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阿阿阿阿~~~~~~~~~~~~~~~((無限大叫中..............))

 

 

 

救命ㄚ!!!

 

好煩好煩((狂暴化))

情緒化~~對!!!這就是現在的饅頭~~

服務業~~對!!!就是要把自尊丟棄~~

專業化~~對!!!只能教不能叫~~

 

下個星期一~~

我大概會老很多歲吧!!!

要努力控制情緒~~((這點我弱到不行))

要努力指揮全場~~((氣勢上就弱斃了))

要努力把會的都丟出來~~((我這工作做要一年~~還有一部分很弱))

 

我到底該怎麼辦!!!

做!!我一直都會做~~

想!!我一直都在想~~

教!!我一直都在努力~~((這個我真的沒辦法做出那個氣勢))

就算我真的事專攻這部份~~但我就是沒那個氣勢!!

到底該怎麼辦~~!!

今天下班開會一個小時~~都在講一樣的事情~~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沒整理出頭緒~~

好煩!!!!!

頭好痛!!!

下星期一我就要總指揮~~~~

我真的有辦法教嗎??

老實說~~我一直以來都只能當幕後~~

真正在指揮的不是我ㄚ~~~~~

我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