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 20:05

PS:在公司拍照的缺點,就是閃不掉頭上的日光燈-_-

KAT-TUN MANUAL.40(田中聖)
好久不見
最近晚上涼爽容易度過呢
我最近有些時間所以嘗試做了一些歌曲…去看了龜chan的舞台劇、以及自我提升
單純的說舞台劇的感想的話…
不可思議呢
自己曾在的空間自己曾講過的台詞,卻是呈現出完全不同的拳王、完全不同的舞台劇
是說沒必要逞強但覺得很寂寞
不過相當的棒。
關於「DREAM BOYS」舞台劇,我首先所思考的是,托此舞台劇之福也明瞭了其中的樂趣與困難…
也明瞭了拳王一角的深度、單純來說與龜的羈絆也加深了…
拳王一角看似單純其實非常難演
只有演過的人才明白有多辛苦
澀谷想必也有這種感覺吧
脫離之後(感觸)更加深刻…
才懂了半桶水啊這麼想
自己出演過的舞台劇從觀眾席觀看,這種事並不常見因此看得非常快樂
學到很多
與澀谷也能闊別已久的聊聊了…
手越歌喉又更上層樓了…
現在是在大阪吧?
辛苦了
加油!!
對了對了!!
在MANUAL中也介紹很多次想必大家都知道的我家有愛女(犬)小櫻
不過上週我們家人又增加了!!
好多!!
紅蓮燈魚(見照片)有10隻
紅水晶蝦(見照片)有5隻
琴尾(半月)鬥魚(見照片)有1隻
小精靈(食藻魚)(見照片)
會吃苔蘚的清掃魚有1隻
為何這些魚兒這麼能治癒人心呢
不,水與水草的完美配置也很相配的吧
漂亮的相輔相成效果
發呆~著看著,察覺到時已經一小時過了的事情也有
我家人可愛透了
爸爸經真抱歉
原諒我!!
首次的熱帶魚
會努力養育!!
下次來養蠑螈好了
那就醬囉!!

PS:媽的(←講了!)光查那些魚名就花了我一小時…聖你的文章我很愛但別卯起來寫這些專有名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