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新開頭捏))

 

 

 

今天來說點什麼呢??

 

今天看完詐欺嚕~~

恩~~突然想說幾句台詞!!!

話說~~腦先生阿((還沒看完第五集))

腦先生的經典台詞~~目前尚未注意到~~有的話再PO嚕~~

 

六子的話~~經典的那幾句應該是~~

母親十條~要一起吃飯~所以要一起說~~いただきます(我開動了)

有幾個橋段千里回來會說~ただいま (我回來了)

翔都會回說~~おかえり (歡迎回來)

簡單介紹三句就好啦~~必講的台詞!!!

 

詐欺的話~~經典的那幾句應該是~~

大胸部每次必講的一句話~~毎度あり (謝謝惠顧)

大胸部每次結束的自我介紹~~俺の名前は黒崎、職業は詐欺師だ

(我的名字是黒崎,職業是詐欺師)

冰柱對大胸部講的~~ あなたは一人じゃない(你並不是孤單一個人的)

還有其他幾句~~簡略拉~~這三句重點呢!!!

 

醫生的話~~目前還尚未想到~~

玲~等你跟PIN看的時候~~有發現告訴我~我在更捏!!!

明天要看電影版的詐欺~~

嗯嗯~~默默補齊日劇!!!嘻嘻嘻

((先從大胸部的看起))~~~大親友~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