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23:56

PS:
今早日刊體育報正式發表了新曲「Going!」只有五人: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news/p-et-tp0-20100406-614672.html
(摘譯)(前略)
根據相關人士表示,赤西以外的團員五人進行新曲「Going!」的錄音是三月下旬。KAT-TUN從五~八月末為止進行大規模的巡演,赤西也不參加,從五月起在洛杉磯半年之間,solo活動一事發表的前後。
(中略)
物理上是參加可能的新曲錄音。J-One Records說赤西不參加的理由是「因為赤西從五月起到十月為止活動據點移到洛杉磯,所以之間發售的新歌等等的宣傳活動無法參加」。
(中略)
雖然事務所相關人員反覆強調「赤西沒有脫退」,但今後赤西作為的KAT-TUN的活動計畫完全沒有,從這點來看,結果上是進入了脫退狀態。


PS:
オリ★スタ雜誌提到日後預定將介紹新曲「Going!」:
http://blog.oricon.co.jp/magazineoriconstyle/archive/3107/0


PS:
即將出刊的三小本五月號,日飯摘錄重點(僅摘譯跟龜有關部分):

POTATO:
主題是「眼與眼相對望的瞬間…」,龜在專訪中提到:「喜歡暴露在人們的視線中,演唱會之類的是一想到能讓大家看到我就會冒出腎上激素。剪頭髮後為了要讓大家看到還刻意想說等一等再走。但如果髮型不受好評的話會相當失落的吧(笑)」

田中聖提到龜:「龜在與人講話時絕對會看著對方眼睛,讓我自己都覺得被看得害羞那般盯著看我,若我是女生的話絕對會心動」

Heartbeat KAT-TUN單元
「KAT-TUN歌曲中最喜歡的歌曲」
龜:Love yourself
仁:SIGNAL
淳:喜びの歌
聖:BLUE TUESDAY
龍:僕らの街で
丸:Real Face


WINKUP:
龜提到拍攝LAMDASH的CM,沐浴鏡頭是首次,從拍攝前兩天起就幾乎不吃三餐來面臨拍攝的。
提到人生史上感覺「慘了」的瞬間:後空翻時從舞台翻落一事


DUET:
內博貴提到龜:
內工作結束後對龜說「肚子好餓!」,龜為內做了兩種義大利麵,蕃茄醬汁及奶油醬汁,內說「這個蕃茄醬汁真是絕品啊~」,龜非常高興,並說奶油醬汁是罐頭醬汁,但蕃茄醬汁是親手擠搾蕃茄而做的,內說龜真的很溫柔,「龜的溫柔味道與溫暖的友情,胃與心都感受到了」,並說「最近獲得的禮物就是與龜的深厚友情」,並說從以前就覺得他是個好人,這次連續劇共演真的更喜歡了,如果龜是女生的話希望成為自己的女友。



4/6 21:57

KAT-TUN MANUAL.44上田龍也
嘿!
首先是最近的話題。
昨天是拍攝單曲封面照。
然後回家時團員五人與經紀人去吃飯了
闊別不知多少年了。
「明天的Manual是輪我更新」我對大家發表後,龜跟聖就將中丸的青菜和肉夾給我吃。
那個中丸的含怨表情令人忘不掉。
過了一會兒後
田口熱烈的談述關於KAT-TUN組成時的話題
令人有點小噁心
不過很多歡笑很快樂的現場
然後
前陣子去看了朋友的LIVE
然後竟然見到了金子arisa小姐(←劇作家)
那時的對話是
以下這般!!!

1

2

3


「啊~~~
arisa小姐!發現arisa小姐!好久不見!」

arisa小姐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Yes sir!」

arisa小姐
「最近在做什麼?演戲呢?」


「在做KAT-TUN LIVE的事前討論,arisa小姐呢?」

arisa小姐
「我現在在做相葉君的舞台劇喔~」


「ㄟ?!在哪裡?何時?!我想去看~!」

arisa小姐
「五月起在GLOBE座喔」


「我要去看!五月時我完全是空閒的會去看很多場!」

arisa小姐
「真的?!你來你來~」


像這樣的感覺
…。
5月??
咦??
好像忘記有什麼大事了耶


PS:因為KAT-TUN的巡迴演唱會從5/2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