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18:05

PS:9/19報告還ㄌㄚˋ在那邊還沒打咧,就開始找起9/22報告來(汗笑)
昨天比較特別一點(澀谷昴生日,澀谷個人照片6號7號售光),在mixi找了一些報告,翻譯如下。

午場
(據說這場龜聲音有點沙啞,也看得出來有點疲累)
(10年前解散演唱會後的休息室內場景,昴說目標是往拳擊發展,)
和也:真的要去打拳擊?
昴:是最後的機會了,大家都長大了
和也:說的也是啊,你今天成為28歲了啊(笑)(觀眾席尖叫+大拍手)
和也:祐也你覺得如何?(視線盯著昴的那裡看)
祐也:Nappy Birthday(←源出自「うたばん」中石橋吐槽宇多田光唱【Happy birthday】像在唱【Nappy birthday】)(想偷襲昴的乳首)
和也:Nappy Birthday(也想偷襲)
昴:…是…啊(害羞狀)
(中略,要分離時)
昴:掰囉和也,就這樣了
和也:掰囉Nappy birthday
祐也:掰囉,(對和也)今天頭髮也是sara sara(飄逸)呢
和也:(對祐也)今天你頭髮也是鬆軟鬆軟的呢,掰囉。(對河合)穿白色的掰囉
河合:我是河合!河合!

棧橋場景
祐也:和~也,我來見你喲~!(歌劇風般)為了見和也而來的喔~,乘坐這條船~…response(回應)我啊,為何無視我~?!
和也:…(笑)昨天某人告訴我應付你的方式就是無視(笑)
祐也:(繼續歌劇風)那是~我們家的~小山慶一郎呢~
和也:(也跟著歌劇風)為何~希望我回答?~為什麼~討厭被無視啊~?
祐也:(繼續歌劇風)因為會很寂寞啊~
和也:你今天情緒怎麼這麼高昂?
祐也:沸點之類的吧
和也:沸點?!
和也:好了好了(笑)快點下船上來啦(笑)
(祐也很普通的在”海面上”行走)
和也:等等!你坐船來的吧!為何現在站在海面上?還能這麼走?!
祐也:我走路有什麼不對?我是人類啊!
(爬上橋時和也起初要伸手給他但最後故意不伸手拉他上來)
祐也:和也最後都不借我手拉,我撞到膝蓋了啦(笑)
和也:什麼啦,好了快點上來(笑)膝蓋呢,每天都要小心很辛苦呢
和也:(往下看觀眾席)今天魚兒們大爆笑喔
祐也:”宜”兒(要講成sakana卻大舌頭講成syakana)
和也:”syakana”喔(笑)”syakana baby”(笑)
祐也:今天是什麼樣的syakana?
和也:今天的魚兒們穿裙子的比率很高啊~YES!YES!
祐也:裙子?
和也:因為我喜歡裙子
祐也:我也很愛喔
(兩人互相握手)
和也:裙子真不錯啊~(從橋上伸出上半身往下盯著看)
祐也:有點像色狼(笑)變.態!
和也:因為是silver week(9/19-23),午場,所以pichi pichi(年輕)小魚很多啊?稚魚(chigyo)
祐也:”pichi pichi”?”chigyo”?什麼意思?
和也:”chigyo”,就是…出生…還很小的…小魚啊,chi.gyo!
祐也:啊~好難懂~gyo gyo gyo(魚兒魚兒魚兒)
(台下爆笑)
和也:(笑)才不是什麼gyo gyo gyo的,你不是有話要跟我說?
(中略,和也要退場時)
和也:我剛好有點忙呢,GOKUSEN THE MOVIE的小田切老師(邊說邊把襯衫扣子都扣上)(笑)
祐也:要加油喔
和也:…ヤンクミ…ヤンクミ?…ヤンクミ!…猿渡!(退場)

公園場景
(Naoki以外的兩名jr.開始拉扯和也要爭奪和也聽自己說話時,叫Jessi的jr.拉扯和也的白襯衫的力道太大,讓和也露出右肩及右胸)
和也:…Jessi,現在還是大白天喔,這付模樣…(苦笑),(轉頭看在笑的Naoki)你為何爆笑啊啊(笑)!你還是個小孩子吧!(笑)
Jessi:I wanna be世界的entertainer!
和也:ㄟ?!
另一jr.:我要成為田無第一的entertainer!
和也:(模仿志村健)啊?什麼鬼?
另一jr.:(繼續講)我要成為田無第一的entertainer!
和也:(繼續模仿志村健)啊?什麼鬼?
另一jr.:(再繼續講)我要成為田無第一的entertainer!
和也:我要生氣囉(笑)
和也:你們知道這個嗎?志村健先生的,昨天在NTV看到「8時だよ全員集合」的CM放了好多,「我要生氣囉!」「ai~n!」
Naoki:與其說這個啊…
和也:(打斷)啊!(指著布景)車子倒退行走!
Naoki:與其說這個啊,你不是有事要做嗎?
和也:多謝你把話題拉回來!
Naoki:(大喊)和也是~什麼都~不怕的~!
和也:我會被拳王揍扁的
Jr.:和也要與拳王對決(發音吃螺絲)啊
和也:剛才的”對決”再講一次(笑)
Jr.:和也是~(吃螺絲)
(和也滑倒狀)
Jr.三人:(退場時)bicycle
和也:by bicycle!但這板凳怎麼辦?!
(之後故意往後退再一口氣往前推,工作人員又不小心露了出來,之後和也還踩在上面像衝浪般退場)

大繩特技時,最後的翻轉做完後,要憑己力爬上繩子時,失敗兩三次好不容易才爬上來,非常辛苦痛苦的表情。

SHOWTIME時
「ズッコケ男道」
(澀谷一開始忘了喊「1、2」而直接開始演唱,被橋本及其他人逗弄得笑得唱不下去,而橋本要去偷襲澀谷的乳首時被其他jr阻止而跌倒,大爆笑)
龜:大家幹得好

「味噌湯」
(手越在唱歌時,龜澀谷中間插話逗他)
手:(唱)「打完工後去超商」
龜:去Lawson吧~
手:(唱)「與平常一樣」
澀谷:手越!
手:(也不唱歌了,轉頭看澀谷)是!?…(笑)
(澀谷&手越都笑得唱不下去)
手:(唱)「老家寄來的包裹」
龜:洋蔥!刺激眼睛痛啊~
(後半輪到龜澀谷合唱時,手越也反逗弄他們)
手越:昴君!昴君!~
(澀谷笑得唱不下去)

最後三人致完安可詞後,三人敬禮,要往後退時,龜突然手一舉要音樂停止(觀眾席尖叫~!),澀谷「ㄟ?!」,龜(面對眾人)「預~備!唱」,眾人一起合唱「Happy birthday」,中間唱到「Dear Subaru」時龜還把麥克風指向觀眾席,然後還與澀谷換位置要澀谷站到正中央,
龜:那麼請說說成為28歲了的抱負
澀谷:ㄟ…我訂了(帝劇樓下的)信濃路餐廳的蕎麥麵,四點半要送來…(當時已4:40)
龜:不要緊,總之吃信濃路蕎麥麵是抱負(笑)
澀谷:那,等會兒確實的好好來吃(笑)…ㄟ…沒有什麼抱負啦,DBS想確實的把它做完
(觀眾席偷笑)
澀谷:啥?我認真講都不行喔?!今天真的收到很多祝賀非常感激,謝謝,是!…這樣可以了嗎?
龜:那,請退後吧,幕要降下了
(澀谷想走回原來自己的位置,但龜不肯讓,澀谷只好站在正中央,大幕降下)
澀谷:(揮手)大家掰掰


晚場
(據說KISMYFT2的藤谷、千賀、二階堂來觀劇)
(10年前解散演唱會後的休息室內場景,昴說目標是往拳擊發展,)
(祐也偷襲昴乳首,和也蹲在昴前面露出猥褻的笑容往昴那裡看,昴有點難為情扭來扭去)
和也:不可能(成為王)的吧!
(和也問祐也要成為什麼時)
祐也:要成為一流的music san(應該要說musician)
和也:”music san”?不是”musician”嗎?
祐也:最近是講成”music san”的

棧橋
(祐也一邊模仿少女偶像姿態呼喚和也)
祐也:小和~小和~小和~和也~和也~和也~
和也:(跳唱AKB48的舞)「好想見你~好想見你~好想見你~想見你~」(還將綁在腰部的淺草色小外套當作是小短裙翻掀頂出臀部)
祐也: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我也是~
和也:做過頭了我,我又不是那種以隨時都見得到為賣點的偶像!
(兩人邊以少女偶像姿態跳唱RF)
和也:我、首次做這個喔(汗)
(中略,和也要退場時)
和也:我今天要去秋葉原出演AKB48的晚場公演啦!
(途中,和也還對著觀眾席說「KIS MY FT的…ONE?」,觀眾席應該是二階堂回說「是TWO啦!」)

公園
和也:這些傢伙,午場結束後休息時間啊,還惡作劇給我冷凍過的仙貝吃喔!沖完澡後橫躺著休息時Jr.跑來說要給我仙貝,結果那是冷凍過的,那可是我的休息室喔!
(Jr.們開始拉扯和也要爭奪和也聽自己說話時,力道太大,又讓和也露出肩牓及胸部)
和也:等等!我的乳首沒那麼大粒的啦!你們是想要給誰看啊!不要這樣啦!我的乳首是小顆的!因為小顆所以很敏感的!都集中在那一點上面!
(Jr.們大笑)
和也:你笑什麼啊!(拉起Jr.T恤看),你的(乳首)還比較大耶…
(Jr.們要退場時,拼命考慮後,對和也說「和也手伸出來」,和也伸手,Jr.們把手重疊放在和也手上,「喔~!」喊加油)
和也:那些傢伙…還真不錯啊!
(把板凳當成沖浪板站在上面退場)

高速前翻轉14次

大繩特技翻轉後,要憑己力爬上繩子時,第一次無法上來,第二次才爬上來

最後三人合唱時,昴吊鋼絲飛空,因為今天兩場關八飯相當多,此時歡聲相當大

SHOWTIME
「ずっこけ男道」時,塚田單腳金雞獨立之姿演唱(笑)

「味噌湯」
(在手越演唱的空檔龜插入「Lawson」「馬鈴薯」等逗他,輪到龜澀合唱時,手越反過來去摸龜與澀谷的屁股)

最後三人致完安可詞三人敬禮完後,在觀眾掌聲中要往後退時,龜突然手一舉「等等!」要音樂停止,改播放了生日快樂歌音樂,工作人員推出蛋糕來,澀谷被龜硬是推到舞台正中央站,澀谷站到蛋糕前,龜指揮全場「預~備!」一起唱「Happy Birthday」,龜還對澀谷說「一次全吹熄喔!」,有點害羞猶豫的澀谷吹不太熄,澀「真的可以吹熄嗎?」,龜「昴君的話啦…」,澀谷好不容易才吹熄蠟燭後,現場響起一片「恭喜」的喊聲,
龜:請說說成為28歲的抱負
澀谷:ㄟ?!抱負?!
龜:是!對粉絲們,對eighter(關八飯)們說句話!(觀眾席尖叫~!)
澀谷:那個…信濃路…
龜:(這個時間店家)已經關了啦!(笑)
澀谷:9/22今天這個日子就個人而言是神明關照之日,22日是生日、也是關八出道日,也是我15歲時進入J家之日…
(龜很吃驚的模樣)
澀:…在這樣的日子獲得祝福很高興,能與平常愉快的作為團體的關八、以前就作為BAND的FIVE、以及這次的新伙伴龜與手越,能遇見這些人真的很幸福,真的很感謝!已經28歲了,已經不是BOYS的年紀了呢(笑)將近30了(笑),一邊擔心也一邊覺得很幸福,…什麼呢…嘛~作為個人活動與FIVE的BAND、作為關八想繼續努力…我討厭很忙碌,希望能MY PACE的悠閒度日,每週想休三天(笑)

(澀谷發言結束後,龜「那退到大幕後去吧」,要將蛋糕往後方搬運時,澀谷也來推,龜「別叫主角做這種事!」)(笑)(穿著白衣白褲的ABC等人趕緊跑來推,龜笑說「白色戀人們」)

(最後大幕要降下時,龜邊指著蛋糕,邊對澀谷做著臉去撞蛋糕的姿勢,但因為蛋糕上還有蠟燭且大幕也降了下來,最後澀谷並沒有去撞蛋糕)(笑)

(大幕降下後再度響起呼喊「SUBARU」,過了好一會兒,三人出來,澀谷站在前面,龜手越站在後面邊聽邊點頭)
澀:…不早點回家會沒電車的…(害羞笑),在這樣的日子獲得祝福很高興,掰掰

結束時2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