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 17:53

來自ameblo的目擊情報,說是10/20凌晨兩點看到龜以特別來賓身份出現在某間夜店,演唱「青春AMIGO」,唱完就回去了:
http://ameblo.jp/12110704/entry-10368960281.html
マージーでーかー!!!
2009-10-20 08:19:32
今朝、朝帰りした妹が一言。
「昨日友達と行ったクラブに亀梨来たで?
夜中の2時やったから電話しなかったんやけど、した方がよかった?」
……
電話しろよ ( ̄□ ̄;)!!
むしろあたしに一番に電話するだろ!!笑
サプライズゲストで登場し、青春アミーゴとか歌って帰ったらしい。。。
朝からかなりショッキングな出来事です(ノД`)
もう奴(妹)はアテにならないと確信したよぴ子でした。
とりあえず、かなりのローテンションですが
お仕事行ってきます。。。(;´ω`)ノ

另一篇則是mixi的目擊情報,說是龜突然出現在DJ旁邊熱唱「青春AMIGO」,而且還有點喝醉了,唱得有點音痴般爛,但是大帥哥所以可以原諒,也炒熱氣氛:


據說昨晚是慶祝河合郁人的生日宴會。




10/20 14:12

龜梨和也第26屆「BEST JEANIST」2009發表會報告

(摘譯)(前略)

馬上頒獎典禮開始,出現在舞台上的龜梨。牛仔褲是淡色的直筒,在左膝蓋部分是很大片的破壞加工處理。上衣是搭配深色的襯衫外套,讓牛仔褲的破壞加工更顯眼的裝扮。配件是黑色帽子與粗框眼鏡,腰部右側是閃閃發光的卡通人物造型的鑰匙圈,然後腳上是搭配米白色的靴子,整體上顏色或外型都很簡約,充滿casual的氣氛。

首先,領取獎狀及盾牌,談獲獎心情。「大家好,我是龜梨和也」,面向觀眾席敬禮。「連續4年了,去年也說過,每年、每年獲得這個獎感受到喜悅與重要性。今年像這樣也能得獎覺得很高興!非常感謝!」有點緊張的神色致詞。

接著是問答時間。主持人問「請問您知道這個『BEST JEANIST』獎嗎?另外對這個獎抱著什麼印象?」被這麼一問,龜梨說「我”知道”…(笑)」,正在”連續獲獎”中,這麼說了一句話(笑)。對此會場也掀起笑聲,一口氣氣氛變得和緩。「是獲得票選的獎,因此很憧憬這個獎。有這樣的意義,也想抬頭挺胸的穿牛仔褲!」微笑的宣告著牛仔褲STYLE。

被問及何時會穿牛仔褲,龜梨說「什麼情況下我都是穿牛仔褲的…。平常也是,要外出時也是讓我穿著的。現在有非常多各種設計,選擇範圍很多」,作為一項流行服飾穿得相當愉快的樣子。

然後又是牛仔褲的話題,「您大概擁有幾條牛仔褲?」被問道,「好多!」立刻回答的龜梨(笑)。「我是疊起來放著的,老實講,一眼乍看之下有些也分不出來」,似乎收納也很辛苦的樣子。「每次每次都全部拿出來,『啊咧?不是這條。也不是這條!』這樣(笑)」,邊做出拿牛仔褲比在腳上的動作,透露衣櫥話題的一幕也有!

然後,終於到了要解說關於今日搭配的時候了。「我是從大阪來的,因此,這是平常的打扮!從旅館直接過來的(笑)」,現在,舞台劇『DREAM BOYS』大阪公演中!因此很輕鬆的私服裝扮的樣子。「今天也是從18時開始有公演,抵達大阪後要穿著閃閃發光的舞台服裝」逗笑四周圍的龜梨。

似乎帶了三條牛仔褲去大阪,「乾淨的一條,與破壞加工的兩條這樣。不過,雖然帶去了,但只有穿這條呢(笑)」,似乎這次這條真的很愛穿的牛仔褲。

關於『BEST JEANIST』一般選出部門連續四年獲獎一事,「真的覺得很厲害的事情,現在能夠站在這裡很高興呢。明年希望也能讓我來,在工作及活動上要更加努力!」提振精神述說今後的志向。

另外,舞台劇順利結束的話要蒐集情報「想去買東西!」關於流行服飾也是充滿活力的龜梨說。今後則是,「夜晚很寒冷,搭配穿雪靴」也有這樣的構想。然後「我,其實喜歡光著腳…。今天也是光著腳(笑)」意外的執著的小情報也透露了(笑)。

最後給粉絲們的話「像這樣投給我覺得很高興!明年希望也能投給我,會更加努力活動!今後也請多指教!」。對會場的大家說「非常感謝!」大聲的致謝後離開了會場。
(後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