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01:10 

PS:參考了日飯網誌,補充並更正8/8午場報告中胡說八道隨便亂寫^^;;的地方,但更正或補充的地方不另外標色、而是用原來的舊報告直接添改,有興趣者請重新再看一遍^^。mc赤龜互動部分補的相當多。


8/8 14:02分開演

一開始是大螢幕打出從10到0的倒數計時,然後是跟巨蛋控同樣的六人動畫去坐太空梭,字幕有打出六人講的台詞,龜的是「お前ら、心の汗を流そうじゃないか!(你們,揮灑心靈的汗水吧)」,赤西是「うるせぇ…亀梨(吵死了龜梨)」,淳是「現在要開始進入大氣圈~入口出口我是田口!」,聖是「你們不繫好安全帶就沒命了!」,龍也是「豬肉或雞肉?我要空姐」,中丸是「好!今天也要炒熱氣氛喔!fufufu」。然後大螢幕播出巨蛋控片段(龜的solo 1582播了噴煙火及飛舞白布條的片段),然後是依序打出KATTUN六人的名字,然後KT六人從主舞台上方的移動舞台將下,位置是:

龍 丸 仁 龜 聖 淳
↑ ↑ ↑ ↑ ↑ ↑
躺 站 坐 坐 站 站
在   在 在
舞   舞 欄
台   台 杆
上   上 上 


龜戴墨鏡,金髮是濕的,赤西把頭髮全部往後梳高紮成馬尾,有(八字?)鬍子。龜喊「廣島!」,演唱「RESCUE」,降到主舞台後六人跳下來,輪到龜唱「running up」時不知是龜慢半拍漏唱還是燈光太快轉開,錯失唱的時間,龜自己笑並轉頭與聖對笑。跳間舞之前龜喊「にゃお!」貓叫。

KT走到透明移動舞台上,位置丸聖龜仁淳龍,往後舞台方向前進,演唱「ONE DROP」,停在中央舞台上方,仁在拉長唱「るう~~~」時音拉得很長。

演唱「LIPS」,透明移動舞台繼續往後舞台方向前進,抵達後舞台後,淳仁龍丸四人在工作人員打開隔門並隔開歌迷及領導之下穿越前兩三排的看台區觀眾席,登上上下兩層看台區中間通道的小推車上,此時丸龜先待在後舞台,龜喊完簡短問候完後輪丸,龜再穿過觀眾席也登上推車,龜聖龍是左邊推車,丸仁淳是右邊推車,其他人在此時也分別簡短問候(仁是最後一個),在別人問候時,燈光暗處的龜聖在推車上互摸彼此的那裡,龜還一直摸到聖後面屁股去,聖一直要躲開。

推車往主舞台方向前進,演唱「歡喜之歌」、「Keep the faith」,龜拿掉墨鏡。由於看台區通道較短,推車停留一段時間在某處(有日飯說是好像是有龜或聖的朋友坐在看臺區所以推車停了下來,龜聖還向對方說話的樣子),有很多歌迷趁此機會伸手摸。

回到主舞台,唱「Sadistic love」,一開頭時龜唱「いざなえ~」時好像氣不足?還是哽到?總之這句無法拉長音演唱。輪到龜聖唱rap時兩人靠得超近臉貼臉,輪到龜淳合唱時龜淳背靠著背,龜背對淳伸右手以曖昧方式撫摸淳的頭髮(尖叫~)。演唱此曲時龜做了多次舔咬中指的舉動。中間龜龍合唱時,龜繞著龍唱但龍有點要避開龜,龜就放棄沒有再靠近了,龜唱完後拋飛吻&舔咬中指。

聖solo,「PIERROT」。唱完後,主舞台上高台處原本應該立好充氣好的巨型水晶球,但午場未能順利充氣,淳無法躲在水晶球內,只好就這樣走出來,淳乾脆模仿聖演唱。淳說今早跑去觀光,聖抱怨為何沒叫他,淳說是趁聖在房間內休息睡覺時(聽起來這兩人好像住同一間房的感覺…?不確定)去的,早上起來還去了瀨戶內海,並說因為來到廣島,所以要演唱一點特別的,聖「這種事情要事先跟我講啦!你有時間去觀光不如做事前討論!」,淳把一開始兩人合唱的句子中改詞為「またみぬもみじ(還沒看過的楓葉)」,淳並伸出手比五指說「就長得像這樣喔!」,淳solo(ps:午場淳唱得還不錯並未走音或破音,不過有一半是對嘴),中間有拋投球三顆。

龜solo前的ero dance,戴黑帽、黑領帶、白襯衫、寬鬆牛仔褲、繫繩靴,配合著音效的節拍,先扯掉領帶,解袖口扣子,解襯衫扣子,敞開襯衫,裝做繫鞋繩,拉下褲子拉鍊再拉上,左右伴舞的分別是丸(戴黑框眼鏡)&龍也,三人還一起做了(麥克傑克森的)傾斜動作。跳完dance後燈光半暗,龜背對觀眾席在台上更衣換成半長袖T恤,ABC-Z遞水,龜仰頭大灌,河合「喝得模樣真豪爽呢」,龜開始背對觀眾席大扭屁股,扭完後,河合「剛才你是用屁股寫『ひろしま』?」,龜「對」,河「我很瞭解龜chan的事情呢」,龜「河合你幾歲?」,河「21」,龜邊介紹塚田邊說「這位是『only塚田』」,龜坐好準備要開始唱時發現麥克風架得太低,以口就麥克風一唱就哽到,龜「抱歉,讓我重頭再來一次」,提高麥克風架再開始重頭唱,表演solo,中間吹口哨,大螢幕打出作曲作詞者、歌詞、DBS(KAT-TUN vs關八、近兩年的DBS少許)片段。演唱完後一鞠躬退場。

丸出來表演口技。

演唱「Peak」,六台小推車從主舞台通過arena席往後舞台前進,聖演唱時有點忘詞亂唱,龜回頭笑著看他。六人上了後舞台繼續演唱,但龜想要走過後舞台前三排的看台區前往看台區通道,龜叫工作人員來打開隔門,對著看台區歌迷雙手向外推比著「讓開讓我過去」的動作,但通過時照樣被歌迷摸。只有龜一個人去看台區唱,仁在後舞台上,其他四人已登上小推車準備回主舞台。龜回到後舞台,登上小推車。

演唱「Jumpin’up」,六台小推車推回主舞台,聖回到主舞台時龜還過去揉摸他的頭。

Mc時段,龜脫去黑外套,去後臺喝水,聖叫大家坐下「すわれ!(給我坐!)」,丸「對觀眾講『給我坐!』好嗎?」,站立位置:

龜 淳 丸 龍 仁 聖
↑ ↑ ↑ ↑ ↑ ↑
站 站 站 伏 坐 站
    趴 地
    地 板
    板
    雙
    腳
    翹
    起
 
聖宣傳8/31要發售的live photo book,龜(聲音低沈無力)宣傳極道電影請大家去看,丸「已經上映一個月了」,丸「龜還有舞台劇要宣傳」,此時不知那裡傳出機械聲音「winnn~~」,龜很困惑的邊四周看邊說「有winnnn~~的聲音」,聖說可能現場有人開手機所以影響到器材,龍/聖「是你的麥克風啦,赤西」,龜「你的?」,仁「啊?是我喔?是這樣的構造喔?」(仁太靠近舞台前面的機器,往右後方退後),聖「上田,你被燈光器材擋住,大家看不到你的臉喔」,龍也在舞台上翻滾還招手叫丸跟他一起趴著翻滾,赤西從後方一腳踩在龍也背上,一臉無事的樣子繼續說「剛才講到哪裡?喔舞台劇!」,丸說龜還有舞台劇的告知,龜「九月在帝劇,10月在大阪,可能還有剩下一兩張票這樣,那張票怎麼樣也不能賣的樣子」,聖「那個座位是保留給我的吧?」,龜「那是當然了」,聖龜伸頭跨越中間的眾人相視而笑。仁宣傳電影(以很溫柔低沈有禮的聲音)「ㄟ~我是赤西仁,明年1月上映的BANDAGE電影初演暨主演,大家請多指教,有空的話請來看」,丸問仁聲音這麼低卻為何要紮成這樣高的馬尾,仁在辯解「因為頭髮太長了很難弄造型」(此時龜去後臺拿水壺回來喝),某人「那就去剪掉啊!」,聖「頭髮梳高後眼睛附近的痣還有頸子就露出來了呢」,鏡頭要特寫仁的淚痣,仁「不用照了啦,繼續進行啦」,淳「我剛好在跟赤西相反的地方也有顆痣,眼睛下面…」,聖「所以說你跟赤西合不來嘛,連痣的位置都剛好相反個性也完全相反對吧?」,其他團員靠上前「你的在哪?在哪?」,鏡頭要照淳,淳「ㄟ?大概這附近吧?嘛…某個地方有的啦」,丸聖「這樣誰知道啊!」,鏡頭要照仁的痣但照錯邊(照到左邊臉頰),仁「不是這邊,照錯邊了啦!」。然後是丸特別單元劇告知、淳客串「こち亀」第三集的告知,淳不知第一集第二集有誰客串,就說「反正有很多人來客串」,龜「我知道喔,石原satomi chan對吧?還有渡邊eriko?預告有播喔」,淳「龜比起我還熟知『こち亀』的每集來賓呢」,聖「比田口還詳細」,龜「因為我是電視兒童啊,昨晚回到旅館九點起我就一直看電視,看了XXX(講一堆節目名稱)、XXX,還看了宮根先生當來賓的節目,還有『夜行人間』?還看了柯南卡通的東京炸彈篇、(大概是湯姆克魯斯演的電影)『華麗奇麗雅』」,丸「想起來了,說到這裡你該還我DVD了!」,龜「啊我忘了,抱歉,現在放在千葉」,淳「我看了那個,叫什麼…『偵探night fever』的」,聖「ㄟ?那是啥?偵探的話是『偵探night scoop』吧?你講的是什麼節目啊?」,淳「ㄟ?聖也一起看不是嗎!」,龜「『偵探night scoop』的話,東京也有放喔,東京CXTV台」,淳「啊,就是那個,『偵探night scoop』」,聖「搞什麼啊,我看是你的頭有發燒(fever)吧!」 

進行海報抽獎,龜坐在左樓梯休息,龍仁坐中間大樓梯休息,淳丸聖與河合&五關進行單元,淳講「ABC-Z」吃螺絲被龜吐槽。龜「每次到此時都會要ABC-Z的人表演模仿,這次五關是第一次來,要表演什麼?」,五「中丸揮手模樣」,丸「五關君不用做也行啦」,龜「五關今年幾歲?」,五「24」,仁「喂你啊!是前輩吧!是五關先生吧!用敬語!」,龜「但是是同年啊」,仁「什麼但是!他是前輩所以就叫你用敬語!」,龜說jr.時期與五關同一條路線回家,「jr.時代最初來我家住的就是五關了」,淳丸「嘿~是大前輩耶,在龜家裡做什麼了?」,龜「來我家,玩得超樂的」,坐在中間大樓梯上的仁突然裝做大怒訓斥龜「喂!不可對五關這麼無禮以這種口吻講話!他算是你的前輩!」,五「當時很快樂」,龜「你不知道吧,我與五關君感情很好呢」,仁(大手揮動)「喂…!私生活跟工作不要攪在一起要確實做區分啦!」,龜「五關君穿的牛仔褲是我送他的牛仔褲呢,這(指五關戴的錶)也是我送他的」,仁「別用上對下的口吻說話!」,五「這個手錶也是龜梨君送我的生日禮物」,(鏡頭照),丸「是『CHROME HEARTS』的呢」,龜「會送他禮物般的感情友好喔」,仁(有點孤單的模樣)「嘿~感情那麼好喔…」,五「牛仔褲也是,還收到生日禮物」,龜「說到這裡,今年KAT-TUN團員生日我還沒送過任何人禮物呢…」,聖「我…每年都有收到啊?7月是赤西然後是中丸了」,龜「如果送了其中一人禮物,就也得送其他全部的人才行,若是錯失了送禮的時機呢…只給任何一個人不太好呢」,仁「我也是這樣」,淳「龜五年前就說要送我的チョロQ(模型小汽車)到現在都還沒送來」,龜「老家裡的窗台上チョロQ還並排著呢,那個チョロQ充電後轉發條還會咻~!的這樣動那樣動不是嗎?」,仁再度裝做大怒訓斥龜「別讓五關等太久!」,龜就說那請五關來表演模仿中丸,龜「五關君,你再往中央站一點來做比較好吧?」,五「不,一開始要從站在比較後面的地方來做才行的」,龜「這樣啊,抱歉」,仁再度裝做大怒訓斥龜「おめぇ!一々言うじゃねぇよ!先輩が分かってますから!余計な事すんなよ!(你喔!不要一條一條講沒完啦!前輩他知道的啦!不要多事啦!)」,轉頭對五關「不好意思,五關先生,麻煩您了」,龜(轉頭看還坐在樓梯上的仁)「你是五關君的小弟喔?!」,聖「恐怕五關君也覺得很煩吧?趕快做了吧!這樣想」,五「沒有啦」,聖「的確五關算是前輩啊,與我同期的,在這之中我算是大前輩了,所以龜你也對我用敬語吧?」,龜「ㄟ?是這樣嗎?我以為是上田資歷最深」,龍「聖大概比我早兩週(另有一說數個月)」,龜「聖君要帶我去玩滑雪版喔」,聖「喔,會帶你去喔」。五「這樣子讓我好難表演」,五關模仿中丸對觀眾席揮手的動作等。

Five表演、jr.「snowman」表演、ABC-Z表演。

KT演唱「LOVE」,6人認真跳舞,龜是紫外套紫背心白襯衫紫褲黑靴。

演唱「春夏秋冬」,站立位置KATTUN,仁反手拿麥克風演唱。龜最後做了一個往上仰的動作。

演唱「Real Face」,龜「おもい」,仁「かるい」,首段rap是淳念,但念得跟不太上節拍,仁在演唱第一句「飛踢柏油路」時改歌詞為「飛踢田口」,聖叫河合念中段rap,龜笑得回頭看他們。六人走中央花道到中央舞台,龜拿聖戴的黑框眼鏡拿來自己戴,兩人面對面邊唱邊跳RF的舞蹈動作,最後一段rap時聖遲遲未喊由誰來,仁「聖,rap快到了!」,聖「赤西!」,仁念完rap後燈轉暗時仁說「可以不要這樣突然叫我念嗎?」

龍也彈琴,solo,有走到中央舞台演唱,光腳。

中丸solo,在主舞台跳,然後出現全身白衣白褲的聖獨舞一小段、也是全身白衣白褲的淳獨舞一小段,然後jr.及淳聖(站在中丸兩側後方)為中丸伴舞,兩人都跳得很棒,尤其淳跳得超級讚,舞蹈動作優美,其中還有一段芭蕾舞的多次轉圈等等。

主舞台上方高台出現豪華座椅,中丸上去坐,噴灑下許多羽毛,原本應該是出現仁,卻是出現淳坐著,仁從後方打淳頭「你幹嘛坐我的位置?!」,仁說「重新來一次!熄燈然後大家尖叫,然後我再突然出現」,全部重來一次,這次是仁坐了,淳低頭從旁邊退場。仁&兩位女舞者表演solo(有走到中央舞台),表演完後不用麥克風用真聲說「謝謝」。

戶塚&河合介紹六行星之王(搭配大螢幕畫面),並說現在來看一下太陽之王聖的房間(表演魔術單元)。聖歪戴著王冠批著王袍出現在主舞台,聖「這裝扮太丟臉了」(另有日飯寫說是因為聖新染的黑髮還不習慣而覺得難為情),觀眾「很適合~」,聖「這種適不適合不需要啦!」,聖脫下王冠及大袍掛好,裡面是紅衣紅褲內搭銀衫,聖拿面紙擤鼻涕後說這是可燃垃圾就用太陽的力量讓它起火燃燒,並說自己口渴了想喝點酒,龜(銀花外套&黑褲?)拿著黃綠色氣球從右側登場,龜在講話時瀏海黏在耳麥上,龜摸了兩三次才把瀏海拉開,說「我的瀏海有點討厭」,並說瀏海會刺進鼻孔,那時就會感覺「嗯~…」的(做出好難受的表情),聖「我想成為你的瀏海」,龜「我的瀏海?」,聖「還是算了」,龜「你想喝酒對吧?我是水星之王所以能變出水來」,刺破手中氣球變出酒瓶(藏在外套裡),以「WONDER」的旋律(「I wonder wonder why」的地方)但改成「wine wine wine~」,聖「那是『WONDER』啦!」,龜將酒瓶中的葡萄汁以換瓶的手法倒入玻璃高腳杯中,但有些滴到手上(龜舔吸手背)及地上,然後遞給聖,聖「我可以喝嗎?」,龜「為了你而倒的啊」,聖想要旋轉酒杯中的液體,但果汁太多轉不起來「轉不了」,龜「酒太多了,我喝掉一些」,(現場尖~叫),龜「(對觀眾說)這是葡萄汁啦」遞回給聖,聖轉到龜喝的那邊喝下一大口還舔杯沿,聖「首次的kiss是fir…」大舌頭講不出來,被龜故意重複模仿他。龜拿著白手帕擦嘴突然變成紙飛機飛走,龜「那叫做什麼來著?鬼太郎中白色的傢伙」,聖「一反もめん吧?」,龜「對!就是那個,(手帕)好像一反もめん!」追著白手帕消失的方向從右側退場。聖說要看電影,大螢幕播出淳扮成軍閥(?),淳戴著Samurai Love Attack的牛角抱著木桶登場,要聖拿大木杵槌打木桶中間,聖拿木杵打淳的腳、手,淳邊喊痛,聖搥了木桶,有兔子(應該是淳的另一隻手套上布偶)冒出來,聖就用力槌打兔子,淳邊喊痛邊奔跑退場,聖朝淳退場方向丟木杵並說「這傢伙到底有沒有真的受傷啊?」。聖說冷氣(cooler)壞掉了,需要找人來修con(ditioner),龍也興高采烈的蹦跳(很可愛)登場說要參加「合con」,聖說你搞錯地方了,龍「哈?那我要回去了」轉身就走退場,聖「這傢伙,真的什麼都沒做就退場了啊…」,丸穿著綴有許多皮草的大衣登場,說「等一下,上田說他想再做一次」,(丸退到出入口、又再登場)「上田說他還是不做了」,聖「到底怎樣啦」。丸(模仿熱中的電玩人物)「我這裡是snake,你那邊狀況如何?」,聖笑彎腰並說你真亂來,丸「這單元不是說個人做自己想做的就好了嗎?!」,丸卯起來講電玩用語。聖「冷氣壞掉了你可以修嗎?」,丸「我是從金星來的中丸雄…snake,我很有錢」,從身上多處變出硬幣來,最後抖抖一身掉出一大堆硬幣,但丸仍想繼續再講電玩用語,聖「你可以退場了嗎?」,丸退場後,聖叼著煙說沒有火可點,仁邊唱「WONDER」邊蹦跳過來,邊配合音效做出敲門開門再敲門再開門的動作,但音效切換太快換成音樂,仁卻還在做敲門的動作,尷尬的笑,聖吐槽「直接被強制結束了呢」,聖叼著煙說要點火,仁「you don’t need lighter(你不需要打火機)」,「我是火星人會生出火」,仁說數321我的麥克風就能為你點火,從右袖口(內握著打火機)突然冒出火花,兩人都裝做嚇一跳,仁「嚇一跳啊~」,聖「爆發火花了不是嗎」,仁「因為是廣島吧,但沖繩時火花更大」,觀眾「ㄟ~?」,仁「吵死了!」,仁握在手中的打火機(綠色)被看到,聖吐槽穿幫「不是火星的力量而是百元商店打火機的力量對吧?」,仁拿著一根黑棍說這是火星stick,點燃起火後,仁數123變成一根儀隊指揮棒,仁想要轉弄指揮棒才轉半圈就掉地,仁呆掉一會兒,也不揀就轉身直接走人,聖「今天全體的即興表演都亂七八糟的」「都叫我收拾善後」,仁走到出入口轉身對觀眾說「接著要唱『Don’t U Ever Stop』了」,聖「我也要唱!」跟著退場。

演唱「Don’t U Ever Stop」,龜戴墨鏡。六人跳舞。(據說仁換衣服拖延而延遲出場,聖原本準備要代唱,仁趕上了,並說「我遲到了~」)

演唱「Wilds of my Heart」,透明移動舞台往中央,聖趴著往後看下方arena觀眾,移到後舞台時,龜丸一起配合音樂表演彈air guitar,聖湊過去邊演唱,龜最後「321,jump!」,從後舞台噴出銀色彩帶。

演唱「NEIRO」,龜拿掉墨鏡掛在後腦杓處,透明移動舞台在後舞台處升高,仁坐著演唱,透明移動舞台退回主舞台,仁在演唱「この広い 世界の…」時改歌詞為「世界の広島」,龜最後要大家一起唱「NEIRO」,仁「謝謝大家」,龜致詞說這次的tour當時並沒有預定要做,都是大家的聲音才有這次的結果,我們真的很幸福,若將來再有機會來到廣島,希望大家再來看。主舞台噴出銀粉。KT一旦退場。

安可曲「She said」,主舞台左右兩側看台區中間通道安排小推車,左側是龜龍聖,右側是淳仁丸,往後舞台前進,龜丸穿tour T恤,龜披著控浴巾,聖裸上半身,小推車經過通道時看臺區有很多人伸手去摸,但仁盡量往後靠坐所以幾乎沒被摸到。在後舞台處雙方交換推車再繞另外半圈回到主舞台,龜一口氣把手中三個飛盤一起丟出去。

演唱「Peacefuldays」,六人到了中央舞台,其他人都在蹦蹦跳跳,龜沒什麼力氣跳吼,龍也光著腳跳得非常高興,龜笑著看著他跳得很快樂,龜最後拋浴巾給中央舞台左前方的觀眾,六人走中央花道回主舞台。

龜逐一介紹Five成員、jr.、ABC-Z,最後說我們是KATTUN!花式彎腰敬禮。

最後退場時聖對丸不知講了什麼但丸沒聽懂回問「哈?」,呆滯一下後乾脆退場。16:15分結束。




8/9 日本時間04:35

雖然昨晚弄到凌晨三點才睡,今早還是爬起來跑去宮島觀光,先坐JR電車再轉JR汽艇,照片上傳到新相簿「廣島宮島」。
只能說,真的是曬死了熱死了!到後來甚至開始埋怨自己幹嘛不窩在電影院吹冷氣而跑來小島曬太陽^^;;撐了陽傘也沒用啦~

以下是今日午場演唱會報告。內容不一定正確喔^^;;。

(午場錄音失敗m(__)m)

午場,從我的位置看出去


8/8 14:02分開演

一開始是大螢幕打出從10到0的倒數計時,然後是跟巨蛋控同樣的六人動畫去坐太空梭,字幕有打出六人講的台詞,龜的是「お前ら、心の汗を流そうじゃないか!(你們,揮灑心靈的汗水吧)」,赤西是「うるせぇ…亀梨(吵死了龜梨)」,淳是「現在要開始進入入口出口我是田口!」,聖是「你們不繫好安全帶就沒命了!」,龍也是「豬肉或雞肉?空姐?」,中丸是「………fufufu」(←抱歉……的地方是我給忘了^^;;)。然後大螢幕播出巨蛋控片段(龜的solo 1582播了噴煙火及飛舞白布條的片段),然後是依序打出KATTUN六人的名字,然後KT六人從主舞台上方的移動舞台將下,位置是:

龍 丸 仁 龜 聖 淳
↑ ↑ ↑ ↑ ↑ ↑
躺 站 坐 坐 站 站
在   在 在
舞   舞 欄
台   台 杆
上   上 上

龜戴墨鏡的金髮是濕的,赤西把頭髮全部往後梳高紮馬尾,有(八字?)鬍子。龜喊「廣島!」,演唱RESCUE,降到主舞台後六人跳下來,輪到龜唱「running up」時不知是龜慢半拍漏唱還是燈光太快轉開,錯失唱的時間,龜自己笑並轉頭與聖對笑。跳間舞之前龜喊「にゃお!」貓叫。

KT走到透明移動舞台,位置丸聖龜仁淳龍,邊往後舞台方向前進,演唱ONE DROP,停在中央舞台上方,仁在拉長唱「るう~~~」時音拉得很長。

演唱「LIPS」,透明移動舞台繼續往後舞台方向前進,抵達後舞台後,淳仁龍丸四人在工作人員打開隔門並隔開歌迷及領導之下穿越前兩三排的看台區觀眾席,登上上下兩層看台區中間通道的小推車上,此時赤龜先待在後舞台,龜喊完簡短問候完後赤龜再分別穿過觀眾席也登上推車,龜聖龍是左邊推車,丸仁淳是右邊推車,其他人在此時也分別簡短問候(仁是最後一個),在別人問候時,燈光暗處的龜聖在推車上互摸彼此的那裡,龜還一直摸到聖後面屁股去,聖一直要躲開。

推車往主舞台方向前進,演唱「歡喜之歌」、「Keep the faith」,龜拿掉墨鏡。由於看台區通道較短,推車停留一段時間在某處,有很多歌迷趁此機會伸手摸。

回到主舞台,唱「Sadistic love」,一開頭時龜唱「いざなえ~」時好像氣不足?還是哽到?總之這句無法拉長音演唱。輪到龜聖唱rap時兩人靠得超近臉貼臉,輪到龜淳合唱時龜淳背靠著背,龜背對淳伸右手以曖昧方式撫摸淳的頭髮(尖叫~)。演唱此曲時龜做了多次舔咬中指的舉動。中間龜龍合唱時,龜繞著龍唱但龍有點要避開龜,龜就放棄沒有再靠近了,龜唱完後拋飛吻&舔咬中指。

聖solo,「PIERROT」。唱完後,主舞台上高台處原本應該立好充氣好的巨型水晶球,但午場未能順利充氣,淳無法躲在水晶球後,只好就這樣走出來,淳乾脆模仿聖演唱。淳說今早跑去觀光,聖抱怨為何沒叫他,淳說是趁聖在房間內休息時(聽起來這兩人好像住同一間房的感覺…?不確定)去的,還去了瀨戶內海,並說因為來到廣島,所以要演唱一點特別的,聖「這種事情要事先跟我講啦!」,淳把一開始兩人合唱的句子中改詞為「またみぬもみじ(還沒看過的楓葉)」,淳並伸出手比五指說「就長得像這樣喔!」,淳solo(ps:午場淳唱得還不錯並未走音或破音,不過有一半是對嘴),中間有拋投球三顆。

龜solo前的ero dance,戴黑帽、黑領帶、白襯衫、寬鬆牛仔褲、繫繩靴,先扯掉領帶,解袖口扣子,解襯衫扣子,敞開襯衫,裝做繫鞋繩,拉下褲子拉鍊再拉上,左右伴舞的分別是丸(戴黑框眼鏡)&龍也,三人還一起做了(麥克傑克森的)傾斜動作。跳完dance後燈光半暗,龜背對觀眾席在台上更衣換成半長袖T恤,ABC-Z遞水,龜仰頭大灌,河合「喝得模樣真豪爽呢」,龜開始背對觀眾席大扭屁股,扭完後,河合「剛才你是用屁股寫『ひろしま』?」,龜「對」,河「我很瞭解龜chan的事情呢」,龜「河合你幾歲?」,河「21」,龜邊介紹塚田邊說「這位是『only塚田』」,龜坐好準備要開始唱時發現麥克風架得太低,以口就麥克風一唱就哽到,龜「抱歉,讓我重頭再來一次」,提高麥克風架再開始重頭唱,表演solo,吹口哨,大螢幕打出作曲作詞者、歌詞、DBS(KAT-TUN vs關八)片段。演唱完後一鞠躬退場。

丸出來表演口技。

演唱「Peak」,六台小推車從主舞台通過arena席往後舞台前進,聖演唱時有點忘詞亂唱,龜回頭笑著看他。六人上了後舞台繼續演唱,但龜想要走過後舞台前三排的看台區前往看台區通道,龜叫工作人員來打開隔門,對著看台區歌迷雙手比著「讓開讓我過去」的動作,但通過時照樣被歌迷摸。只有龜一個人去看台區唱,仁在後舞台上,其他四人已登上小推車準備回主舞台。龜回到後舞台,登上小推車。

演唱「Jumpin’up」,六台小推車推回主舞台,聖回到主舞台時龜還過去揉摸他的頭。

Mc時段,龜脫去黑外套,去後臺喝水,聖叫大家坐下「すわれ!(給我坐!)」,丸「對觀眾講『給我坐!』好嗎?」,站立位置:

龜 淳 丸 龍 仁 聖
↑ ↑ ↑ ↑ ↑ ↑
站 站 站 伏 坐 站
    趴地     
    地 板
    板
    雙
    腳
    翹
    起

聖宣傳8/31要發售的live photo book,龜(聲音低沈無力)宣傳極道電影請大家去看,丸「已經上映一個月了」,丸「龜還有舞台劇要宣傳」,此時不知那裡傳出機械聲音「winnn~~」,龜很困惑的邊四周看邊說「有winnnn~~的聲音」,聖說可能現場有人開手機所以影響到器材,仁「啊?是這樣的構造喔?」龍也在舞台上翻滾還招手叫丸跟他一起趴著翻滾,赤西從後方一腳踩在龍也背上,龜「九月在帝劇,10月在大阪,可能還有剩下一兩張票這樣」,聖「那個座位是保留給我的吧?」,龜「那當然了」,聖龜伸頭跨越中間的眾人相視而笑。仁宣傳電影(以很溫柔低沈有禮的聲音),丸問仁為何要紮成這樣的馬尾,仁在辯解(?)時龜去後臺拿水壺回來喝,鏡頭要特寫仁的淚痣但照錯邊(照到左邊臉頰),仁「照錯邊了啦!」。然後是丸特別單元劇告知,淳客串「こち亀」第三集的告知,淳不知第一集第二集有誰客串,就說「反正有很多人來客串」,龜就一一說出第一集有誰、第二集有誰,淳「龜比起我還熟知『こち亀』的每集來賓呢」,龜「因為我是電視兒童,昨晚回到旅館九點起我就一直看電視,看了XXX(講一堆節目名稱)、XXX,還看了宮根跟陣內主持的節目,還看了柯南卡通的東京炸彈篇,還有『わりQ』(?)…」,淳要講自己看了的電視節目但講錯名稱(中間有一個字是「fever」),被聖吐槽「我看是你有發燒(fever)吧!」

進行海報抽獎,龜坐在左樓梯休息,龍仁坐中間大樓梯休息,淳丸聖與河合&午關進行單元,淳講「ABC-Z」吃螺絲被龜吐槽。龜「每次到此時都會要ABC-Z的人表演模仿,這次五關是第一次來,要表演什麼?」,五「中丸揮手模樣」,龜「五關今年幾歲?」,五「24」,龜說jr.時期與五關同一條路線回家及趣事,仁突然裝做大怒訓斥龜「不可對五關這麼無禮!他算是你的前輩!」,龜還提到仁生日快到了,說自己都會送他人禮物,也有送過五關(?),但自己送禮物的timing總是很差,淳吐槽說龜五年前就說要送自己ちょろき(?)到現在都還沒送來,龜笑說那東西還擺在家裡,仁再度裝做大怒訓斥龜「別讓五關等太久!」,龜就說那請五關來表演模仿中丸等等,仁再度裝做大怒訓斥龜「おめぇ!一々言うじゃねぇよ!先輩が分かってますから!(你喔!不要一條一條講沒完啦!前輩他知道的啦!)」,聖「的確五關算是前輩啊,與我同期的」,五「這樣子讓我好難表演」,五關模仿中丸對觀眾席揮手的動作等。

Five表演、jr.「snowman」表演、ABC-Z表演。

KT演唱「LOVE」,認真跳舞,龜是紫外套紫背心白襯衫紫褲黑靴。

演唱「春夏秋冬」,站立位置KATTUN,仁反手拿麥克風演唱。龜最後做了一個往上仰的動作。

演唱Real Face,龜「おもい」,仁「かるい」,首段rap是淳念,但念得跟不太上節拍,仁在演唱第一句「飛踢柏油路」時改歌詞為「飛踢田口」,聖叫河合念中段rap,龜笑得回頭看他們。六人走中央花道到中央舞台,龜拿聖戴的黑框眼鏡拿來自己戴,兩人面對面邊唱邊跳RF的舞蹈動作,最後一段rap時聖遲遲未喊由誰來,仁「聖,rap快到了!」,聖「赤西!」,仁念完rap後燈轉暗時仁「可以不要這樣突然叫我念嗎?」

龍也彈琴,solo,有走到中央舞台演唱,光腳。

中丸solo,在主舞台跳,然後出現全身白衣白褲的聖獨舞一小段、也是全身白衣白褲的淳獨舞一小段,然後jr.及淳聖(站在中丸兩側後方)為中丸伴舞,兩人都跳得很棒,尤其淳跳得超級讚,舞蹈動作優美,其中還有一段芭蕾舞的多次轉圈等等。

主舞台上方高台出現豪華座椅,中丸上去坐,噴灑下許多羽毛,原本應該是出現仁,卻是出現淳坐著,仁從後方打淳頭「你幹嘛坐我的位置?!」,仁說從來一次熄燈然後大家尖叫然後我再突然出現,全部重來一次,這次是仁坐了,淳低頭從旁邊退場。仁&兩位女舞者表演solo(有走到中央舞台),表演完後不用麥克風用真聲說「謝謝」。

戶塚&河合介紹六行星之王(搭配大螢幕畫面),並說現在來看一下太陽之王聖的房間(表演魔術單元)。聖歪戴著王冠批著王袍出現在主舞台,聖「這裝扮太丟臉了」,脫下王冠及大袍掛好,裡面是紅衣紅褲內搭銀衫,聖拿面紙擤鼻涕後讓它起火燃燒,並說自己口渴了想喝點酒,龜(銀花外套&黑褲?)拿著黃綠色氣球從右側登場,龜在講話時瀏海黏在耳麥上,龜摸了兩三次才把瀏海拉開,說「我的瀏海有點討厭」,並說瀏海會刺進鼻孔,那時就會「嗯」的(做出好難受的表情),聖「我想成為你的瀏海」,龜「我的瀏海?」,聖「還是算了」,龜刺破手中氣球變出酒瓶(藏在外套裡),以「WONDER」的旋律(「I wonder wonder why」的地方)但改成「wine wine wine~」,聖「那是『WONDER』啦!」,龜將酒瓶中的葡萄汁以換瓶的手法倒入玻璃高腳杯中,但有些滴到手上(舔吸手背)地上,然後遞給聖,聖想要旋轉酒杯中的液體,但果汁太多轉不起來「轉不了」,龜「酒太多了,我喝掉一些」,(現場尖叫),龜「這是葡萄汁啦」遞回給聖,聖轉到龜喝的那邊喝下一大口還舔杯沿,聖「首次的kiss是fir…」大舌頭講不出來,被龜故意重複模仿他。龜拿著面紙擦嘴突然變成紙飛機飛走,龜從右側退場。聖說要看電影,大螢幕播出淳扮成軍閥(?),淳戴著Samurai Love Attack的牛角抱著木桶登場,要聖拿大木杵槌打木桶中間,聖拿木杵打淳的腳、手,淳邊喊痛,聖搥了木桶,有兔子(應該是淳的另一隻手套上布偶),聖就用力槌打兔子,淳邊喊痛邊奔跑退場,聖朝淳退場方向丟木杵並說「這傢伙到底有沒有真的受傷啊?」,聖說冷氣(cooler)壞掉了,需要找人來修con(ditioner),龍也興高采烈的蹦跳(很可愛)登場說要參加「合con」,聖說你搞錯地方了,龍「哈?那我要回去了」轉身就走,丸穿著墜有許多皮草的大衣登場,說「等一下,上田說他不想再做了」,(丸退致出入口、又再登場)「上田說他今天不幹了耶」。丸(模仿熱中的電玩人物)「我這裡是snake,你那邊狀況如何?」,聖笑彎腰並說你真亂來,丸「這單元不是說個人做自己想做的就好了嗎?!」,丸卯起來講電玩用語。丸「我是從金星來的中丸雄…snake,我很有錢」,從身上多處變出硬幣來,最後抖抖一身掉出一大堆硬幣,但丸仍想繼續再講電玩用語,聖「你可以退場了嗎?」,丸退場後仁邊唱「WONDER」邊蹦跳過來,邊配合音效做出敲門開門再敲門再開門的動作,但音效切太快換成音樂,仁還在做敲門的動作,尷尬的笑,聖吐槽「直接被強制結束了呢」,聖叼著煙說要點火,仁「you don’t need lighter(你不需要打火機)」,「我是火星人會生出火」,仁說數321我的麥克風就能為你點火,右袖口(內握著打火機)突然冒出火花,兩人都裝做嚇一跳,仁握在手中的打火機(綠色)被看到,聖吐槽穿幫了,仁拿著一根黑棍說這是火星stick,點燃起火後,仁數123變成一根儀隊指揮棒,仁想要轉弄指揮棒才轉半圈就掉地,仁呆掉一會兒,也不揀就轉身直接走人,聖「今天全體的即興表演都亂七八糟的」,仁走到出入口轉身對觀眾說「接著要唱『Don’t U Ever Stop』了」,聖「我也要唱!」跟著退場。

演唱「Don’t U Ever Stop」,龜戴墨鏡。六人跳舞。

演唱「Wilds of my Heart」,透明移動舞台往中央,聖趴著往後看下方arena觀眾,移到後舞台時,龜丸一起配合音樂表演彈air guitar,聖湊過去邊演唱,龜最後「321,jump!」,從後舞台噴出銀色彩帶。

演唱「NEIRO」,龜拿掉墨鏡掛在後腦杓處,透明移動舞台在後舞台處升高,仁坐著演唱,透明移動舞台退回主舞台,仁在演唱「この広い 世界の…」時改歌詞為「世界の広島」,龜最後要大家一起唱「NEIRO」,仁「謝謝大家」,龜致詞說這次的tour當時並沒有預定要做,都是大家的聲音才有這次的結果,我們真的很幸福,若將來再有機會來到廣島,希望大家再來看。主舞台噴出銀粉。KT一旦退場。

安可曲「She saids」,主舞台左右兩側看台區中間通道安排小推車,左側是龜龍聖,右側是淳仁丸,往後舞台前進,龜丸穿tour T恤,龜披著控浴巾,聖裸上半身,小推車經過通道時看臺區有很多人伸手去摸,但仁盡量往後靠坐所以幾乎沒被摸到。在後舞台處雙方交換推車再繞另外半圈回到主舞台,龜一口氣把手中三個飛盤一起丟出去。

演唱「Peacefuldays」,六人到了中央舞台,其他人都在蹦蹦跳跳,龜沒什麼力氣跳吼,龍也光著腳跳得非常高興,龜笑著看著他跳得很快樂,龜最後拋浴巾給中央舞台左前方的觀眾,六人走中央花道回主舞台。

龜逐一介紹Five成員、jr.、ABC-Z,最後說我們是KATTUN!花式彎腰敬禮。

最後退場時聖對丸不知講了什麼但丸沒聽懂回問「哈?」,呆滯一下後乾脆退場。16:15分結束。


PS:啊~已經要四點了,晚場隨便寫一些重點好了,日後再補

晚場,從我的位置看出去


仁馬尾紮得比午場的位置還要高些

聖簡短致詞時喊「もっと!もっと!」炒熱氣氛,龜再旁配合聖的吼叫握拳

唱「Keep the faith」龜的中間獨唱部分,龜站在看臺區推車上彎腰對親子席某位小女孩一個人唱。此曲結束前龜丸互扭,龜舔咬中指

「Sadistic Love」龜聖rap時聖靠著龜的臉頰。龜淳背靠背演唱時,龜撫摸淳頭髮及耳朵。龜龍合唱時,龜站在龍身後,從後方伸出右手曖昧的撫摸龍前胸到腹部(全場尖叫最大聲)。此曲結束前不知為何淳裸上半身,龜笑問淳怎麼了,淳衝向仁用力拉扯仁右肩衣服且表情似乎不太高興。

聖solo改唱「I don’t miss U」,黑西裝。

水晶氣球修好了,兩人合唱淳solo前兩句時改歌詞為「またみぬいわかき(還沒看過的名產帶殼牡礪)」

龜solo前的ero dance時有多次喘息聲

龜換裝後大口喝水時,河合稱讚他喝得很豪邁,龜用力瞪河,河「不要這樣看我啦,我會愛上你的」,龜坐下調麥克風架高度時說上一場太低,河「戶塚!」,戶跪下磕頭,龜連忙伸手要拉他「不要緊的沒什麼」,並說ABC-Z也會出演DBS,龜「今から座長さんが頑張ってますから(現在座長我要努力彈奏了)」,河「請加油」

Mc時龜說前陣子三人首次讀劇本及商討音樂方面等事宜,進行很順利提早結束後,johnny san問三人看過花火沒?招待三人去高樓看神宮花火大會、請三人吃鰻魚飯、還替他們切melon瓜、還送花田牧場的生caramel糖。龜並說前陣子在北海道宣傳極道時,與仲間想買花田牧場的生caramel糖但買不到,結果回到東京六本木宣傳時,正在做特惠展覽,吃到了芒果、香蕉、原味三種口味的。

仁宣傳電影時說自己已經看過了,整體很artistic的感覺,但自己的演技就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了。

淳宣傳客串「こち亀」時說忘記設定預約錄影,龜提到藍光,丸說自家有,龜說我連VHS錄影的功能都沒有,仁說自己不看電視

唱Real Face時,龜故意先唱「かるい」,仁楞了一下緊接著唱「おもい」(尖~叫),之後仁獨唱部分邊笑邊唱,聖吐槽「突然來這麼一下」,仁「就慘了」。到中央舞台時,龜突然脫去紫外套、將墨鏡遞給丸(?),往後做兩個連續的後空翻,聖穿著龜的紫外套,五人走回主舞台

龜舔開瓶小刀上沾到的葡萄汁,聖「那把刀等會兒送我」。龜表演酒杯浮在半空中的魔術後,繩子解不下來,對聖苦笑,聖起身擋住龜不讓觀眾看到,讓龜解開繩子。聖喝龜喝過的酒杯的地方,對觀眾說「這是間接接吻,你們羨慕我吧!」

安可曲龜丟飛盤時其中一個丟到中央舞台,龜自己看了也苦笑。龜用飛盤打聖屁股,聖叫龜趕快丟給觀眾。

晚場時龜比午場有元氣多很多,常對觀眾揮手及握手。

20:23結束。

PS:坐在看臺席第二排的日本友人說,最後安可曲時看到龜左手肘內側有貼白色透氣膠帶(打過點滴或打針過後貼的那種)。

090808晚場密音下載link:已重新上傳
http://file-post.net/fp5e/data/1249744796_205751357_48/?id=cG32N30p2YoP

Arena席區入口出的廣島控看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