時,特地用反方向的手去抹眼淚之類的
聖:很明顯龜梨被騙了
龜:也就是我中計了呢
塔:中計了
龜:故意的手段
Perfume:好像是這樣
塔:被騙了啊
(中略,AKB提到喜歡的異性動作是跳舞時將跳亂的頭髮瞬間整理一下的動作)
塔:這我不懂呢
龜:我們家的中丸對這個很拿手
AKB:真的嗎?想看
中丸:從沒被這麼說過
塔:你做做看
中丸:做什麼?頭髮…?
塔:瞬間整理一下



4/30 21:14

KAT-TUN第一部分訪談聽譯(不保證完全正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8w5EFB97rY

女主持人:收到仲里依莎想詢問KAT-TUN龜梨的問題,「以前在連續劇共演時,目擊到龜梨的衝擊性的模樣!為何打扮成那個模樣?」
塔摩利:什麼模樣?
仲:ㄟ,裸體、穿圍裙的模樣
KT:ㄟ?!真假?好厲害!在做什麼?
塔:裸體穿圍裙在幹什麼?
KT:龜!你在做什麼?裸體穿圍裙?這不行吧
仲:在前室(準備室)內做菜給工作人員及共演者吃,但是脫去戲服,裸體穿著圍裙,有點嚇一跳
龜:那個、我來好好的FOLLOW解說一下,那個是,穿著西裝的角色,然後,做菜煮飯的地點是在攝影棚內有做飯的地方,白襯衫畢竟(湯汁油煙等)噴濺到的話對拍攝就糟了,我就裸體的做菜了
塔:做什麼菜?
龜:做什麼菜有點忘了,三不五時就做飯,像是晚飯之類,有點吃膩食堂了,就去超市買來食材,「我來做吧!」嘎~的做菜,因為是裸體的模樣,工作人員就拿這個來說「還有其他的連續劇的人在」,拿來的就是圍裙,如果(工作人員)拿來的是運動服之類的話就不會犯下這種錯誤
塔:裸體是怎樣?內褲已經沒有…
龜:不是的,有好好的穿著長褲到這裡(腰部),這裡(腰腹部)都是「龜有」(穿著)的,都是「龜有」的
聖:並不是全裸就是了呢
塔:「龜有」呢
龜:我還以為里依莎會講什麼更美好的話題
仲:但那是印象最深刻的
塔:有確實穿著(褲子)的模樣?
仲:有穿著,但嚇一大跳
塔:會吃驚呢
龜:吃驚呢,我還做過這種事呢這樣
女:連續劇共演覺得如何?
龜:我的話,相當、一起,因為是有關葡萄酒的連續劇,那時她尚未成年,還不能喝酒,我喝了之後「什麼樣的感覺?」「可能是這樣的感覺呢」,配合台詞這樣,我對這方面的印象很深刻
女:把你的感覺告訴她這樣?
龜:「我不明白!」,「那、一起做吧!」,這麼做,我記得的印象是這些
仲,是,但我的話是對你的裸體有印象,是
塔:裸體的印象殘留下來呢,KAT-TUN請準備
KT:麻煩了



4/30 20:39

中丸日記

にょきにょき
大家好
我是中丸雄一
前幾天在埼玉Super Arena的公開彩排順利結束了
首次的公開彩排但對各位來說製作LIVE的一面能看得愉快吧
這也是闊別已久的LIVE因此始終都非常快樂
順便一提公演後其他團員們也連呼很快樂
小意外也有很多也發現很多需改善處因此在5/2的新瀉公演前想改善
另外最近我喜歡的電玩系列發售新作品了
就馬上購入了
才玩一小時左右而已、但果然沒有辜負期待
(中間在講電玩,恕略)
然後很偶然的KAT-TUN中最近正流行雖不同軟體但用同款掌上型電玩機來玩棒球電玩
很煩惱如何才能讓大家轉成來玩我這款電玩
那麼今天4/30的20時起要出演「Music Station」
要表演新曲「Going!」要看喔
(後略)

PS:本週KT MANUAL輪到赤西,但至今尚未更新

PS:剛才MS的訪談部分,主持人問仲理依莎曾與龜共演過,印象最深刻為何?仲回答是龜常裸體穿圍裙做菜給劇組們吃,龜解釋說因為詮釋的角色多半穿西裝&白襯衫,做菜時怕湯汁飛濺弄髒西裝&襯衫,所以上半身全部脫下來,但裸體也不太好,於是有人拿圍裙來給他穿,但下半身可是「龜有」穿著西裝褲。另外在別的藝人的專訪時也問龜喜歡女生哪樣的姿勢動作?龜說是撥頭髮到耳後的動作,像是蹲下撿東西或吃東西時將頭髮撥到耳後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