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一個大坑挖寶!!!

 

 

 

哎呀~~真給我挖到了~~

代價就是~驚訝的連口香糖都給吞了!!!

喔 ~~~~日幣2100元的寫真書~~就這樣在我面前

暈了暈了~~

正咩再度把我炸死中!!!(死了不下兩百回)

甜甜走王子殿下風格~~帥斃了

某仁只有幾張我愛說~~@@

ㄚ阿~~有一張龍姬彈鋼琴的我愛!!((請不愛者小心))

丸子依舊走傻傻風~~話說4號是丸子兄生日ㄝ~~怎辦((慌張))

聖大爺~真的是大爺~~看圖便知曉!!哈哈

 

封面吧~~帥!!!

1.jpg

 

首先當然從正咩開始介紹

哎呀~一開始就這麼養眼~噴~~

((吹乾指甲油中))

 17.jpg

練習1582中的正咩??

23.jpg 

喔~好帥!!!((不管怎樣正咩都帥吧))...點頭

27.jpg 

霎那間有某仁的FU~~真不愧是仁妻阿((噓~~~))

57.jpg 

又是傳說中約束的小手指~~喔喔~((勾上去))

67.jpg 

在看蝦米咧?有某仁在那邊嗎??((硬要小粉紅))

92.jpg 

 

再來就介紹某仁嚕~~

第一眼看到這張挺愛的((哈哈~被揍))

30.jpg 

一般般啦~每次大爺都愛這樣站~挺帥氣的!!!(姆指)

60.jpg 

硬要放小夫妻合照((很有FU阿~~))

某仁悠閒的看著書~老婆不知道在張望什麼

91.jpg 

某仁這次好少喔~~這是最後一張說~~氣氛不錯!!!

115.jpg 

 

介紹王子殿下

阿阿~~~傳說中的白馬王子就是這樣吧!!!((昏))

11.jpg 

每次控都很認真的甜~一定都會是這樣

43.jpg 

後台可愛的甜~這麼大一隻還能這麼可愛!!!((無理無理))

47.jpg 

帥!!!((無語))

49.jpg 

ㄎㄨㄚˋㄐㄧㄌㄧㄝㄅㄢˇㄙㄟˇ~ㄧㄥˋㄍㄞㄒㄧㄊㄧㄢˊㄅㄚ˙

112.jpg 

 

壓~~換聖大爺了~~酷

大爺~我可以自動解讀你這手勢的意思~是叫我們....

來吧~寶貝....嗎(羞)

50.jpg 

大爺變教主了!!!

62.jpg 

大爺雖瘦~但可是有寬厚的背呀!!!

70.jpg 

大爺其實從小練琴喔~((雖然中間中斷))哈哈

95.jpg 

大爺配上STOP的佈景~整個就是"嘖"!!!

102.jpg 

 

龍姬了~

噴水&飄雪的感覺~特別適合龍姬說~~((莫名奇妙))

((正咩當然也很適合~哼哼))

40.jpg 

就是這張~~彈KB的龍姬好帥!!

((龍姬又打赤腳了))

75.jpg 

羅密歐??

88.jpg 

 

最後就是可愛的丸子兄~

傻傻的丸子~很可愛

12.jpg 

OMG~~誰可以告訴我~丸子兄的手怎麼能這麼漂亮??((羨慕))

38.jpg 

又不知道在發呆什麼的丸子!!!

64.jpg 

竹竿丸~~看不出來也是有在練嘛((摸下巴))

81.jpg 

丸子兄~~SORRY~~你的圖不多!!!

4號就是你生日~~我會加油逼出東西來的~~((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