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命ㄚ~~

 

 

 

最近一直虐待我的肝阿~~

 

上個星期~~

就開始虐待~~

 

星期三~因為學年曆發行~~

所以整個晚上都在忙著下載~看~上傳學年曆!!

(還特地發文了呢~~那天四點才睡~)

 

隔天星期四不知道幹啥了~~

只知道不能這麼晚睡...要服老~所以提早三點睡了~

 

星期五想說隔天星期六~

有什麼事等星期六再弄~~

結果還是搞到五點才上床睡覺(嚇)

 

星期六~由於隔天一早要上課~~

所以乖乖的兩點就睡了!!!

 

沒想到....星期日晚上被念~~

說遊記到現在都不寫~~(都再顧六子的其他事項很忙阿)

所以星期一晚上乖乖發文了~~

只是補圖~就花了我三小時

(媽ㄉ~~那不就好在我前兩個禮拜~有斷斷續續寫了兩天~才把第一天的遊記"文字部分"寫好)

不然文字+上圖~可能一個晚上弄不好

所以補完圖~網站晃一晃~

就三點了= ="

又剛好下好完美8&CB8~~

只好拿來消磨時間~~

兩集日劇看完~~也五點了~~

不知道要幹麻了~~只好睡覺去!!!

 

所以今天遊記二肯定是出不來~~

但是會乖乖打"文字檔"~~

我盡快啦!!!

我廢話很多的!!!!(看遊記一就知道了!!!)

還要補歌詞檔上來~~

只有晚上12個小時~~不夠啦!!!(下班八點到早上八點)

 

所以再讓我欠下去吧~~

不然我得上班12小時~~

用電腦12小時~~

一個星期才可以弄完遊記~~

弄完我也中風ㄌ拉

 

(鞠躬)~~請再等我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