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3:07

PS:截至目前為止KT MANUAL赤西尚未更新

1.
新曲特設SITE之MESSAGE:
田口淳之介
「Love yourself~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是、從前奏開始無法想像到的內容紮實的歌詞,沈穩優雅的演唱的歌曲。”自己討厭的地方也有人是喜歡的喔”這樣積極態度希望能獲得共鳴、聆聽就很好了
「THE D-MOTION」是、我們在唱歌時也覺得很快樂、很希望在演唱會多多表演。最適合炒熱氣氛了,希望大家在KTV演唱
有初回盤1、2與通常盤的三種類,封面都不一樣,初回盤內也有收錄PV及MAKING,內容豐富!!請務必全部購買。

2.
KAT-TUN MANUAL.43田口淳之介
大家好
我是入口出口、田口吻仔魚(←見註)
…好想吃
其實昨天…
大前輩稻垣吾郎帶我去吃飯了
稻垣先生對我來說是事務所的大前輩,也是我想進傑尼斯事務所而寄履歷表的原因之一就是崇拜SMAP的團員們…
就在我眼前稻垣先生坐著一事真的很惶恐
起初很緊張根本吃不下飯,但稻垣先生陪我聊很多,一起度過非常快樂的時光很高興
我也想成為能讓後輩傾慕的前輩
那麼,今天稍後要去健身房把昨天喝啤酒的熱量揮汗流掉

註:原文是「たぐちりめんじゃこ」,「たぐち」是田口,「ちりめんじゃこ」是吻仔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