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間5/17 02:15

……抱歉,真的太睏了^^;;昨晚只睡了一小時,今早又爬起來跟兩位日飯跑去橫濱騎腳踏車趴趴走四處拍照再趕回東京看控…現在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且腳痛得個半死…-_-。只能寫個極短報告…

今晚6:30開始(週五中丸日記說已刪除開演前特設單元讓控更流暢),約9:35分結束,有加唱一曲double安可曲「Will be all right」,但刪除了「愛no command」及「MOON」及KSF2那首介紹團員的歌,最後的「NEIRO」也不再與觀眾輪唱改為KT自己六人輪唱。每日單元今天是上田,挑選的歌曲是「Fight all night」「Sparkling」「GLORIA」(←龍也姬我愛死你!!!)(←吵死了…)「月之道」(一開頭的龜獨唱很長一段,差點讓我完全忘掉今天是上田製作),數量上比昨天少一首。

喔,還有,昨晚位置太偏,今晚坐的比較中間,發現一些昨晚根本看不到的地方,像是赤西solo「WONDER」其實是有打出英日文兩版本歌詞,舞台最右邊的小銀幕只打日文歌詞,但舞台最左邊的小銀幕只打英文歌詞(…這誰設計的?!笨…),最中間的小銀幕播PV,它兩邊的銀幕播現場的赤西。

然後一開場的片頭小卡通,六人登上太空梭入座後講的台詞分別是:
龜:啊,我忘記去上廁所了
赤:我去LA時是一個人去,這次出門是大家一起跟著來
淳:大家好我是入口出口田口來了!
聖:你們不跟上來就沒命了!
龍:空中小姐,我肚子餓了
丸:pork or chicken(豬肉或雞肉)?

另外忘了是中丸還是赤西在中丸講完後隔了一會兒才緩緩回答:雞肉

「ONE DROP」赤西solo歌詞第一句開頭就唱錯

今天「1582」龜起先戴著白色的面具,打開扇子揮掉面具。另外,演唱會版本第二段歌詞全部改新的,據說意境是男性角度的觀點。另外不記得昨天有沒有:龜走到中央圓舞台吊鋼絲起來時前方有噴灑金粉帶有爆破的感覺。然後今天jr.倒水桶的部分變得比較短。龜表演完後直接先走下中央圓舞台後再讓工作人員稍微擦乾再退場。

今天來賓是知念及增田,增田跟中丸有不少互動,知念還吐槽中丸說「我都跳過高空彈跳了你還不敢跳」,今天中丸還是沒跳,降下來後增田超驚訝中丸就真的不跳了。後來赤龜還一起拿麥克風對著中丸故意問問題搞笑。

唱「PEAK」是龍也忘詞,被中丸吐槽「你是笨蛋啊?!」。

MC時今天赤西挺積極參與的,赤龜的互動也很多。赤西還講錯講成「矢吹隼人跟龜梨和也沒有什麼關係」(啊我忘了還是他講成「赤西仁跟小田切龍沒有什麼關係」,反正就是他其實原本要講的是「矢吹隼人跟赤西仁沒有什麼關係」),龜笑到拿開麥克風對赤西講話糾正他,還被其他四人吐槽「今天赤西仁腦中很混亂」。

另外MC時今天龜有點壞掉,用了兩次ラジバンダリ卻說自己不知道這誰的段子,後來連龍也都忍不住跟著一起用(爆)

聖提到今天是田口入社10週年。

上田彈鋼琴獨奏時彈錯,停下來甩手再重彈。A段歌詞就唱錯,唱完後龍也還跪在中央圓舞台致歉。

今天中丸田中二人相聲?組有表演一小段,標題是「模仿赤西」。

赤龜吊鋼絲對決時,今天赤西一吊在空中就完全是無精打采不想對決的模樣。

今天觀眾席排英文字是「will be love with KAT-TUN」。

安可「SHE SAIDS」時赤西頭髮弄溼往後梳,後來還倒礦泉水再弄溼頭髮。聖裸上半身。原本是9:27分就結束,觀眾喊安可不肯離去,KT再出來加唱「will be all right」,龜聖都裸上身披浴巾,龜後來唱到興起浴巾不披了改掛右肩膀。這首歌赤西在唱自己的solo句時唱錯,道歉說sorry。
(轉愛之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