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 23:45

PS:每次打報告都覺得像苦行僧^^;;。耗了兩天才弄好晚場,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空弄午場部分…(嘆)
PS:全劇總報告請參見9/18,這裡只寫出9/19晚場中即興台詞之處

9/19晚場

PS:這場坐在一樓中後段,與二樓相比起來比較近,透過望遠鏡可以看到龜的眼睛很閃耀,水亮水亮的,充滿感情^_^。不過臉上有小粉刺^^;;

(解散控之後休息室內說到昴能否成為拳王的場景)
和也:祐也你覺得如何?昴有可能成為拳王嗎?
祐也:昴?
(和也蹲在站立的昴面前,盯著昴的那邊看,祐也也跑過來一起蹲下看昴,昴害羞苦笑著往後退,乾脆也蹲在兩人面前,而和也往蹲著的昴的兩腿間那邊看去)
祐也:不…不可能吧?
和也:因為,這裡有污漬咧…(右手伸進蹲著的昴兩腿之間拉扯白色襯衫的衣擺),當拳王是不可能的吧,瞧!
昴:(低頭看)哪裡?
祐也:(祐也也湊過來,3人一起低頭看)啊、這好像是沾到什麼!
和也:(拉扯指著)好像滴到水或沾到什麼,這當~然~不可能當拳王!

(昴、戶塚、Snowman等人一起說「7戰7勝!」時動作整齊畫一比手指指向和也及祐也,和也看了一眼沒打算吐槽直接無視,轉頭繼續問祐也)

(大家要解散分手道別時)
祐也:和~也!bye bye bye bye bye~bye~(雙手交互對和也揮呀揮的)
和也:祐也!bye bye bye bye bye~bye~ですよ~喔~(也雙手交互對祐也揮呀揮的)

棧橋
祐也:(裝成兒童語調發音)ka”jyu”ya~,好想見你喔!(站在橋下小船上拼命向和也揮手)ka”jyu”ya~!頭髮好sara sara(飄逸) ”de cyu”呢!ka”jyu”ya~
和也:(裝沒看見)…祐也?祐也在哪?
祐也:(繼續童音,揮手)祐也在這裡喔,我人在這裡喔~
和也:(恍然發現貌)你是祐也?
祐也:我是祐也
和也:………你快上來吧!
祐也:ㄟ?!就醬?(嘟嘴)再多與我玩一會兒嘛
和也:(也故意裝童音)”syo de syu ka(這樣啊)”,希望再多玩一下”de cyu”啊
祐也:是~~
和也:(繼續童音)祐也,”i ku cyu(幾歲)”了”de cyu”啊?
祐也:(繼續童音)已經”21”cya i(歲)”了
和也:(繼續童音)”syo de syu ka(這樣啊)”,還很可愛”de cyu”呢,從今後開始長大”de cyu”呢~
祐也:就是啊~!
和也:這樣啊,那還沒有長齊毛毛囉~?
祐也:……(呆掉)
和也:(自己主動講黃色內容汗)啊!已經有長毛毛了呢!

(和也叫祐也趕快上來,祐也下船直接行走)
和也:等等、等等、你剛從船上下來對吧?
祐也:對啊
和也:為何走在海面上?能走的話一開始直接走過來不就好了
祐也:……不要
和也:你在這裡的設定…是船在海上,不是嗎?
祐也:…不,設定與我本人要做的不一樣
和也:算了你趕快上來,幹嘛模仿起Johnny san講話?YOU這樣不行喔,腹部要像這樣縮緊(手放在後腰部、將突出的肚子縮回來端正站姿,在做的時候沒注意到祐也突然欺近身旁而嚇到)嚇我一跳!
(祐也爬上橋後,靠和也靠得很近,凝視他)
和也:(指橋下觀眾席)瞧,魚兒們在笑喔!(轉頭發現祐也靠太貼近幾乎臉貼臉)你的鼻子…不對!我的鼻孔裡你的頭髮插進來了!你靠太近!(爆笑)
祐也:你怕癢?(笑)(逗和也)
和也:每次到這裡都覺得魚兒很不可思議,這裡的魚兒全部穿著衣服喲!
祐也:好奇怪啊!穿著衣服,就糟糕了吧!
和也:ㄟ?我是說魚兒們每次都打扮得很漂亮啊~覺得很不可思議,而你卻說「很糟糕」是該怎麼辦?!
祐也:因為會穿著衣服,是人類嘛!
和也:(噴)等等!這說出口不就完蛋了!?這些都是人類!全部都是人類!一隻魚都沒有!大搞錯了!
祐也:對啊,搞錯了喲!
和也:原來如此啊!再仔細看一次(往橋下看)果然是人類!至今我一直都搞錯!這4、5年都持續搞錯了!
祐也:從初日起就搞錯了呢,從初~日~開~始~喔~
(中略)
和也:而且我很忙的現在,極道電影,you know,THE MOVIE,THE MOVIE,you know?ODAGIRI!
祐也:Oh~I knowですよ,Oh yeah…小田切龍會拳打腳踢…(手碰到自己臉龐的麥克風發出「碰」響聲)啊…糟糕…
和也:(故意問)你臉上有裝著什麼嗎?(笑)碰的
祐也:…不(吐舌)沒有喔,臉上沒有裝什麼
和也:她被外國人包圍,有危急,我得去援救,OH!YANGUMI!COME ON!(跑退場)

公園
(和也在彈吉他,jr.們衝進來)
Naoki:那是首好歌呢
和也:いい~…いい~…あい~…
Naoki:在講話時還唱歌會被討厭喔!
和也:在講話時還唱會被討厭?在唱時有人講話才令人討厭吧!(繼續彈)
Naoki:夠了啦!
和也:(大唱)喔~不要來打擾啦!人家正在唱得興頭上!

(和也說作歌的是自己,jr.很驚訝不相信)
和也:你們不要看是染金髮的(左腳踩上板凳裝小流氓樣)就以為是不良!
Jr.:腳踩上來了!
和也:我只是要綁鞋帶而已~
Jr.:(掀起和也褲管)鞋帶根本沒鬆掉!
和也:你們…我是充滿意外性的人類啦!瞭解嗎?Naoki!

(吉野Jr.說要成為世界第一)
和也:那~你不要曬太黑比較好喔!

(和也故意不想聽藍衣jr.講話,藍衣jr.乾脆伸右手圍繞住和也的後腰把他拉到舞台右側要他聽自己說話)

藍衣jr.:我要成為新座第一的entertainer!
和也:新座?在哪裡?
藍:在埼玉縣
和也:(指吉野)他是世界第一,你卻是新座,你們感情不是很好嗎?中間相差了什麼?基於什麼經驗不同的標準?
藍:膚黑(藍)與膚白(吉野)!(爆笑)
和也:我沒空在這裡陪你們玩啦!(原地轉一圈)
Jr.:剛才幹嘛旋轉?
和也:要抓韻律感嘛!可惡!你們這些傢伙!我接下來得要和昴對決…
Jr.:那趕快去做訓練啊!有時間唱歌不如去做訓練!
和也:你們啊,一天天變得越來越多話了啊~初日時明明還挺可愛的…(邊抱怨邊小不爽的踢著板凳旁邊的雜草布景)可惡!
Jr.:(草皮)會禿喔!雜草也要活的!
(全場大爆笑+拍手)
和也:可惡!

(Jr.們退場,和也對著Jr.退場的方向大喊)
和也:我啊,剛才已經被唸棧橋部分太長了!下個地方要短一點!這裡必須縮短時間才行!(做敲左手腕錶狀)但仔細想想結果這邊還不是這麼長!你們知道是誰被誰罵嗎?!對!是我!是我被(笑)Johnny san罵耶!(爆笑)
(藍衣Jr.回來再度登場)
和也:你若能在此逗大家笑,結果就all right不要緊
藍衣jr.:我明白了,我用魔術讓板凳自動退場!要去囉!動啊!板凳!
(躲在板凳後面的黑衣工作人員迅速推板凳退場)
(和也與藍衣jr.互擊掌)
藍衣:YEAH!
和也:可是剛才,後面有穿著黑衣服在推(板凳)耶~!(跟著Jr.跑一起退場)

SHOWTIME的「青春AMIGO」結束後龜先致詞,「感謝大家今天百忙之中來觀劇。初日平安無事開幕後真的一轉眼很快已經到了中盤了,真的是每一場一場公演都很多刺激,很充實愉快的在做,真的感覺到一天天好快啊~這麼想,真的是one stage one stage很舒暢的在做,今後我們之間的化學反應也會有很多,敬請大家期待,表演到了最後,請大家悠閒的看到最後,今天非常感謝大家」。

最後安可致詞,

手越「今天很感謝,只有我在三人之中是首次參演DBS,起初充滿不安,但兩位哥哥很溫柔的帶領著我,也一邊發掘著兩位的小地方弱點,至今完全難以想像的,感情非常的良好做下去,希望這樣直到最後,到了最後會覺得非常寂寞,但想好好的做到最後,請大家支持到最後,謝謝!」

昴「非常感謝大家,真的是每天很愉快的在做,就像這樣直到最後,保持良好的緊張感,想做到最後,敬請大家支持,今天很感謝大家!」

龜「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真的是,team work也很棒,非常的…嘛雖然這麼講是理所當然,彼此互相激盪著更往上一層樓的場所,真的是,one stage one stage來做,真的是感覺到非常充實,覺得很珍惜,想以這個步調,之後在帝劇還剩下一半的時間了,想充滿力量的貫徹做到最後,今後希望大家也以溫暖的歡聲來支持,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