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 01:23

PS:最近好像常常過了午夜才來弄更新吼…(汗)唉~

1.
龜梨和也主演連續劇『完美小姐進化論』製作發表記者會報告 前篇
(摘譯)(前略,故事大綱)
(在記者會開始之前,場內播放主題曲『Love youself』,眾主角穿著劇中服裝休閒風格登場的龜梨&手越&內博貴)
首先是,龜梨說「今天大家前來,非常感謝!」的致詞。接著,關於他飾演的恭平一角,「”想被冰凍起來的男子第一名”這樣的情況,容貌非常美好,與人接觸時內心抱持著”大家到底是感受到我什麼在與我說著話的啊”這般內心情結的角色。雖然很溫柔,但也有非常粗暴者的部分…」這麼說的龜梨。
「從恭平表現出來的”人情味”這一點想確實的詮釋出來。吐槽、耍笨、喧鬧、歡笑、鬧彆扭,恭平的”七變化”如果大家也能好好的樂在其中我就很高興了!」展現幹勁。
然後龜梨說「由世界上最適合裝可愛角色的手越君來發言!」配合角色個性的逗趣說詞,交棒給手越!
(中略)
(回答媒體問題,首先是「自己覺得完美小姐的條件」)
龜梨說「有清潔感、像是有規矩、外表看起來”スンッ(su-n)”的感覺的女性,我想就是完美小姐吧」的發言。於是,眾位參演者們對於「スンッ」的說法而噗喫笑出聲。「什麼啊?”スンッ”的。你只是想這麼說吧(笑)」馬上吐槽的內博貴。這樣的你來我往,會場內掀起笑聲。
在這之中,內博貴是,像是對抗龜梨的”スンッ”似的?!「我則是覺得”リンッ(凜然)”的女性是完美小姐」一句話(笑)。
(後略)

2.
連續劇的故事大綱(翻譯恕略)

3.
中丸日記:
晚安
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與增田去看了瀧澤君主演的舞台劇「新春 瀧澤革命」
特殊效果方面使用很多水令人印象深刻,很多充滿氣魄場景的舞台劇
故事是令人思考「時間」與「人生」的內容
一開春就看了良好刺激的舞台劇
(後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