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LIN&PIN去台北車站聽歌~~((沒想到錯過皮小孩中壢場))

 

 

 

看完活動~~等妹到一起去吃了午餐~

吃完就往西門移動嚕!!!

 

到西門第一件事就是去拿海報嚕((拖好久才去拿~誰叫之前都下雨))

團體的用黑色包~~~~~~咩咩的用橘色包

DSC00483.JPG  DSC00489.JPG

在那邊還看了SIGNAL的PV~~STOP被卡~妹妹爆走呢!!

整個笑慘了~~

再來就是往雜誌瘋~~~

哈哈~~我把大爺的女人帶回家嚕!!!

http://family76527.pixnet.net/blog/post/24836615 (圖請看這篇文)

喔喔喔~~~爆走阿我!!!!((討厭~每次鋒面都是大耳男~~討厭))

IMGP8506.JPG 

往後翻~~ㄚ阿阿~~~居然還"附贈"大胸部"~~哈哈哈

 P4.jpg P3.jpgyamaP11.jpg

馬上就使出我的好色招~~~((羞~~))

 

回到家~~馬上試試海報的材質~~

喔~~差點沒洗手戴手套摸~~媽阿~質感與眾不同!!!!!!!!!!!

感動的在原地爆走~~轉圈圈~~尖叫!!!!((一點都不誇張))

慢慢的把海報貼上牆~~~

但由於快要搬家~所以只是暫時貼~~

然後又只用細細的雙面膠黏~~

所以當我照完這張~~發生慘案

DSC00497.JPG 

團體照掉下來了~~(驚)

馬上衝上前~~但慘案已經發生~~

抹滅不掉的褶痕~~((趴地痛哭))

趕緊把團體照平放床上~~

趁著咩咩還沒掉下來~~趕緊先拆下來了!!!

不然下一個換咩~~我會哭死!!!!

 

哈哈~~都在講自己的事~~

別太計較ㄝ!!! 

((想看詳情~看看LINE會不會寫嚕))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