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22:38

KAT-TUN MANUAL.44(田中聖)

大家好!!!!
我是最近經常去做加壓訓練的田中家的聖喔
下次見到大家時會練出一身Sexy軀體請大家等著喔
最近如同大家所知我在京都拍攝喔
匲大人復活了囉!!!!!!!!!!!!!!!!!!
今天也是京都
這次是我的提案也很多被列入考慮
京都很棒呢
怎麼說首先抵達京都時一個人小聲的說「我回來了」
京都的工作人員們也「歡迎回來」的來迎接我…
真的像我們家似的
不過這次在拍「必殺」時也有悲傷的通知…
現在還無法置信、畢竟非常寂寞悲傷…
不過去年藤田先生在報紙或什麼的採訪時說過…
「一生支持『必殺』的人」
這樣。
正是如此。
做為人類、做為演員、這麼了不起的人最後的作品能讓我一起參加覺得很驕傲。
他對我這無名小卒說過的話語…
藤田先生送我的東西…
雖然沒有說太多但我所見所學…
那些全部我不能糟蹋、也不能斷絕「必殺」的種子。
那些全部都深深銘記在心我要更加更加展翅飛翔才行。
我想這才是最好的供奉回報的方法。
在這般肅然中進行拍攝…
雖然還在拍攝途中但會成為非常棒的作品!!
當然是自我滿足就是了
所發出的訊息希望大家接受!!
並且希望由大家來評斷!!
若大家覺得還不行的話我就是還不行、我的結晶在那邊首先自我滿足就會消失了!!
播出日期還沒有明確決定但請多指教!!!!!!!!
然後…
昨天來京都前一晚沒睡在寫歌詞
完全不是我的歌詞的歌曲讓它丕然一變全部改成自己的歌詞
要改變一直演唱的歌曲的歌詞真的很難
想必是褒貶不一但變成非常棒的感覺
然後然後…
LIVE要開始囉喔喔喔喔喔!!!!!!!!
你們不給我大聲喊就沒命…冷靜一點啊我
唉呀好高興呢
畢竟不論怎麼說LIVE喔LIVE!!!!!!
而且還是WORLD TOUR
好厲害啊
我國中時像這般我們做出來的東西能傳送到海洋的另一端這種夢想從來沒做過…
但是這次可能讓大家有些許不安的心情呢
這件事我代表團員向大家低頭致歉
抱歉呢m(__)m
不過呢?
我們想做LIVE。
確實的面對大家能傳達我們的思念的就是LIVE…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們就是從LIVE開始的團體。
眼前提供給我們的機會不想白白浪費。
最重要的是我未來十年二十年都想做KAT-TUN的LIVE。
未來的事我是不曉得、但我們還沒那麼厲害能將提供給我們的機會白白浪費而逕自做下一件工作、也還不是能夠選擇的立場。
各自要抓緊被給予的機會。
只是因此而形成這樣的形式而已。
還有很多高牆障礙。
勇往直前撞上去。
即使這樣也希望要努力加油。
我們也是如此。
物理方面非常辛苦的事情有很多。
不過不努力到底不行。
只有KAT-TUN這個我的家園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能失去。
想守護它。
因此要努力到底。
只是這樣而已。
大家各有大家的人生。
我的人生是不能交由他人決定。
反之亦然。
因此對我們來說這次是我們所下的最好的決定。
既然收了大家的錢就必須要全力回報。
必須全力表現。
可不是小孩子了…
我相信這才叫專業
傳達也好、向前也好都不想就此停止。
只是這樣如此不是嗎。
我們不會停止也絲毫不想停止。
因此…
請跟隨我們來
沒有你們的話我們什麼也做不到毫無出息…
會竭盡心力、盡全力報恩。
正是報恩的場合了。
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願失去這個
不能來的人或能來的人大家皆如此。
在我看來大家就是拼圖的一片。
能讓「KAT-TUN」這個拼圖完成的就是你們的聲音。
就是你們的存在。
我是不會止步的。
我討厭說謊且文章又寫得爛無法好好表達…
但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們並跟隨我們。
會讓你們幸福的。
寫了長篇大論…
必殺仕事人及美國及亞洲及日本國內…
請全部通通支持!!!!!!!!


PS:……一邊翻譯一邊哭……正所謂文字的力量~
討厭啊KOKI,昨天是中丸、今天是你
連續兩天你們以各自不同的文字風格
但想傳達的都是同一件事:請大家放心、繼續支持KAT-TUN
KOKI你們五人沒什麼好道歉的,你們很努力了
需要道歉讓大家擔心的那人卻連個抱歉的ㄅ都沒講過(←因為他不會注音)(喂)


PS:再過幾天就是三月底了…敝人的日本手機的使用期限也將到期,日後可能無法像現在提供JWEB圖片,敬請見諒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