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00:54

http://photo.xuite.net/koichitanjyobi3/3833495
http://picasaweb.google.com/morikareib/20#

1.
KAT-TUN MANUAL田中聖(2/16更新)
唉呀大家好
THE D-MOTION…
不不
我是田中聖!
唉呀單曲的銷售似乎很不錯…
唉呀都是托大家的福
100%是托大家的福呢
謝謝
果然是想以什麼方式我非得致謝才好呢
昨天是我chan去錄影少年俱樂部
闊別已久的少年俱樂部…
以前出演時是對每份工作的重要及責任…
對於各種事物的感受方式也太年輕了
因為是工作可能也不行把太年輕當作藉口…
十幾歲左右時要理解工作的責任感對我而言太難了…
當然為了拍攝我一個人可是有數十位、數百位大人們辛辛苦苦為了我而努力…
而我們呈現出來的訊息也是有數萬、數十萬人們拼命打工賺錢來接受我們的表現…
對我而言不論數十位或數百萬位都想每一位每一位確實的面對他…
有大家的支持才有我
只要少了一人我就不能耍帥也不能表現
有工作的對象才有我
當然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也是如此…
非常受到恩惠照顧
現在才察覺到的事情有非常多、正因為到了如今才懂得察覺到的事情也有
不論有多麼困難我都要完成即使感冒即使患重病我也要120%的登上舞台才行…
想要表現的東西與不得不表現的東西有所矛盾這是理所當然會有的,但首先不得不去做好才是感恩圖報
(工作態度上做到)合情合理這才是理所當然的任誰都首先必須學會的事
也曾有討厭這份工作、討厭團員而想辭退的時期…
實際上也曾說過想辭退
不過沒有辭退真是太好了喔
團員們以及這份工作以及大家我都最喜歡了
這就是我的感恩圖報也是我想傳達的訊息
要全部理解或許很難…
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必須要很專業才行
以這麼強烈的工作動機的狀態去錄少年俱樂部…
唉呀
好緊張
在休息室中一個人慌張失措呢
進入今年後animation類別的舞蹈(PS:←機械舞的一種,見THE D-MOTION)多則每週兩天、少則每週一天在跳,我稍微任性的提議而特別為我準備能夠表演了
首次展現所以動力十足而使勁兒過頭結果自己不滿意啊
不過也行啦
還不能認同還能挑毛病就能練得更好再來表演
從令人懷念的歌曲、兄弟RAP到最新歌曲唱了很多歌請務必務必收看喔
約好了喔?
絕對要看喔
然後然後看了上週的いいとも嗎?
唉呀果然不論上幾次都很緊張
不過很快樂的聊天了
可能會有人覺得聽不懂在講什麼吧很抱歉呢?笑
男生的世界就是這麼回事喔
給我理解吧(笑)
唉呀最近工作很快樂喔
工作很快樂私生活也很充實呢
男人就是該好好工作
我朋友與老婆有些不合情緒低落因此週日時給他驚喜臨時跑去找他了
跑去青森
因為他住在青森
不過他高興的哭了我們一起去看雪祭(見照片)一起喝酒聊夢想或是男人該如何!或是關於工作等熱烈的聊天了…
非常的棒喔
前一晚打定主意就買了隔天一早的機票/車票跑去了,雖然很辛苦但去了真是太好了
不過因此而完全忘了(情人節)所以今年巧克力零個…
連人情巧克力都沒拿到…
我自己去便利商店買呢
本週內接受送禮任誰都好請送我(巧克力)吧
在街上看到我請悄悄放(巧克力)到我口袋內
情人節什麼的消失吧
喔喔
黑腹聖出現了
在這傢伙出現前就此打住吧…
掰掰
最後是我送給大家代替巧克力的…
chu(親)

PS:聖,你的文章真的很令人感動,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長~~~~~~~~?!這哪叫日記,根本是寫散文嘛你!體諒一下翻譯的人!(←喂)


2.
中丸日記(2/17更新):
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去看了赤西的live「友&仁」
公演約兩小時半由他本人喜歡的歌曲構成的
有很多下功夫的演出完全不會看膩、覺得是任誰都能滿足的內容吧
在看之前作為KAT-TUN的團員考慮想挑剔他自我滿足的部分,但不知不覺很滿足的看完回家了
回家時拿到了泡泡糖
謝謝
(中略,提到中丸日記句末常用的「ガチャン、ツーツーツー」是出自國中時某遊戲軟體、「じゃあーねー」是出自某系列遊戲軟體)
那麼今天週三從24:08分起是播出CTKT
冬季約會的守則的後半段,不知道會不會播出,我與上田兩人穿著和服外套
初體驗覺得非常困難,請務必收看
(後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