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小孩酷斃了~~

 

 

 

今天偷偷背著咩~~去看皮小孩(喂)

 

哈哈~~開玩笑的拉~~

皮小孩發專輯~~怎能不去看咧!!!

雖然經過今天~~我不打算叫他皮小孩~想改叫爸爸了~

但還是會繼續支持他拉(看圖解說)

 

今天大約一點半從新普出發去台北車站

兩點開始~我第一次這麼晚到~整個人多~

((好意外~~好久沒這麼多人了))(嘆)

我跟PIN就站在後面賣專輯的地方~~((玲去前面錄影))

因為皮小孩夠高~~所以站在"空曠"的地方~

他ㄧ定看的見(噓~這是我的心機)

等啊等~~太久沒參加簽唱會~~站沒多久就累了(老了)

這次的主持人不優~~吵死了!!!(我比較喜歡阿娟)

 

終於開始了~~

就聽到主持人ㄧ直在叫大家喊"信"~信信信信~~

整個很沒FU~~((還是阿娟好~~她都跑去主持別人了啦))

我還在看樓梯那邊時.....突然就開始唱歌了~

(回神?)我剛剛在恍神嗎??

聽到皮小孩開口我才發現他站在台上了耶!!!(嚇)

 

第一首歌"火燒的寂寞"

恩.....我的擔心成真了~~我就怕他唱這首會破音

雖然沒很嚴重~~但是聽的出來聲音狀況不佳(也許天冷也有差)

((那以後冬天都不要去聽好了~~~))(指)你敢

 

第一首歌結束~~就開始了訪談+聯訪~~

  

皮小孩說了一句話~~我感動到了!!!

皮:錄一張專輯只要ㄧ個月的時間~

但是跟你們見面卻要花一年的時間!!真是對不起!!

((天ㄚ~口才變好了耶!!!整個感動死了~~!!!))

  

但是講完這句後~聯訪很長而且......

主持人吵死了...整個火大跟PIN去旁邊萊爾富買東西喝~~

買很久~出來還在講~~(暈)

不過還是有差~總比完全在外面聽完主持人吵死的聲音好多了!!!

 

後面幾首部發表心得~(其實是忘了) 

 想看的去這邊看!!!

http://www.youtube.com/user/aka47nishi0

  

連唱四首~~原本還要繼續唱~但是.......

工作人員:沒帶這麼多卡拉~~

皮:我可以清唱阿~~(然後就開始即興清唱)

但其實是說其他等26號演唱會再聽~~(搞笑喔)

就開始簽名了!!

原本想說就簽名~所以我們就在旁邊坐著休息

跟平時一樣想說要排後面時~

主持人:今天玩很大耶~想不想跟信合照

眾:想

我們OS~~不是吧(暈)

主持人:今天買專輯的~有帶相機~就可以上台跟信合照

眾:(尖叫)

 

原本想悠悠哉哉ㄉ等最後再簽~~

但是要合照~整個就趕緊衝去排隊((不然到後面皮小孩就僵了))

可是................

還是太晚了~~我們還在排隊~~

我就已經看到疲態的皮小孩~~

嗚嗚.............我不要這樣的皮小孩拉

誰願意讓我排前面早點上台ㄚcat%20(4).gif

 

終於輪到我們上台了~~順序是玲~我~Q

聽玲說~換她時~皮小孩有往我跟Q這邊看(?)~

我們沒幹麻阿~看啥??(我根本沒在注意)

玲:簽這個(指手上的字)

:(怕老人家眼花花簽錯)A-K-ANI-SHI~~拼給他聽~

皮: (寫TO:......簽完後才簽信~~)

玲:怎麼沒畫蘋果

我:對阿~~蘋果沒畫!!

皮:要蘋果喔~~(畫~還加上葉子咧)

玲:為什麼有葉子~(笑)

皮:(笑).....有說啥嘛??忘記了!!

  

換我~

照慣例~先互看一下~

(為什麼?不知道~不知道何時開始就這樣起頭)

先簽CD

皮:小女孩長大了~

我:是該長大了~

 

簽海報的時候~

我:幫我簽這個(KAZU MANTO)DSC00755.JPG ~但是要簽草寫喔!!

皮:(看了一下)

討厭鬼1號:簽正常的就好了啦~~

我:(看了他一眼...無視)KAZU草寫啦!!

皮:(默默的)幫我簽草寫~~

((在皮小孩要簽這個時~~討厭鬼2號一直要我站在他旁邊等~等一下好拍照)

我:(無視)繼續看皮小孩簽名~

簽海報的時候~~

皮:小女孩長大變日系

我:哈哈~被發現了!!!

皮:(笑)

 

走過去合照時~

皮小還雙手展開~我以為會搭肩咧~

結果他展開後放後面~~沏!!! (←期待什麼)

 

原本打算把手伸進他衣服熊抱他~~

可是太趕了(討厭鬼1.2號一直催催催)

所以手剛伸好~表情都還沒擺~ (1.2.3咧~硍)

就拍了~所以才有慈父的fu

DSCF2893.JPG 

照完後握手~~我用力的握了~請他加油!!然後下台

 

皮小孩~謝謝你!!

今天最棒的兩句話~我會記在心中!!!

也請繼續加油

這次專輯比集樂星球好聽多了~

回不到從前~~

也不能倒退~~

只能繼續往前走了

請創造超越以前的自己吧!!!!!

 

 

後記:簽完後我們在台前等全部簽完~~

沒想到簽到後面發生很不公平的事~~

ㄧ群人耗在台上~~

討厭鬼工作人員居然不催他們~~

還跟他們有說有笑!!!

聽佩說~皮小孩臉有變~~

差別待遇也太誇張了吧~~哼哼~我們在台下看的很暴怒!!

當下我擔心以後我會因為討厭的工作人員~

而懶的上台~~(好像不太可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