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

 

 

 

颱風要來嚕!!!

 

然後咧~~

其實我要說的跟颱風~~一點關係也沒有~~哈哈哈((只是當開頭而已))

 

話說阿~~暑假!!!

嗯嗯~~對於欣欣學子來說~~這是每年最棒的長假~~

本人我已經沒有"暑假"這種東西了~~

但是還是硬要說一下電視劇~~

我是電視兒童~~所以暑假出了好多電視~~整個就是"忙"

從下班時間開始說吧~~

回到家差不多八點半~~((到九點的半小時~就是東摸摸西摸摸度過))

九點~看Last Friend~~~((下星期一完結篇說~嗚嗚~.......瑛太))

((廣告時間轉去看"天外飛仙"~~~胡歌很帥呢!!!應該說可愛吧~~哈哈))

十點~看花樣少男少女~~~((完結篇嚕(?)~掘北依然可愛~旬好帥~水嶋好.....無言))

((廣告時間轉去看別台~看有什麼吸引我就看什麼))

十一點~有時候會看我姊是惡魔~~但是"有時候"

((廣告時間轉去看國光(但前提是話題好看)~~不然就看卡通吧!!))

十二點~看重播的天外飛仙~~

((廣告時間轉去看LAST~~~這時就變成附帶的))

好忙喔~~

等早上起床~~

六點多看小說~~~

七點開始看半小時的哆啦~~七點半看哈特利~

八點就看王牌~~((看"兩ㄍ"時段~就剛好出門~~8:20))

 

沒電視不行ㄚ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