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22:31

中丸日記:
提到silver week之前與增田去了夏威夷島、歐胡島旅行(見照片),夏威夷島是首次去,看到了至今最壯觀的地平線與水平線(見照片)(見照片),比事前得知的情報還要令人印象深刻的大自然的島嶼,順便一提以前曾為了拍攝「壽司王子電影」而辦護照,在入海關時,海關關員看到那一頁時很認真表情的問我「你是大聯盟球員嗎?」,內心想著搞不懂體格是怎麼樣讓他這麼想的,但似乎我看起來像大聯盟球員(有點高興)。歐胡島旅行去年也與增田計畫要去,但時間無法配合,上次沒去成,這次一報去年之仇,果然天空很漂亮(見照片),非常消除壓力的旅行。

(↑PS:真正需要消除疲勞/壓力去旅行的我想另有其他人吧…譬如說乖孩子之類的~~中丸你最近是有什麼壓力了…)(笑)

PS:是說啊~最新一期duet中龜說,「最近全是舞台劇完全沒有私生活,早上起來,刷牙、喝咖啡、在陽台上發呆,在樂屋(休息室)內讀粉絲來信、泡澡、正式登台。用餐是,只有晚場公演的時候,會吃午餐,但有午晚場公演的日子,一天只吃一餐,晚場結束後再吃的,因此開演一週內體重就掉了三公斤,外食也很多,也會自己煮來吃」
(淚)
那大阪公演一週後就要開始了,乖孩子最近有沒有好好吃飯?

PS:日本今天發售的The Television中,龜是令人驚異的大卷髮!(爆)聽說今晚的CTKT就是了…
這位日飯有貼圖:http://blog-imgs-31.fc2.com/h/o/n/honupear/20091006213611eec.jpg
這位日飯則是貼了TV PIA的CTKT棚內錄影漫畫(還挺好笑的,其中有一格漫畫,赤龜派大概也會看得很樂),下面也有貼圖:
http://kamechiaki.blog84.fc2.com/blog-entry-13.html#more

PS:昨晚的R-ONE中據說有這樣的對話:
(聽眾來信):成為話題的赤西君的性感裸照(anan雜誌),兩人看過了嗎?如果上田君也有那樣的工作上門來會怎麼想?
上田:你看了嗎?赤西的
中丸:看了喔,當然
上田:我呢,是赤西拿給我看的喔,「看了我的(照片)沒?」他問,我說「沒有」,那傢伙就自己從包包裡拿出雜誌來
中丸:(大笑)真可愛
上田:(笑)嗯,「瞧,快看啦」他說,所以看了
(↑PS:啊啦啦~還隨身攜帶雜誌喔~?!)

PS:今天傍晚真琴上廣播節目,稍微聊了一點DBS,日飯有寫報告,翻譯如下:
「這個真的呢,六年前『DREAM BOY』時瀧澤君演的,那時我也首次出演了,當時,龜梨君還不是主角。龜梨君是以『DREAM BOYS』舉行公演時,從三年前起讓我出演,已經呢,他自己本身是超過兩百場公演了,自己主演,很厲害的紀錄,我自己像這般在同一部作品,這次我是第三次出演,還沒有演過這麼多場喔,我在寶塚時代也只有一次的公演超過一百場,他的遠遠超過我了呢。因此,成了比寶塚時代有更深回憶的作品似的,每場每場都在進化,舞台劇的臨場感很厲害啊,重新這麼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