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結束了~~

 

 

 

第一階段的課程今天結束~~

 

不知道下ㄧ期是不是同一個老師教耶~~

難得遇到喜歡的老師說~~(嗚嗚)

 

今天上的頭昏腦脹~~

數數、時、分、月、日、星期 今天全部講完了~~

媽阿~~怎麼都不一樣~~

不像中文一樣~~

就全部都123456.......

他們是全部都不同的講法~~暈

 

今天有一題練習題~~

是要我們互相想三個日期~~

問對方~然後看聽力好不好!!!

但是偏偏我們兩個能想到的日期就那幾個~~

(2/23、7/4、3/22、5/27、5/30)

我只好把皮小孩的生日拿來用~~

所以玲聽到(5/14)傻住~~以為聽錯咧~哈哈

 

題目:

A:あのう、XX さん、すみません。

B:えっ、何ですか。

A:お誕生日はいつですか。

B:えっ、私の誕生日ですか。

   え~と、2月23日です。

A:えっ、2月...。

B:2月23日です。

A:2月23日ですか

B:ええ、そうです。

 

答案都知道了~~笑慘了!!!

 

說到笑慘了~~突然想到中間休息十分鐘~發生一個笑話

因為老師說今天要上到一點~~所以可以帶午餐來吃

後面的同學(此稱A.B)有買麵包來~~

分我們吃"愛心型"蘋果麵包~~

然後問老師要不要吃~~

師:不用~~你們吃就好

我們:老師你不接受他們的愛心喔

B:對阿~你不接受我的愛心(裝傷心)

師:好啦好啦~~我吃就是了!!不然要被你們一直唸

 

開第二包~~哆啦形狀的麵包~~

玲:我不敢吃這個耶~~會有罪惡感

B:為什麼

玲:因為是哆啦~捨不得吃~!!!

A:這很好吃耶!!尤其是頭跟身體一起吃(咬)

玲:喔喔喔~~

A:可是要小心牙齒~!!

我們:為什麼

A:因為它是機器貓阿!!!~你們真的不吃嗎~

(大家大笑~~無言!!!)

我們:(紛紛轉頭~)牙齒不好牙齒不好~~

轉頭看老師在偷笑~~

師:我裝做沒聽到!!(笑)

 

A:(拿哆啦)老師~給你吃!!

師:不用不用~~我牙齒不好!!

我們:老師吃啦~~

師:你們不要陷害我!!!~~(委屈)你們為什麼不吃~

我:我牙齒不好~~吃糖就好!!(笑慘)

師:吃糖才部好吧!!!(硬是拿了一個哆啦)

 

然後還真的沒吃~~放在旁邊咧!!!(哈哈哈)

下課後~~老師才把它吃了(都有灰塵了啦= =")

 

等大家都走了~~我們就找老師拍照嚕~~

畢竟不曉得第二期會不會還是給這老師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