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PS:最近有人反應Hinet Xuite的網誌文章中的貼圖看不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家及公司共三台電腦都看得見…^^;;如果有人還是看不見,請去FC2網誌那邊看好了,那邊似乎沒問題的樣子^^。

聖匲載:

第63件(6/26):
情報板!
順便貼上小櫻的性感照片
然後重新再次…
給親愛的各位
馬上最後一集就要開始了
今天請遵守門限
我能出演這個連續劇真的太棒了
老實說起初有點對大倉不好意思見了面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可能大倉也是這樣
不過前陣子聊天後彼此比至今更常聯繫了
都太介意了
彼此對彼此
京都的工作人員們也愛匲這個角色也愛田中聖這個人…
覺得真正像是家庭一樣
製作詮釋角色也是首次
要說外觀看得到的部份的話是眉毛弄粗…
雖然是很單純的事但很重要…
對於追求不拘泥於形式的重要性、辛苦、樂趣的我來說,就好的意義而言教會我拘泥於形式的樂趣、辛苦、重要性了…
現在為了慶功宴而前往京都
京都已經是近乎一半住在那兒的感覺…
走慣的道路
坐慣的新幹線
處慣的攝影所
非常寂寞但並不覺得是說再見
絕對還想再見也能再見面
演藝生活11年中最用心的角色
很快樂喔
單純的
有人在看著
不論好壞都有人回應…
是非常棒的事呢
五年後的自己都不知會變得如何
10年後也不知
連明天都不知
作為表演者能做到何時也不知道
不過不論遭遇什麼狀況…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只要我這條微薄的生命還持續下去…
就想做表演者
這麼想
因為也能真誠的面對自己了
哪,各位
我很幸福喔
在live中也常這麼說就是了…
“你們是最棒的了”

第64件(6/27):
(「聖匲載」到此結束,7/1晚間18時起開始募集感想)
情報板!
昨天的如何?
還沒看過的人現在馬上去看
昨天是慶功宴
導演、副導、攝影師、編劇、錄音人員、照明人員、小道具、大道具、化妝師、服裝師、宣傳人員、演技事務員、製作人、朝日電視台相關人員、ABC播放網人員、所有工作人員、演員們、受到許多人支持著能夠愉快的慶功…
受到很多人讚美…
「對你充滿期待!」「絕對要再來!」「很像年輕時的緒形拳!讓人回想起來!」…等等
收到了很多講給我實在很浪費的讚美言詞
最後石原導演對我說
「田中君!還有很多裁縫堆積著沒弄」
我快要哭的說
「會馬上再來!」
很快樂
還想再去!
對我而言第二個家族在京都!
因此還得再去京都才行
昨天收看的人覺得如何?
匲變得很有人性了吧
察覺到時匲載也超過60件了
單純的覺得匲載也很快樂!
這能不能出書啊…
我要不要去拜託看看啊
大家謝謝
太棒了
匲載即使結束我也會每天笑著努力
大家也試著每天笑著努力
活著不是件困難的事
反正只有一次的人生
如果有膽敢放棄還不如笑著吧
反正要揮棒的話就盡全力揮吧

今天一天也要努力喔!
長期閱讀本專欄非常感謝
請期待田中聖大師的下個作品

PS:啊~~啊,鐵漢柔情的聖匲載也終於結束了啊…雖然每次都很想抱怨「聖你話太多!」就是了^^;;。以後就只能靠半吊子(←喂!沒禮貌!)的中丸日記來得知團員們的近況了………六週才輪一次Manual真的不像話啊~~事務所小氣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