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未命名.JPG

http://www.suncolor.com.tw/event/wedding/index.htm

 

今天去漫畫店~~

玲問我要不要借這本回去看?

我猶豫了一會~~

原本看了記者的後記~~

大致上瞭解了內容~~((也稍微翻了內文))

知道肯定是哭死的!!

但最後還是決定帶回家看~~

((其實光看裡面其中一段~我在書店就快哭了))...後面說

 

因為當初電影上映時~~

我就一直嚷嚷著說要去看瑛太跟奈奈演拉~~

可是都沒人要陪我去~~

((廣告也是打很兇~因為潘裕文有唱中文主題曲))

玲一直說她光看SP就哭死了

所以不想去電影院哭~~

((我~你哭點這麼低~不準拉))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沒去~~(攤手)

 

大概11點多開始斷斷續續看~~

看到12:20看完~~

媽阿~~果然就是這個點~~

跟再書店看到的那面一樣~~(P.96)

那僅僅一面~~短短的兩句話~讓我開始哭了!!

DSC00604.JPG 

從這面開始~~

一直到最後一面P.223~~

我的眼淚都沒停~~(嚇)

 

這跟當初看一公升的眼淚(日劇版)一樣~

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暈)

可是....好佩服這女生的堅強~

以前聽人家說~~遇到這種是有四個階段(忘了)

但是這女生似乎都沒有體驗到不好的~

因為有好多朋友同事家人的支持

她更是堅強的深信自己會痊癒~!!

 

可惜............

 

看了後記~((去訪問千惠的記者寫的))

就等於是把內容全部又再體驗一次了~~(大哭)

網路上很多人的留言~~有...

"我突然感受到何謂幸福"

"我深深的了解到、活著是何等幸福的事情"

"好想感謝身邊愛我的人"

真的有這種想法呢~~

但我是不是能真的做到又不敢保證了~~!!(趴)

 

沒事晚上看這個幹麻~~

中間看到因為千惠媽媽一樣是因為癌症過世~

跟爸爸相依為命~~

然後有一段她爸爸講的話(P.118)

看到那段~~整個大哭~~

不知道為何那個畫面突然在腦海出現~~!!??

 

哀~~所以真的要即時行樂阿~~

在三年前發生事情之後~

我就有這種想法~~

但一直拖到現在~~我才有實踐的行為

想想真是太浪費時間了!!!

衝吧~~在生命有限的日子~~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是比較幸福的吧!!

 

既然我沒能每樣事情都自己選擇

但就目前來說我正在做我想做的事~~

那就認真的去實行吧~~

相信未來會有一天~~

能事事都是我能選擇的!!!!

 

みなさん 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 ございます

(各位 非常謝謝你)

おやすみなさい~(好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