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

 

 

 

SHIT~~~啊 !!!!!

 

今天上半天班~~

下班後因為天母店今天開幕~所以要去幫忙~~

應該是三點多到達天母店!!!

夭壽~~裡面"員工"十幾個忙不過來~~

所以原本是打算站在旁邊看的我們三個 ((我~同事~老闆))

也得下去幫忙~~

但是沒想到當我們去幫忙~~

他們就都閃了~~((因為被操到~~回去休息))

= = (無言阿我們))

 

然後蘇就狂炸地瓜~~我就狂練鐵砂掌~~

((因為他們少一個夾子~~所以東西炸好我得用手抓~~))

這中間發生一個小插曲~~

我在包地瓜的時候~~想說奇怪~怎麼地瓜變燙了??

一看之下~~哈哈~~

 

原來是我的手套破了~~((難怪手指頭覺得特別燙~~))

 

原本想說四五點就閃人~~

但是人一直來~~整個就忙到走不掉~~!!

((媽阿~還要去蘆洲ㄝ~~))

然後就這樣硬ㄍㄧㄥ到八點多才離開去吃個晚餐~~

晚餐吃鐵板鱈魚~~~恩....好飽!!

吃飽後殺去蘆洲~~回到家都現在了~~

暈~~~

累死人~~明天還要去!!!

 

明天就鐵定不能到這麼晚~~

有約~~

不要拖到阿~~~~((拜託拜託))

 

今天的酬勞就是~~腳被燙一個疤~~((腳太肥不PO圖了))~~痛!!!

 

明天要穿制服~~嗯嗯~~((但還是會先穿約會裝去拉~~哈哈))

原本約好明天穿高跟鞋~~但經過今天~~放棄!!!

((廢話~促銷價~地瓜跟仙草甘茶都賣五元~~粉條奶茶19元~~))

這樣也可以賣到一萬多~~

累死了!!!

 

不過還是希望生意興隆阿~~

我要滾去找咩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