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はじめて~~~

 

 

 

好久沒有這麼喜歡一首歌!!

 

昨天(日)~半夜轉電視看到MS~~

原本只是無聊看看~~想說又有涼介跟中山帶領的小傑尼斯團~~

ㄝˊ~~那我上次不就看過了??又是重播阿~~

但是晚上沒電視無聊~~所以就開著~!!!

看阿看~~

看到BOA & KAY要合唱Girlfriend~~

本來只覺得他們兩個身高差好多~~都穿高跟鞋還一大一小(笑)

 

當我看到第一句歌詞的時候~~

傻住了~~

然後就莫名的把整首歌聽完了~~

愛慘了這首歌~~!!!

下定決定整理好相機資料~~

清空之後~~充電~~

等阿等~~重播是五點捏~~

恩~~默默的已經三點多了~~

心想乾脆等到五點多好了~~不然現在睡也起不來

 

該死!!!!

我又"莫名"的睡著了~

醒來天都亮了!!!

 

嚇!!

天亮~~

今天(日)要上課阿~~~

根本不敢看時間~~先衝廁所~~

弄的差不多~~要戴隱形眼鏡時才敢看時間~~

媽阿~八點2分了~~

雪特阿~~眼鏡沒帶回家~~戴隱形眼鏡不敢素顏~

匆匆忙忙的戴上假睫毛~~

殺到捷運站都24分了~~(趴)

好累唷!!!

 

讀本課一樣~~恍神中度過~!!!

但會話課依然很high的度過~~哈哈

 

哀哀~~~好煩惱

girlfriend~~

哪邊有中文歌詞拉~~~嗚嗚嗚~~我指定要MS版本的唷!!!

 

剛好去玲家~看了以前KAY上CTKT的節目

咩咩說他喜歡BOYFRIEND~~

哈哈哈~~好巧!!!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故意選~~

真的事先喜歡上GIRLFRIEND~~才知道咩喜歡BOYFRIEND~~

哈哈哈哈哈~~

也算是有異曲同工之妙拉~~哈哈哈~~(有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