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 20:15

前半

我進入傑尼斯是1998年,那年最後就中斷了,直到今年那個終於復活了,到底是什麼呢?「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晚安,我是龜梨和也,那麼呢,我是1998年進入傑尼斯那年就中斷的那個終於復活了,是指這個呢,在原宿表參道的聖誕燈飾闊別11年復活,考慮到環保因素而使用LED燈飾。因為是闊別11年復活,大家也請務必務必呢,能夠去看的人,已經是聖誕季節了啊,很快呢。

然後後天29日是田口淳之介的24歲生日,這樣子,我又變成最年輕的了呢…。順便一提今天11/27日是龜梨君的弟弟君的生日,恭喜(拍手),二十歲,這樣子。那個田口淳之介的生日快到了,因此,想來放這首歌,就來播歌吧,田口淳之介生日快樂,田中聖的「PIERROT」。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11月最後的週五夜晚,龜梨和也與您在夜晚的communication,收到您的來信,就來介紹吧。

住在北海道的mizuki chan,「我前陣子開車兜風去了知床,在那裡遇到了一對開著露營車的老夫婦,有點好奇聽了他們聊之後,是退休後兩個人隨意的在日本全國四處旅行這樣,非常的棒啊~這麼想而覺得很溫暖。對龜梨君可能還是很遙遠的事情,但年老後想怎麼樣度過呢?」,唉呀,真的想自由度過呢,以南方島嶼為據點,嗯,想悠閒的度過啊,能看到海的地方,這麼想,嘛我也不知道。

住在京都府的mika chan,「龜chan請聽我說」,好,什麼事?「我現在是一個人住,但老家的哥哥每天都打電話來,多的時候一天打五次以上電話來喔,與朋友去玩時也打來,覺得很丟臉,有點困擾,怎樣才能叫他停止呢?」,哥哥很擔心呢,嘿ㄟ~,怎樣才能停止呢?不會停止的不是嗎?「別打了」若這麼一說,那可是震驚呢,你哥哥呢,因為擔心嘛。

那再念一封吧,asuka chan,「我有一位交往一個月的男友,男友對我說『想吃~你親手做的菜』『想吃你親手做的菜』,但我沒做過菜,該如何是好?『不會做』說真話比較好嗎?龜chan請幫助我~龜chan的話會怎麼做?」,龜ch-y~an~的話會怎麼做?「ㄟ~我,雖然沒做過菜,那嘗試做做看」的老實說,然後「做什麼菜好?」的問對方,邊看食譜邊做不就好了?沒有必要說謊。

宮崎縣的mitsue女士,45歲,非常感謝,「我有個念高三的女兒,我對於女兒有男友存在不怎麼喜歡,父親等常有這種心情,但我的心情也是一樣的,『快點分手~』這麼想,我這樣不行嗎?」,是討厭對方那個男生嗎?還是說並非如此,是討厭「男友」這個存在呢?嘿ㄟ~,母親們相當的呢,怎麼說在一起很快樂的樣子呢,ㄟ,該怎麼說才好呢?那個男生…並不是不行…因為是自己的女兒,畢竟很可愛呢,會擔心呢,嗯~。嘛不過,已經高三了女兒呢,也是大人了呢,『快點分手』不要這麼想比較好也說不定呢,嗯。

那接著,住在橫濱市的hiroko chan,「我在百貨公司從事販售,在大減價時期客人很多,不論買賣雙方都情緒高昂得不得了,前陣子把『非常感謝』與『歡迎光臨』混在一起講,『非常感謝歡迎』這樣講了,只好笑著混過去,雖然很忙但愉快的事情很多每天都很幸福啊~這麼想」,非常感謝歡迎~!

那接著是住在東京的kayo chan,「早上非常的寒冷呢,想與喜歡的人緊緊相依偎很棒的季節…(笑)龜chan對於手牽手或挽著手臂,喜歡哪一種?妄想很有趣麻煩告訴我們」,手牽手~,牽手很棒啊,不過,一般像這樣走著路而女生,一步一步的跟在後面,手臂pyu的插進來的話,我會ku的心頭一緊,還有,若拉著手肘的這邊,手肘這邊這裡,一直像這樣拉著走之類啊,或一般邊走著,像這樣雖然不是玩大隊接力接棒子,但不看後面而像這樣伸出來手的話,fu的手放上來的話,就會想kuru gyu的緊握住。

那麼大家很多的來信非常感謝。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10點時段一轉眼就到了結束時間了,那然後是來自KAT-TUN的聖誕禮物,live DVD KAT-TUN Live Break the Records於12/16決定發售!初回限定盤中有夏季巡迴演唱的緊密跟拍,大家敬請期待,再等一陣子呢。

本節目在等待您的來信,現在在思考的事周圍發生的事什麼事情都OK,您的事情請對我龜梨和也說,email add是kazuya@allnightnippon.com。

那,今天終於「GMEN」是最後一集了,這節目從下週起是從23:40開始,全部連在一起呢?連成一個節目,ㄟ下週起從23點40分開始,大家請不要搞錯。之後從11點半開始的「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中再相會吧。那麼接著請繼續收聽最後一集的「G-MEN」。


後半

「這樣的女生~龜有?龜無?」

青森縣sachiko,「直到對方把聽筒放下切斷之前自己不先掛斷電話的女生,就龜chan而言是龜有?還是龜無?請告訴我」,

龜無。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是,那麼呢,晚安,我是龜梨和也,今晚的「龜有龜無」單元,「直到對方把聽筒放下切斷之前自己不先掛斷電話的女生」,嘛,的確是很可愛,「你先切斷嘛~」這樣說著雖然很可愛,「快點切斷啊」的說著,雖然很好,那個…sachiko小姐,兩種都行,抱歉,兩種都行,這個是兩種都行啊,既不是龜有也不是龜無。

那麼呢~今晚也直到最後敬請指教。

「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 KAT-TUN STYLE FRIDAY SPECIAL」

那,「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11點時段是打「無預告致電」,那本週也想來進行小劇場系列,ㄟ來信呢,是想打電話給住在千代田區的mai chan,「前陣子與聽眾女生是情人的設定而打了電話,我想要設定為童年玩伴/青梅竹馬,龜chan請在電話中對童年玩伴/青梅竹馬的我告白」,很喜歡呢,OK,很可愛不是嗎,就設定為高中生吧,高中生呢,設定,

聽:是,喂?
龜:mai?
聽:啊、是
龜:感冒還好嗎?
聽:……ㄟ?!
龜:感冒還好嗎?
聽:……
龜:唉呀,今天打籃球、的社團活動因為你沒來啊
聽:啊~嗯,不要緊
龜:聽起來很有精神不是嗎
聽:治好了
龜:ㄟ?治好了?(笑)治好了?
聽:ㄟ、吃了藥了
龜:嗯?
聽:ㄟ、吃了藥了
龜:吃了藥了?
聽:嗯
龜:真的,那明天能來上學囉?
聽:能去能去
龜:真的那太好了,唉呀,因為你已經請假三天了
聽:嗯
龜:有點擔心…就打、打、打電話來了
聽:嗯
龜:怎麼說啊,我從幼稚園起一直在一起不是嗎,與mai
聽:嗯,在一起呢
龜:因此啊~接下來大學…哪,你要去考大學…我可能會去工作了
聽:啊
龜:這樣就會各走各的了…今後…可能會…見不到mai了…因此,想好好的表達我的心情啊~這麼想
聽:(笑)
龜:你有喜歡的人嗎?
聽:ㄟ?喜歡的人?嗯,有
龜:嗯…這個…
聽:怎麼了?
龜:ㄟ?有點…因為…今後想必…你上大學…就要各分東西了
聽:嗯
龜:我的心情不傳達的話…就見不到了這麼想,我、在國小二年級時吧?
聽:嗯
龜:從那時起…就喜歡mai了…
聽:嗯
龜:現在也很喜歡,而,剛才mai說有喜歡的人了
聽:嗯
龜:那好像就不可能了啊~這麼想(清喉嚨)
聽:不是,因為我也喜歡和也
龜:嗯?什麼?
聽:(笑)
龜:什麼?
聽:ㄟ?
龜:你剛說什麼?
聽:ㄟ~就是,因為我也喜歡和也
龜:ㄟ、我聽不見
聽:不是說了嗎~
龜:什麼?什麼?
聽:ㄟ?
龜:什麼?
聽:ㄟ?(笑)還要叫我再說一次?
龜:你剛說什麼?抱歉,沒聽見
聽:ㄟ~,因為我也喜歡和也
龜:那
聽:嗯
龜:不再是普通的童年玩伴/青梅竹馬了
聽:嗯
龜:我的…能成為只有我的mai?
聽:嗯!
龜:那,嗯,感冒也好了
聽:嗯
龜:明天,早上我去接你喔
聽:嗯,我等你
龜:好~晚安
聽:掰囉,明天見
龜:嗯,掰囉
聽:拜拜
龜:好~

(笑)那麼以上是無預告致電。這到底是在幹嘛啊~(笑)(工作人員:「慘了慘了~!」),這到底是在幹嘛啊~(笑)我自己在講什麼漸漸都搞不清楚了,因為對方超有精神的嘛,那麼呢就來進行反省會吧,

聽:喂?
龜:喂?那麼剛才是情人設定的、無預告致電小劇場系列
聽:啊~覺得難為情到想死
龜:真的假的,你啊一開始啊~
聽:嗯
龜:我說「感冒還好嗎?」你卻「嗯,很有精神」這麼說啊~
聽:(笑)
龜:呢~
聽:嚇一跳,以為是誰啊
龜:「治好了治好了」「吃了藥了」像這樣(笑)
聽:(笑)啊~好難為情,超難為情的,好慘
龜:(笑)我才難為情呢,順便一問mai有男友嗎?
聽:ㄟ?沒有…喔
龜:老實說,老實說!
聽:老實說、老實說沒有沒有
龜:老實說!
聽:真的沒有!真的沒有!
龜:快點講!快點!
聽:沒有!
龜:啊,騙人
聽:沒有,啊,有有有有!有有!
龜:「啊」的是怎麼回事啊你
聽:有
龜:誰?
聽:ㄟ?
龜:誰?
聽:ㄟ、和也啊
龜:拜拜~
聽:ㄟ~~~~
龜:(笑)

與您度過週五夜晚的片刻,「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也到了結束的時間了,那麼,小劇場系列呢,這個想再更加深入進行這樣子呢,設定也要更加仔細,今天是童年玩伴/青梅竹馬,例如童年玩伴/青梅竹馬是什麼樣的關係…例如上同一所學校之類…嘛~這些情境設定呢,例如在書店偶遇,見到朋友和也君之類…見到朋友的誰誰chan之類…,在海邊兩人在散步時發生事情時兩個人就怎樣之類…請再更加詳細的設定。然後,我打電話時一開始會先說一句話,太突然了也有點不太好,不限定是打電話而已,設定方面呢,就像是真的走在路上的兩人,一開始我打電話,「無預告致電小劇場系列~開始!」說了之後,「喂!你在幹嘛?元氣?」之類,突然在路上遇到的設定之類…,「變冷了呢~」在散步的兩人之類的…什麼都沒關係,請寫下詳細設定之後,多多寄信來。email add是kazuya@allnightnippon.com。

那然後從去年九月開始的「宇宙GMEN Takuya」今晚是最後一集了,慶功宴中工作人員的tsuka chan會大鬧一下嗎?Takuya先生真的辛苦您了。因此這個節目從下週起前半與後半會連在一起,變成一個節目從23點40分開始。然後節目名稱將持續使用「亀梨和也のKス バイ Kス」這樣一個名稱來進行,大家請不要搞錯。接下來請繼續收聽「GMEN」直到最後的最後,我們下週再見,拜拜!

PS:這孩子腦袋中到底裝了多少妄想材料啊~~還挺嚴格的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