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間10/17 11:26

PS:趕在出門前寫多少算多少^^;;

龜登場時是半濕頭髮。手越右邊的頭髮別上兩三根髮夾別到耳後(但左邊沒有別)。

在解散演唱會結束後休息室場景,橋本一直在鬧著昴要摸他胸部。今天手越講第一句台詞(「感謝峰女士才有今天」)起麥克風就沒有聲音(爆),
龜:祐也,你覺得昴能成為拳王嗎?(走近手越幾乎臉靠著臉)麥克風借你講話
手越:沒關係,現在試著用自己的聲音讓大家聽到!

(ABC拿來另一副掛耳麥克風)
龜:祐也,瞧,有人拿來什麼給你了!
手:(一時之間手拿著麥克風講話,ABC幫他弄好後面連接的電線)這樣太好了!
龜:你打算要去海外發展?
手:(仍然手拿著麥克風)我,想成為世界一流的藝人
龜:你手上拿著什麼啊?
手:這是hand mic(笑)(一邊講將麥克風掛上耳朵並將機器塞進腰間褲子)

(眾人分手時)
手:(對龜揮手,用力的說)和也,掰囉!
龜:祐也,掰囉!
手:現在聲音可響亮了!(笑)

(今天坐的比較近,可以看到裸上半身時,肚臍附近有腹毛^_^,龜今天又戴上了航海的船舵的項鍊墜子)

(電影不拍了龜要退場時)
龜:備車!馬車也行!
ABC:馬車是不行的!

(棧橋時)
手:(唱歌劇般)和也~~~~我來見你囉~~~~
龜:(無視)快點上來
手:ㄟ?這麼冷淡好討厭,在這裡再多講一點吧,我很喜歡這一段
(↑我們也好喜歡)(淚)(唯二的即興台詞區之一)(嘆)

龜:你是坐船來的吧?
手越:ㄟ
龜:那為何站在海面上?
手:ㄟ,ㄟ,ㄟ

(手越爬上橋時,龜伸手要拉他,手越大概是邊伸手邊作怪表情,龜打掉他的手,之後再次伸手拉他上橋)

龜:今天魚兒們沒怎麼笑
手:是嗎?但我聽起來是大笑啊
(↑真的是大笑^_^)
龜:上面的也是魚兒喔
手:上面也是啊?
龜:魚兒也會飛到半空中(三樓)去
手:好厲害,浪很大啊?
龜:那是飛魚(想要講好笑的話但似乎想不起來,停頓了一下)…那個……這個話題不好笑,算了
手:你這種猶豫迷惘的感覺好棒~

龜:今天的夕陽好美啊
手:ㄟ?哪裡?
龜:街道上
手:這裡的?你看到夕陽了?
龜:看到了,你沒看到嗎?
手:沒看到
龜:夕陽非常的漂亮
(↑今天大阪傍晚時的確天氣不錯)
手:真的?
龜:真的
手:好認真的表情,沒想到你這麼認真的表情說著!

(龜要退場時)
龜:我現在很忙,…HEP?要去HEP逛街買東西(笑)
(↑HEP(http://www.hepfive.jp/)在大阪車站附近,距離梅田劇場約15分鐘步行程度,據說昨天有目擊龜去了HEP,不知真假)
手:(靠著扶手迷惘狀)…聽不太懂…

(公園時)(這場龜的白襯衫扣子都扣在胸部中央位置,算蠻高的>_<)
龜:(邊彈邊唱到一半時)
Naoki:和也!
另兩位Jr.:和也!
Naoki:ふにゃにゃ!
另兩位:ふにゃにゃ!
龜:ふにゃにゃ?那是什麼?

Naoki:這是誰做的歌?
龜:おれ!わし!わい!
Naoki:都不知道和也有這才能!
龜:(用女生語調講大阪腔)俺も知れんけど曲作ちゃったもん(我也不知道但就作歌了)!

龜:母親拋下這麼可愛的我…
Jr.:可愛?!和也不是可愛,而是很帥氣吧?
Jr:絕對是這樣啊
Jr:哪裡叫可愛了,很離譜啊
Jr:離譜啊
(龜已經呆掉不知怎麼回嘴了^^;;)
Naoki:(對龜)Don’t mind!

(三小孩爭奪拉扯龜要龜聽自己說話時)
龜:等等,在這之前我有話要問,「ふにゃにゃ」是什麼意思?
Jr:ふにゃにゃ就是,把「kazuya」換成ふにゃにゃ來叫
龜:這什麼?現在很流行?
Jr:很流行
龜:你們想要讓這個流行起來?你們開始發起的?
Jr:對
龜:絕.對.流行不起來的!

(一名jr.說將來想開救護車嗶啵嗶啵的,另一名jr.不等龜吐槽就先吐槽那名jr.,另一名jr.說將來想當宇宙人,也是不等龜吐槽就自我吐槽說「這是要怎麼辦?這是要怎麼辦?」)
Naoki:(對呆在一旁插不進話的龜)和也,你還在這裡玩耍會輸給拳王的!
Jr:要怎麼辦?會輸的,要怎麼辦?
龜:…………………分からない(我不懂)!大阪!
(全場大爆笑)
龜:(邊左右拍邊搖晃自己的頭,很可愛^_^)反應好慢!喂~!喔咿~!ㄟ?我是要……講什麼?……對啦!我得去比拳擊!

(jr.一起喊「和也!和也!和也!」幾聲後,邊退場邊說「這樣喊喊就夠了吧?」直接退場)
龜:(邊嘆氣邊推板凳退場)我想下次啊~,在正式開始登場表演前~,先早一點來大阪吧~?習慣一下這裡的空氣/氣氛吧~(像衝浪般踩在板凳下的草皮上退場)

(比拳擊前的休息室內,龜邊吹口哨邊做準備的模樣,手越跑來找龜)
手:和也!
龜:喔!怎麼了?
手:真抱歉感謝你為我們做到這種地步
龜:幹嘛突然道歉?
手:有件事非向你報告不可
龜:報告?怎麼了?
(以下兩人同時講話撞詞)
龜:…是好事?
手:…我們…
(兩人相視而笑,有點講不下去)
手:我們…(右手食指去戳戳龜大腿)要出道了!因此你不必與昴對決了

(拳擊比賽完,龜的胸前一片漂亮的細細的汗珠,閃閃發亮^_^)(←變態^^;;)

(香港台灣單元時)
(河合正準備要向戶塚要門票時)
河合:表演要開始了!門票快拿出來…
(龜已換好小丑服,在右側舞台邊邊吹口哨)
河:啊,mama!mama在叫我了!媽媽不知道躲在哪裡就是了!
(兩人在找票及外套、口袋、餅乾等耍寶中)
河:快點拿出來!門票!
(龜又吹口哨,而且在河合還在講話時龜卯起來故意一直吹!)
(戶塚遞給河合桌球拍,河合準備要耍寶時,龜又吹口哨)
河:mama!現在就是最後的搞笑了!現在!(拿桌球拍搞笑)這不是門票而是球拍!
(龜又吹口哨)
河:(邊退場邊喊)mama!我獲得掌聲了!

(這場前翻轉14圈,相當多,昨晚好像只有10圈的樣子)

(就先寫到這裡,我要準備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