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00:00

「魂radio」報告後篇翻譯:
http://www.allnightnippon.com/fukuyama/blog/index.php?id=1

「fufufu、fufufu、fufu、好…好厲害…!」

這是上週本節目中莊口先生的參雜著吐氣的笑聲從日本全國家庭中的喇叭發出聲音。
為了回應龜梨先生的粉絲說「龜梨君在人前盡量不要畫比較好…」的粉絲視線的來信,福山大師與龜梨大師也拿起筆來畫了。
對於“噴嚏大魔王”這個題目、

「因為是大魔王、所以是國王?」
「我感覺好像有戴上這種帽子…」
「光畫臉?手腳畫成棍棒可以嗎?」

發展出這樣混亂的對話的兩個人。
完成品與噴嚏大魔王相距甚遠彼此大爆笑!

龜:福山先生畫的很糟糕喔!

還說出這種話來,龜梨先生的水滴狀及手腳棒狀的噴嚏大魔王也挺獨具風格的(^^;)
福山先生是連服裝及鞋子都仔細的畫了、

福:這個衣服,很像(福山的單曲)『化身』PV的服裝呢
(中略)

【狗就是「狗」】
「我以粉絲視線想要傳達的事情是,龜chan把狗叫”汪汪”,把貓叫”喵喵”的事情,而且龜chan還常說『不懂為何歌迷說自己可愛耶』,但卻會做出鴨子嘴、頭側歪著看人,做出非常可愛的動作來講話!沒有自覺也該有個程度(><)龜chan已經23歲了,說狗時就講『狗』、說貓時就講『貓』,希望以男子漢的講法來稱呼如何?」

龜:我被當白痴了~!
福:不行喔,狗就講『狗』,貓就講『貓』這樣來稱呼才行!
龜:以後我會小心…

雖是這麼說,在這之後很多聽眾寄信來
「稱呼牠們汪汪、喵喵的龜chan我很喜歡!」
「請不要改!」
這類來信蜂湧而至這件事也在這裡補充一下(^^)y

【乳首】
福山:…我說不出口!和也!和也我要說這個囉!!
龜:說啦!!
然後、福山先生相當猶豫的這項『粉絲視線』是…

「龜梨君的…乳首太小了!這是父母親的遺傳嗎??」

龜:這個我也確實的有自覺自己也在這麼說的喔。雙親的乳首雖然並沒有仔細看過…瞧!(然後、緩緩的展露了右邊的乳首)因此、我也堂堂正的、『雖然小,但這是精緻濃縮的呢』這麼說。
福山:…不過乳首小總比雞雞小要好呢。

【「這個非常有趣…」】
「有話想對龜chan說。龜chan說『這個非常有趣呢…』這麼說之後接著說的話題通常都不有趣。作為歌迷雖然已經有所覺悟就是了…。不要再放在前面講(很有趣)如何?」

龜:基本上我不怎麼有趣呢
福:有什麼記得的搞笑段子?
龜:前陣子一個人去旅行之時,大浴場中偶遇畢業旅行的學生,這種事很少見不是嗎,因此在我心中是件很有趣的事
福:若你有自覺的話(「非常有趣呢…」)不要再說比較好也說不定呢。會確實的寫信來說這些的粉絲們人很溫柔不是嗎

【只要一次受到歡迎…】
「龜梨君是,在演唱會MC中搞笑的內容只要一次受到歡迎,就會重複使用很多次呢?說了很多次後就變得不有趣了呢…」

福:下次演唱會上MC就變得講話很難囉
龜:越來越難做了呢,『龜梨和也』
福:你當時講了什麼?
龜:我當時『ラジバンダリ』的搞笑藝人(※ダブルダッチ)的段子非常愛用,每次都使用了。可能是不厭其煩一直用。不過,偶爾也有不做的時候,結果就被粉絲們「ㄟㄟ~!(不做嗎?)」這麼講,結果我做了…就變成這種下場!大家太自我任性了啦!(笑)
福:所以說呢,不要去追求”有趣”而是”你做了”這件事與粉絲們共同分享瞭解就好了呢。彼此去追求”有趣”是不行的。和也也是、為了粉絲們而做的,而粉絲大家也『和也是忍著難為情為我們大家做的』成為這樣溫暖的氣氛就好了不是嗎?
龜:我也沒有要去追求希望因我的發言而讓東京巨蛋咚康~的大爆笑這樣。只要能夠炒熱氣氛就好了只是出於這樣微小的心情站在東京巨蛋的舞台上的
福山:和也是想把自己覺得很愉快的那份心情想與大家共同分享的,你是怕寂寞的人呢
龜:…對於任何活著的人我再稍微過濾一點講話方式比較好呢。我是個straight boy(太直率的男孩)了吧

【粉絲最害怕的就是…】
「龜梨君在演唱會或舞台劇開始前幹勁十足過了頭,常弄出奇怪的髮型來!上次演唱會也是,瀏海筆直中分蓬頭亂髮的捲髮、還戴上阿拉蕾眼鏡,簡直看起來就像鬍鬚男爵的樋口君的造型!下次的演唱會請展現王道的龜梨君」

龜:不受好評這我也明白。但想多多嘗試啊。我的藝術家的部份也想展現出來
福:藝術家蓬頭亂髮…自己想要像巴哈?莫札特?總之就是因為和也怕寂寞,自己的挑戰態度希望大家了解對吧。不是只有眼睛看得到的東西想與大家共同分享對吧。想要肉眼看不到的自由、想掃射看不見的槍呢,真正的聲音希望讓大家聽到呢!
莊口:幹嘛講得像The Blue Hearts龐克搖滾樂團一樣?
福:要在東京巨蛋辦公演不是嗎?這次打算什麼髮型?現在的頭髮還半乾不濕的,鬍渣也冒出來,又蓬又亂的呢(笑)
龜:為了要兼顧(演唱會)前後的工作,所以很普通。「你只要弄這款髮型就很帥了」這種情況自己也明白,但如果總是這款髮型就覺得不是想要的呢
福山:這方面希望別人了解呢

很擔心太過嚴苛的意見一直持續下去,但接著粉絲大家們接續寄來挺他的來信…。
「龜chan的搞笑段子,我會笑的!巡演時講過的搞笑段子,很喜歡!」
「我喜歡現在的龜chan!講不好笑的笑話也會接受!」

福:終於粉絲們大家變得完全都肯定你的一切了喔
龜:非常被包容著的感覺呢,我得加油才行啊…
福山:這次的巨蛋演唱會要做什麼?
龜:出道之後是呈現簡單風味的solo曲較多,因此這次想要很氣派的來做
福:這毫無疑問是粉絲們期盼的呢。你沒有往錯誤的方向走去吧?
龜:這次往王道前進來做的…這次的主題就是「王道」。走王道有些地方有點難為情呢,像是故意裝酷耍帥…
福:這個我明白!但是,裝酷耍帥才比較好喔!帥氣的人就是要耍帥才比較好喔

這次是福山先生也毫無疑問像是看到過去的自己那般與龜梨先生的共演。
刻意往『王道』前進的難為情、或是叛逆想嘗試偏離王道…這些想法也都了解,但是帥氣的人就是要耍帥才行的這樣給予了建議不是嗎。
龜梨先生的粉絲大家,下次的演唱會上是”王道帥氣”的龜梨先生似乎可以看到,請務必務必敬請期待!
…因此啊,這天也有阿拉蕾眼鏡(縮小版)出現在龜梨先身旁邊的這種事情請不要在意也是不要緊的…這麼想(笑)

非常熱鬧滾滾的龜梨先生與本節目的首次共演。
龜梨先生,請務必再來玩呢。


4/28 23:16

福山雅治廣播官網部落格刊登了上週龜去上節目的報告前篇:
http://www.allnightnippon.com/fukuyama/blog/

(前略)
如同大家所知道的,上週的「魂radio」是福山先生的KTV好友龜梨先生現場登場!
在他本人的廣播節目中很難說出口的粉絲們的這個那個的煩惱,要來向他本人傳達!如此揚言的福山先生。
因為不管如何福山先生也是很喜歡龜梨先生的一名粉絲啦!

福山:我一直好想見龜梨君啊!
龜梨:不不我也一直好想見您呢
莊口:偶爾福山會講一些很像男男的話語,請你小心
福:說得好呢~

一如往常,上週(來上節目)也是完全沒有任何事前討論的「魂radio」。
而兩人這麼熟捻的原因是,這兩人是「KTV之友」。

福:anan雜誌的前總編輯安排認識的呢,與山P三個人。
莊:聊些什麼?
福:起初是工作上的話題的感覺,不過一開始喝酒後,誰的雞雞最大這樣的話題呢
龜:…我現在很普通的在交談似的氣氛,但仔細想想這是播放出去全日本的呢?

無懼於龜梨先生的超級認真的反應,福山先生在全國聯播網關於『男性自身』的大小問題熱烈的談述了。

福山:我是最吊車尾的(小),有這個自信的呢。”雖然歲數最老,但(雞雞)最小”(※用平常帥氣的聲音說這句話)聊這些之後是去唱KTV呢。再度呢,和也呢,唱歌超好聽的喔!唱Squall的男生中最會唱的喔。
龜:不不不…不過,剛好我出演金八先生的時候起一直唱這首的,真的從14、15歲時期起就在唱
福:柴崎幸也唱過、龜梨君也唱過、那個AV女優RIO也唱過我的Squall!我也在看RIO的影片,RIO也知道我的歌唱我的歌喔!這已經不知該怎麼說呢?真的好高興興興!

平常這樣的感情友好的兩人,其實不知道的事情也有很多的樣子…。

莊:和也這個名字是「TOUCH」的上杉和也來的呢?
龜:是的,希望和平的養育長大所以使用”和”這個字的樣子,當時剛好TOUCH也很流行呢
莊:然後還曾出場參加過棒球的小聯盟的世界大會
福:世界大會?那是什麼!和也說啊!你很會打棒球嗎?
龜:與其說是很會…喜歡啦
福:世界大會在哪裡舉行的?
龜:江戶川區,有很厲害的事情,中國的王選手在WBC出場的選手,但那位選手在當年世界大會時曾在我家home stay過喔!
福:王選手一個人home stay嗎?
龜:不,還有一位,兩個人來住的
福:誰?王(Wang音近似one)選手與two選手嗎?

果然是40歲的人!不用再說的展現了老頭式搞笑的福山先生,不過可從這段對話察覺出來,其實意外的對龜梨先生的事情並不太知道不是嗎?

福:我知道的不是龜梨君打棒球的事,而是知道更深層的事情啦!

熟知“更深層的龜梨先生”的福山先生,連以下這件事都察覺到了。
對,『龜梨先生不受女性歡迎!』這件事!

福:龜梨君呢,所有的發言都不受女性歡迎呢。超級認真的來往方式對待女性。活像我當年年輕時…很像當年以為赤手空拳能打天下的時候呢…。
龜:就覺得『這不太對吧?』,自己無法光聽點頭這樣呢。如果配合對方的話,就覺得與對方的交談變得毫無意義了…
福山:看吧,看吧。不受女生歡迎吧?
龜:我明白的喔、雖然我也明白的!

這樣的龜梨先生的”不受女性歡迎”之姿,龜梨先生的粉絲們遠比福山先生還了解的樣子。
其證據就是『粉絲視線』募集來信時,「龜chan不了解女人心!」這樣的意見蜂湧而至!
以下是其中之一。

「對龜chan的粉絲視線想要說的是”不了解女人心”。龜chan的廣播中有向聽眾募集小短劇念台詞的單元,但說了比較肉麻的台詞之後『這是什麼?沒有傢伙會講這種話的吧』這麼說。女性是無論到何時都會希望男性這麼講的喔!作為偶像是很受歡迎,但作為一個男人為了受歡迎請務必努力。」

福:你真的這麼想嗎?
龜:不,女性希望被這麼做,我是明白的。但是…我就有點好強了呢。『我對於這種完全沒問題!』覺得很難為情的吧。我其實真的是很浪漫派的人。也很喜歡搞驚喜。
福:很喜歡設計演出啊!會做什麼事?在房間內扮成警察躲在箱子內『我要逮捕你』像這樣?
莊:那真的是會嚇一跳喔,像是,例如從後面矇住對方眼睛『猜我是誰?』像這樣呢。
福:那什麼!好貧乏!沒做過我們也沒什麼內容!
龜:我也真的很不拿手,但去夜景很美的地方,明明生日卻故意不說,打開車廂有禮物…像這樣。
福:…好貧乏!好貧乏!果然不受女性歡迎!也沒有內容!

在錄音室中完全是充滿著不受女性歡迎的空氣,
從這段對話中可以了解福山先生與龜梨先生,飄散著非常類似的氣味…。
然後今天也是福山先生表現一付前輩模樣的樣子(^^;)
福山先生清楚確認了龜梨先生的”靈魂的童真力”,已經變成一位粉絲了!
明天的本網誌,這樣的福山先生,將介紹從粉絲同樣的立場以『粉絲視線』將龜梨先生精闢批判的模樣。
明天的更新也務必敬請期待。


4/28 19:07

KAL的GB已上傳好了:
http://down.gogobox.com.tw/kattunAL/k0504


4/28 16:55

PS:關於福山雅治的廣播音檔,KAL的GB的40多MB的那個檔似乎有雜音且內容會跳掉跳掉的,我去跟日飯網友要了她自己錄下的音檔來(127MB左右),KAL的GB應該稍後就會放上去,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去下載,除了聲音有點朦朧美^^;;之外,內容倒是很完整,不會有跳掉跳掉的狀況。


4/28 00:45

PS:累死…

龜上現場是從日本時間23:58開始登場,

福山:這是和也!(拍手)
龜:請多指教
福山:你好,龜梨君,我一直好想見你啊~
龜:我也一直好想見您呢(笑)
莊:那個~偶爾福山會講一些很像男男的話語,請你小心呢
福山:說得好呢~

一開始龜大致介紹自己名字「和也」的由來(TOUCH+和平的和),以及小六時參加少年軟式棒球世界大會,在江戶川區舉行,並提到當時認識一位中國人王姓選手還來自己家裡home stay過,而前陣子王姓選手還曾在WBC中代表中國隊出賽。龜當年是擔任游擊手及二壘手。

福山:那~你是棒球少年呢
龜:是的,一直只有在打棒球而已呢
莊:福山先生,意外的你不太熟嘛,關於龜梨君的事情
福山:我知道的不是龜梨君打棒球這方面的事情,而是知道更重要的事情啦!
龜:(笑)
莊口:那是什麼?
福山:我知道的是對誰都不能說的重要事情啦!
龜:三不五時好像就冒出(男男)那類型的發言來(笑)
莊口:對吧?

福山與龜聊到相識的契機是anan雜誌的前總編輯安排認識的,在見面之前兩人也有共同認識的朋友宇津木壘球教練,龜說覺得福山就是很了不起的人,福山則說非常喜歡龜,在見面之前就很喜歡,甚至是粉絲,莊口問兩人起初相識後都聊些什麼,

福山:聊了什麼?起初是很普通的工作上…倒也不是工作上的話題…不過,一開始喝酒後,誰的雞雞最大…像這樣的話題
莊口:你啊,與(上週來賓)生田斗真也是,不論與誰都只講雞雞的話題嗎!
(爆笑)
福山:都是男生嘛!
龜:現在,這種狀況下我也沒有戴著耳機就很普通的在交談不是嗎…這是直播播放出去的呢?
福山:對日本全國呢!
龜:好厲害呢
福山:我的(雞雞)很小…這樣的話題,以前就講過了
龜:是呢
福山:完全不在意的
莊口:是呢
福山:我是最吊車尾的(小)…這個是很有自信的呢
莊口:啊~抬頭挺胸的說出口了
福山:我是最小的…
莊口:現在的表情很帥氣呢(笑)
福山:雖然歲數最老,但(雞雞)最小喔…
龜:…從這個地方開始聊起的
莊口:然後,「你的是比我大多少?」像這樣的感覺?
福山:對對,一明白「比我大」的瞬間,就叫他「龜梨先生」了呢(笑)
(爆笑)
福山:還加上「先生」呢(笑)
莊口:「和也先生」像這樣?
福山:和也先生,和也哥,像這樣
莊口:原來如此,那你哥哥可多著的咧,在這個業界裡
福山:幾乎都是我哥哥呢(笑)

另外去了KTV唱歌,龜唱福山的「Squall」,福山說龜唱的非常棒,並說龜唱Mr.Children的歌也很棒,唱過「Squall」的人中覺得龜是唱得最棒的,龜說這首歌剛好是在自己出演金八先生的13、14歲時期,印象深刻。福山提到上次與龜聊後發覺龜的發言是不會受女性歡迎的那種超級認真愛說教類型,並說自己當年年輕時也是很愛說教,但年過40覺得該改了,

龜:並不是從否定對方開始這樣講話的,但一直聽對方講,就覺得『這不太對吧』,自己無法光聽點頭這樣,覺得如果自己只有配合對方說『啊是啊是啊呢』的話,就覺得與對方的交談變得毫無意義了…
福山:看吧,這樣絕對不受女生歡迎,這是最不受歡迎的類型
莊口:福山先生也說過呢,女性根本不想被人教訓給意見對吧?
福山:是啊
龜:這個我也明白,但就覺得想講的就講了
福山:哈…
龜:但是,聽的時候還是會聽的
福山:聽女性的意見嗎?不過,我想和也並沒有在聽(女性的意見)喔,相當的
龜:常常自己察覺到時,已經…『你這樣做才比較好吧』的已經講出口了
福山:這就是呢,太過於面對面的對女性超級認真的講話了

莊口說今天進行的主題就是讀聽眾來信「來自龜梨和也的粉絲視線的指責」,希望龜改正的地方,龜也說曾在自己的廣播中聽眾說「龜這個地方我討厭」這樣,福山說「那很不錯,你有很多很好的粉絲呢」。

第一封信,說福山以前說過龜梨君不受女性歡迎,其要因之一就是龜不懂女人心,龜在廣播的小短劇「生日禮物是chu」念完後自己還說「女生都想被這麼做?男生才沒有人會這麼做咧」,這就是不受歡迎的地方,女性其實不論到幾歲都希望被這麼做,

福山:(繼續念信)「龜梨君作為偶像是非常受歡迎的,龜梨君作為偶像是非常受歡迎的!龜梨君作為偶像是非常受歡迎的!」
莊口:你講太多遍了啦!
福山:(念信)「但作為一個男人為了要受歡迎,請務必加油多修煉以了解女人心」
莊口:「為了受歡迎請加油」這樣的粉絲視線很了不起呢~
福山:不如說是覺得龜chan很可憐吧
龜:「你難道沒有察覺到嗎?很可憐耶?」這樣的情形呢…
福山:不過,你是如何呢?真的這麼覺得嗎?「女生都想被這麼做?男生才沒有人會這麼做咧」這麼想嗎?龜梨君
龜:不…說老實話,女性希望被這麼做,我也絕對這麼想,但是,一旦這種情況…,「才不會做咧!」我就有點好強的講了…
(大爆笑)
福山:你有點可愛呢,剛才,很可愛不是嗎~
龜:有點想逞強嘛,因為這很難為情不是嗎?在廣播做這種事情,我,「對於這種完全沒問題!」大概覺得有點難為情的吧…
福山:很難為情對吧,那當然很難為情了呢

龜說自己其實是很浪漫派的人,要送禮物時會考慮弄些驚喜什麼的,像是去看夜景很美的地方,故意從頭到尾不提生日,其實車廂裡藏了禮物這樣,被福山吐槽「內容太貧乏了!」,龜也自我吐槽「沒點子!沒內容!不受歡迎!」。

第二封信,

福山:(念信)「福山先生、龜chan晚安,雖然很突兀,我以粉絲視線想要傳達的事情是,龜chan把狗叫汪汪,把貓叫喵喵的事情,而且龜chan還常說『不懂為何歌迷說自己可愛耶…』,但卻會做出鴨子嘴模仿唐老鴨、頭側歪著看人,做出非常可愛的動作來講話,沒有自覺也該有個程度!龜chan已經23歲了,說狗時就講『狗』…
(大爆笑)
福山:(念信)「說貓時就講『貓』,」
龜:我被當白痴了~
福山:(念信)「以男子漢的講法來稱呼如何?最後出題,狗是dog,貓是cat,請問河童的英文是什麼?」
龜:嗯?
福山:是什麼?
龜:河童?
福山:這是kurumi chan的問題
龜:這是什麼啊…
福山:5、4、如果回答不出來,「kurumi,抱歉,chu(親)」,就得這麼說喔!4、3、2、1
龜:KAPPA…
福山:答錯!
龜:是什麼?
福山:正確答案是raincoat
龜:嗚哇~令人火大啊~
福山:好,快點!對kurumi chan說「抱歉,chu」!
龜:是,kurumi chan,抱歉呢,chu
福山:這個不錯呢,不錯呢
莊口:出現了!
福山:一旦要做時就做得出來不是嗎,和也!
龜:好難為情~
莊口:今後汪汪、喵喵
福山:不行喔,這樣講
莊口:要講做狗、貓!
福山:狗就講做狗!貓就講做貓!
龜:是
莊口:好厲害的粉絲視線啊~
龜:以後我會小心

福山:(念第三封來信)「想對龜梨君說但說不出口的話盡量說所以寄信來,有件事很想說!龜梨君!」
龜:是
(福山沉默、自己一個人爆笑)
莊口:什麼啦!
龜:請快說吧!不然之後更難為情不是嗎!
莊口:到底是什麼?
福山:(笑)我說不出口!可以說嗎?
龜:請說
福山:和也…
龜:是
福山:和也、和也、我要說了喔?
龜:說啦!
福山:(念信)「龜梨君的乳首太小了!」
(大爆笑)
莊口:為什麼這麼說?
龜:這個啊…我也確實的有自覺,在這麼說的喔
莊口:這麼說?
福山:(念信)「龜梨君,這是遺傳嗎?請告訴我們」
龜:雙親的乳首呢…母親或父親的乳首並沒有仔細看過,不過,我的很小,瞧
莊口&福山:啊!真的!
莊口:右邊的乳首!右邊乳首!
福山:非常的小耶…
莊口:有什麼不行!比起非常的大…
龜:我的很小喔
福山:很小呢
龜:因此,這個已經被大家都講過了,但我也堂堂正的、『雖然小,可是這是精緻濃縮的呢』這樣…
福山:嘛…不過比起雞雞小,還是乳首小比較好呢!
龜:(笑)也不算小啦!普通的尺寸...
福山:仔細思考的話,冷靜的來思考一下的話呢
莊口:說的也是呢
福山:總比被粉絲說「龜梨君,雞雞太小了」要來得好呢?
(大爆笑)
龜:好熱喔…

福山:(念信)「今天龜梨君上福山先生的廣播,想務必藉此機會以粉絲視線有想講的話,龜梨君!」
龜:是!
福山:(念信)「偶爾您…畫畫時,那個畫有點…在人前盡量不要畫比較好,嘛,很有趣我很喜歡就是了」,這是什麼?在人前畫畫是怎麼回事?
龜:我沒有什麼繪畫才能啊…,「請畫些什麼!」被要求的時候,非常的只好以自己的想像來繪畫呢
福山:是是是
龜:因此…有點遜呢
福山:例如畫了什麼?至今…
龜:前陣子,節目中被要求畫「噴嚏大魔王」…
福山:廣播中?
龜:不,不是,電視節目中,然後,大致上,算是想像出畫面了…
福山:那我也來畫畫看
(福山畫的噴嚏大魔王的圖,已刊登在「魂radio」官網網誌上)
(以下部分摘譯)
龜:在節目中這是作為被玩弄的題材的,因此不要變得會畫畫,像這樣
龜:衣服…我不知道,基本上,我只畫臉的,手或腳就畫成棍子般就行了不是嗎?
龜:不過福山先生的畫很漂亮呢,繪畫的觸感,我的…很雜亂呢
莊口:啊、有畫對耶,龜梨君,門牙有兩顆這是畫對了,牙齒兩顆是畫對的
龜:這個…我不是畫牙齒…我是畫吐舌頭…
莊口:吐舌頭啊…如果是牙齒兩顆就畫對了…
(後略)

福山:(念信)「本週來賓是龜梨先生,難以寄去龜梨先生廣播的話語就寄來這裡,龜廣播與魂radio不同,是龜梨先生一個人在說話的,雖然收聽也非常的愉快,但沒有人吐槽!這是一個問題,龜梨君說『還有呢,非常有趣的是…』這麼說時,接著說的話題沒有一次有趣過!」
(爆笑)
龜:可惡~!
福山:(念信)「順便一提,上週的『非常有趣的話題』是,在沖繩的旅館偶遇一大群畢業旅行的學生就這樣而已,麻煩請對這樣的龜梨先生委婉的給予建議,『不要再把【有趣的話題】放在前面先講』好嗎?」
龜:啊~
福山:(念信)「不過,像這種沒什麼大不了不怎麼有趣的話題聽一聽也是很快樂的,只是,『這個很有趣啊』聽他這麼說時,『想必不怎麼有趣吧…』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這個你自己有過自覺嗎?
龜:是呢,我,基本上不怎麼有趣呢
(爆笑)
福山:突然坦承了!
龜:可是,一個人在講話之中,這…一邊想起來有的沒的一邊講話不是嗎,在我心中,就很普通的一個人去旅行之時,偶爾在大浴場中,碰到畢業旅行的學生這種事,很少見不是嗎!
福山:那很不得了呢
莊口:絕對會被發現的不是嗎!
福山:被發現之後怎麼辦?
龜:不…沒有被發現
莊口:耶?!
福山:啊~這樣啊
龜:不要緊了
福山:不過,一起在大浴場不是嗎?
龜:我想要去大浴場,結果卻「包場中!」這麼寫著…
福山:嗯嗯嗯
龜:鏘鏘!在我心中是件有趣的事…這樣…
福山:嚇一跳,我這樣聽下來還以為是,龜梨君在泡澡堂時,畢業旅行的學生一大票一大票湧進來,「是龜梨耶!哇哇哇~!」這樣子
龜:不,不是這樣
莊口:這樣啊…那、也就是說不要再這麼做比較好也說不定呢

福山:(念信)「龜梨君晚安,今天是福山先生要代表粉絲們的心情勸告龜梨君,有件事很想對龜梨君說,龜梨君是,在演唱會MC中一旦搞笑的內容受到歡迎,就會重複使用很多次的這種傾向,說了很多次後就變得不有趣了呢,聽的人也會厭煩的,這件事很難說出口,但忍不住寄信來請看在我的勇氣的份上說吧。KAT-TUN五月的演唱會絕對會去看,很期待」,這個,下次演唱會上MC就變得講話很難囉
龜:是呢…越來越難做了呢,龜梨和也
(爆笑)
龜:不過,並不是一旦在MC有愛用的搞笑段子就使用無數次的,而是在一個巡演中一直這麼做,像這樣子
福山:什麼搞笑段子很有趣?有能想出來的搞笑段子嗎?
龜:前陣子,「ラジバンダリ」的搞笑藝人的段子非常愛用,就換用很多詞這樣用了…可能是不厭其煩一直用…
福山:(笑)一被這麼說就「可能是指這件事吧」心裡有數了?
龜:是的!但是、但是!我也是覺得用太多次,也有想過不要再用了,在平常總是會做的時刻呢…結果粉絲們就「ㄟㄟ~?!不做嗎?!」這樣,「稍微講一下嘛!」變成像這樣的氣氛,結果我做了,就變成這種下場…
福山:是是,也就是說…
龜:大家、太自我任性了啦!
(爆笑)
莊口:粉絲就是這樣的啊!
龜:雖然也對啦…
福山:這一點就是說呢,有趣的地方與不有趣的地方共同分享瞭解就好了呢,龜梨君與粉絲們,重點就是,「你做了」這件事實對粉絲來說是很珍惜的事,粉絲們不要去追求「有趣」,龜梨君也不要去追求「有趣」呢,大概呢
龜:是
福山:「結果還是做了」…是為了粉絲們而做的這樣,而大家呢,因為和也是忍著難為情為大家做的,應該要很感謝啊~成為這樣溫暖的氣氛就好了不是嗎?最後的結果
龜:是呢
福山:又不是要追求搞笑對吧?
龜:就是說嘛,因為我的發言,東京巨蛋,咚康~的大爆笑,又不是要去追求這樣,如果能夠炒熱氣氛就好了嘛…我只是出於這樣微小的心願…
福山:對對!
龜:以這樣的心情站在東京巨蛋的舞台上的
福山:和也呢,是想把自己覺得很愉快啊、很有趣啊的事情,那個內容不重要,而是那份心情想與大家共同分享的…
龜:是呢
福山:你是怕寂寞的人呢
龜:關於女孩子的話題也是,再稍微過濾一點講話方式比較好呢,對於任何活著的人…我是個straight…straight boy(太直率的男孩)了吧
(全體大爆笑)
福山:不要緊喔和也,也差不多讚美你的email該會寄來了喔!

福山:(念信)「對於龜梨君希望不要做的事情」,又是這種信?「為了見到生人龜梨君,每年在非常多的抽票人數中努力、要讓演唱會門票入手這樣,在演唱會之前,我們粉絲的幹勁也十足,但龜梨君的幹勁則是十足過了頭,龜梨君到了上次演唱會簡直變成看來就像鬍鬚男爵的樋口君的造型」
莊口:請等一下!
福山:(念信)「演唱會的感想每場都是『今天如何?髮型沒那麼蓬頭亂髮了沒?』好像開頭的問候暗語似的一直持續被這麼問,而和也似乎也無視粉絲們的灰心似的,直到最後一場都是蓬頭亂髮龜。龜梨君,普通的你就很帥氣了,請做普通的樣子就好!龜梨君的粉絲最害怕的就是,『瀏海筆直中分』『蓬頭亂髮』『阿拉蕾眼鏡』!這三項一組比什麼都可怕!請務必弄點瀏海下來…」
龜:啊…(苦笑)
福山:(念信)「不要戴阿拉蕾眼鏡、以帥氣的王道龜梨在這次的演唱會上出現!拜託了!」這是怎麼回事?
龜:這個是呢,去年的live的事情,髮型有點齊領的短髮,頭髮有點啪~卷卷的髮型啊
福山:為了演唱會?
龜:為了演唱會…不如說是很普通的就想嘗試這種髮型…這樣
福山:想做做看就是了呢
龜:然後弄了這個髮型,沒想到不受好評
福山:是是是
龜:也被事務所工作人員念、也被粉絲們念,這我也明白
福山:你明白啊!你明白啊!
龜:我是想怎麼說…想多多嘗試啊…這樣,的確,讓大家常看得慣的髮型就很帥氣這我是了解的,但那不是自己,想要有點藝術家那樣的部份(笑)…
福山:為何講到最後就邊講邊笑?(笑)為何講到最後就邊講邊笑?自己想要像巴哈?這樣弄卷卷的?想要像莫札特?
莊口:不是不是不是!
龜:像這些想要多方嘗試…這樣
福山:總之就是,因為和也很怕寂寞,自己這種挑戰的…不是髮型的問題,而是挑戰的這種態度希望大家了解對吧
龜:就是呢!不論什麼事都是這樣呢…
福山:不是只有眼睛看得到的東西想與大家共同分享對吧,想要肉眼看不到的自由、想掃射看不見的槍呢,真正的聲音希望讓大家聽到呢
莊口:幹嘛講得像The Blue Hearts龐克搖滾樂團一樣?不過,你馬上就是東京巨蛋公演了不是嗎?
福山:要做什麼挑戰?
龜:髮型是…今天的我因為已經這麼晚了,在家裡沖過澡後來的,因此,頭髮還半乾不濕的
福山:嗯,鬍渣也冒出來,又蓬又亂的呢(笑)這次打算什麼髮型?
龜:這次是為了要兼顧到其他的工作…要配合(演唱會)前後的工作,所以很普通
福山:那,把一邊的眉毛剃掉如何?(笑)
龜:「你只要弄這款髮型就很帥了」這種情況多多少少自己也知道不是嗎?但是,如果總是這款髮型就覺得不是想要的…這樣
福山:是是是
龜:這種心情,自己內心某處有這麼想呢
莊口:固定的既定印象想要把它破壞的心情呢
福山:嗯嗯嗯
龜:想多方嘗試醬子
福山:這方面希望別人了解呢
龜:嗯

播出「MOON」

福山:(念信)「福山先生、龜梨先生、晚安,我也有話想要對龜梨君說,但是龜梨君已經被念得很慘了我笑得太厲害都快哭了,反而我要來讚美龜梨君好的地方」
龜:喔!
福山:(念信)「龜梨君的搞笑段子,我、會笑的!我、會笑的!」
龜:怎麼說…反而…
莊口:喂,你念的方式很奇怪!
福山:(念信)「然後,巡演時講過的搞笑段子也都很喜歡!巡演時講過的搞笑段子也都很喜歡!」
龜:(笑)根本沒有寫這些吧!(笑)
福山:就像那個、畢業典禮的…
莊口:很快樂!遠足!畢業旅行!
福山:畢業旅行!
龜:畢業旅行~(笑)
莊口:龜梨君的搞笑段子我會笑的!
福山:會笑的!
龜:會笑的!(笑)
福山:(念信)「昨天大家也在寒冷的空氣中講了『ラジバンダリ』了!今後也請讓我們開心!」

福山:(念信)「我是龜梨君的粉絲,今天首次收聽福山先生的廣播,非常有趣!龜梨對自己不需要加過濾器也行喔!我喜歡現在的龜chan!我喜歡現在的龜chan!」
龜:喜歡!(笑)
福山:(念信)「下次live時也請講不好笑的笑話!」
龜:不好笑的笑話!
福山:(念信)「我會接受的!」
龜:請接受~
(爆笑)
福山:(念信)「很期待sexy的龜chan!請讓粉絲們陶醉!很期待!」這樣很好不是嗎~終於…瞧,粉絲們大家呢?變得完全都肯定你的一切了喔!
龜:這怎麼說呢?非常被包容著的感覺呢
福山:哎呀…已經是,做什麼都被認可了呢,這樣
龜:真的嗎?
福山:真的
龜:那,我得加油才行啊

(宣傳live日期&新專輯)
福山:等等,這是連續八天每天都做演唱會?很辛苦呢?
龜:會怎麼樣呢,應該是很辛苦吧
福山:要跳舞吧,跳舞會很累吧,而且還要講「ラジバンダリ」對吧?
龜:連續八天的話自己可能都厭煩了(笑)

(關於初回盤的booklet)
福山:專輯封面大家都穿黑色衣服!
龜:初回版有付booklet,拍了許多照片
福山:有露出來小乳首嗎?
龜:沒有露出來
福山:照片中把它修大一點沒有這樣子嗎?
龜:沒有這樣子(笑)曾有一次,16歲左右的時候,曾在台場辦過live,穿著無袖的外套,舉起手來的照片,然後腋毛被修片修得乾乾淨淨(笑)「這些不需要!」似的(笑)
福山:「活像我的腋毛很髒似的」不要這樣對待我啦!這種感覺呢(笑)
龜:很討厭呢,「為何被修片啊!」像這樣(笑)不過黑眼圈被修得太過乾淨時也會這麼想,雖然很感激就是了
福山:下次乳首會被看得見的場合,就讓人修片畫大一點好了呢
龜:粉絲們大家自己畫上去不就好了,各自畫自己喜歡的size!
福山:有沒有要做什麼新的東西?在連續八天時,要做什麼新的嘗試?剛才也講過了,彈吉他之類…你彈過吉他嗎?
龜:吉他在live時並沒有彈過,只有平常興趣彈彈的程度而已
福山:那這次有沒有要做什麼?
龜:這次真的是、佈景也是大規模的,在出道之後我被說solo曲是清爽系較多,出道前則是相當精心製作的,也不是(出道後)就不精心製作了,而是呈現簡單風味的solo較多,這樣的意義,「這次希望能做一點演出!」的聲音很多,就想充分的來做…這樣
福山:啊~有在考慮的樣子呢,這樣
龜:是,那個~很氣派的呢
福山:是呢,這毫無疑問是粉絲們期盼的呢
龜:是的
福山:你沒有往錯誤的方向走去吧?
龜:沒有啦!堂堂正正往王道前進來做的!這次
福山:這樣不是很好嗎!安心了,現在
龜:這次的主題就是「王道」!
福山:太棒了!這樣子粉絲大家們,能稍微安心了不是嗎?
(爆笑)
福山:終於從龜梨君口中說出「王道」這個詞了
龜:是,讓大家容易看得明白的光明正大的來做這樣
福山:很帥氣啊~
龜:有些地方有點難為情的部份也有呢,不過闊別以久的想要很帥氣的來表現耍帥的自己
福山:我明白喔!
龜:因此,以前是刻意偏離王道偏離王道,這次是有點光明正大的裝酷耍帥…
福山:裝酷耍帥才好喔!
龜:是…
福山:好想看!我也好想看!帥氣的和也
(大爆笑)
福山:帥氣的人,就是要耍帥才比較好喔,龜梨君的王道,能讓我們看到了呢?
龜:是呢…被要求的王道,結果就是這樣子的呢
莊口:今天的「粉絲視線」,粉絲們真的就是要求這些呢
福山:太好了喔今天
龜:嘛…叛逆的事也想要做做看就是了
福山:下次又想做了?
龜:是呢
福山:例如,只在演唱會最後一天做如何?下次想要挑戰的
龜:啊啊…我很喜歡這種驚喜呢
福山:你之前說生日時的設計演出是什麼來著?
龜:生日的設計演出…(笑)去夜空很漂亮的地方,生日的話題完全不提,在車廂(同音:皮箱)裡…
福山:這些東西,你就設計一下!在最後一天!要小心喔,粉絲大家們!有設計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呢!
莊口:真是不能掉以輕心呢,這樣子(笑)
龜:還沒有掉以輕心就結束掉了呢(笑)
福山:最後皮箱框啷框啷的在東京巨蛋滿地滾這樣(笑)

(在聊廣播節目名稱的話題,問及龜廣播名稱「Ks by Ks」的由來,龜說這是在廣播中聽眾募集來的名稱,自己的名字縮寫也是K.K.。福山提到以前日本放送也有以諧音冷笑話作為廣播名稱的節目。例如近藤真彥的節目名稱叫「Matchy的March」之類的,日本放送很喜歡以諧音來取節目名稱,福山還說以前和久井映見的節目叫「Come on!Emi(映見的日文發音)-body」引起龜發笑,)

福山:現在、和也現在,從左邊的鼻孔稍微有體液流出來!(笑)
莊口:ㄟ~!ㄟ~!閃閃在發光的果然喔!
福山:和也的體液在發光!
(爆笑)
龜:還體液咧…

(福山說在節目結束之前來介紹幾封讚美龜的來信)

福山:(念信)「我也是其中一位很擔心龜chan在live前就幹勁過頭的人,聽到『王道』就安心了,live的solo曲,請務必表演煽情的腰部動作,粉絲們衷心期盼的呢」,這個「煽情的腰部動作」就是「王道」嗎?對龜梨君來說
龜:是呢,出道前的首次演唱會時,就被這麼說,但是,六個人大家都有在這麼做,那我不做也行嘛,這麼想
福山:啊~
龜:就變成了這樣的感覺,這次會好好的做,是的
福山:不是(少年隊的)「仮面舞踏会」那種的?
龜:不是那種的,就是普通的搖擺腰部…

福山:(念信)「龜chan,最後請做ラジリ及…」
龜:是「ラジリ」!
福山:啊,「ラジバンダリ與(鬍鬚男爵的)樋口君的搞笑段子」
龜:(鬍鬚男爵的)樋口君的搞笑段子我才沒有在做!我才不認為…不認為我像他!
福山:抱歉我沒看過不熟,那是什麼樣團體?
龜:就是兩個人在說做什麼什麼たり之類、最後是ラジバンダリ
福山:是叫什麼名稱的團體呢?
龜:…我也不知道團體名稱…(苦笑)
福山:抱歉沒有時間了,只剩…二三十秒就結束了,今天很謝謝你在百忙之中抽空來,你真的很忙碌的樣子呢,還有就是,請好好的把鬍子確實的刮掉!
龜:是呢,是因為彩排…
福山:彩排呢,我明白了,以上是來賓…
龜:我是龜梨和也,非常感謝大家
福山:然後…以及放在那邊的是阿拉蕾眼鏡,那就是那個阿拉蕾眼鏡嗎?
龜:這個是縮小版的(阿拉蕾眼鏡)
福山:縮小版的啊?拜拜~


4/27 01:10

PS:聽說4/26龜在東京跟仲間拍電影;昨天4/25是控彩排→晚間六點去後樂園看職業摔角→回家沖澡去上福山廣播

PS:嘛,搭配日飯網誌來聽福山的廣播,實在非常有趣,但沒時間仔細弄,能寫多少算多少吧,直接把昨天的摘要拿來改+補充,就不另外以顏色區分了,太麻煩^^;;。另外,「魂radio」的官網刊出了福山畫的大魔王,並預定在週二及週三分兩次刊登龜上廣播的花絮:http://www.allnightnippon.com/fukuyama/blog/

龜上現場是從日本時間23:58開始登場,一開始龜大致介紹自己名字「和也」的由來(TOUCH+和平的和),以及小六時參加少年軟式棒球世界大會,在江戶川區舉行,並提到當時認識一位中國人王姓選手還來自己家裡home stay過,而前陣子王姓選手還曾在WBC中代表中國隊出賽。龜當年是擔任游擊手及二壘手。福山與龜聊到相識的契機是anan雜誌的前總編輯安排認識的,在見面之前兩人也有共同認識的朋友宇津木壘球教練,龜說覺得福山就是很了不起的人,福山則說非常喜歡龜,在見面之前就很喜歡,甚至是粉絲,莊口問兩人起初相識後都聊些什麼,福山說喝酒之後聊的話題,例如去年(與龜及山P)去喝酒後就開始聊誰的雞雞最大之類男生話題,福山自己說自己年紀最大但雞雞最小,一旦曉得龜梨的比自己大的瞬間,就開始稱呼『龜梨先生』或是『和也哥』這樣…另外去了KTV唱歌,龜唱福山的「Squall」,福山說龜唱的非常棒,並說龜唱Mr.Children的歌也很棒,唱過「Squall」的人中覺得龜是唱得最棒的,龜說這首歌剛好是在自己出演金八先生的13、14歲時期,印象深刻。福山提到上次與龜聊後發覺龜的發言是不會受女性歡迎的那種超級認真愛說教類型,並說自己當年年輕時也是很愛說教,但年過40覺得該改了,

龜:並不是從否定對方開始這樣講話的,但一直聽對方講,就覺得『這不太對吧』,自己無法光聽點頭這樣,覺得如果自己只有配合對方說『啊是啊是啊呢』的話,就覺得與對方的交談變得毫無意義了…
福山:看吧,這樣絕對不受女生歡迎,這是最不受歡迎的類型
莊口:福山先生也說過呢,女性根本不想被人教訓給意見對吧?
福山:是啊
龜:這個我也明白,但就覺得想講的就講了
福山:哈…
龜:但是,聽的時候還是會聽的
福山:聽女性的意見嗎?不過,我想和也並沒有在聽(女性的意見)喔,相當的
龜:常常自己察覺到時,已經…『你這樣做才比較好吧』的已經講出口了
福山:這就是呢,太過於面對面的對女性超級認真的講話了

莊口說今天進行的主題就是讀聽眾來信「來自龜梨和也的粉絲視線的指責」,希望龜改正的地方,龜也說曾在自己的廣播中聽眾說「龜這個地方我討厭」這樣,福山說「那很不錯,你有很多很好的粉絲呢」。

第一封說福山以前說過龜梨君不受女性歡迎,其要因之一就是龜不懂女人心,龜在廣播的小短劇「生日禮物是chu」念完後自己還說「女生都想被這麼做?男生才不會這麼做咧」,這就是不受歡迎的地方,女性其實不論到幾歲都希望被這麼做,並說龜作為偶像是很受歡迎,但作為一名想要受歡迎的男子就希望再多修行了解女人心。

龜:不,說老實話,女性希望被這麼做,我也絕對這麼想,但是,在當時,「才不會做吧!」我就有點逞強的講了
福山:你有點可愛不是嗎
龜:有點想逞強嘛,因為這很難為情不是嗎?我啊,「對於這種完全沒問題!」大概覺得很難為情的吧
福山:很難為情對吧,那當然很難為情了呢

龜說自己其實是很浪漫派的人,要送禮物時會考慮弄些驚喜什麼的,像是去看夜景很美的地方,故意從頭到尾不提生日,其實車廂裡藏了禮物這樣,被福山吐槽「內容太貧乏了!」,龜也自我吐槽「沒點子!沒內容!不受歡迎!」。

第二封是說「龜把狗叫汪汪,把貓叫喵喵,還說自己不懂為何歌迷說自己可愛,但卻會做出鴨子嘴模仿唐老鴨、頭側歪著看人,做出非常可愛的動作來,沒有自覺也該有個程度!已經23歲了,說狗就講狗,說貓時就講貓,以男子漢的講法來講話,最後出題,狗是dog,貓是cat,請問河童的英文是什麼?如果回答不出來就請對廣播說『kurumi,抱歉,chu(親)』」,

福山:正確答案是raincoat
龜:有點令人火大啊~
福山:好,對kurumi chan抱歉的chu!
龜:「kurumi chan,抱歉呢,chu」
福山:這個不錯呢,不錯呢
龜:好難為情
福山:狗就講做狗!貓就講做貓!
龜:是,以後我會小心

福山:(念第三封來信)「想對龜梨君說但說不出口的話盡量說所以寄信來,有件事很想說!龜梨君!」
龜:是
(福山沉默)
莊口:什麼啦!
龜:請快說吧!不然之後更難為情不是嗎!
莊口:到底是什麼!
福山:(笑)我說不出口!
龜:什麼?
福山:和也、和也、我要說了喔?
龜:說啦!
福山:(念信)「龜梨君!乳首太小了!」
(大爆笑)
龜:這個啊,我也確實的有自覺,這麼說的喔
福山:(念信)「龜梨君,這是遺傳嗎?請告訴我們」
龜:母親或父親的乳首並沒有仔細看過,不過,我的很小,瞧
莊口:啊!真的!迷你乳首!迷你乳首!
福山:非常的小耶
龜:這個已經被大家講過了,但雖然小,可是這是濃縮起來的呢
福山:嘛不過比起雞雞小,還是乳首小比較好呢!
龜:是呢

(PS:今天先打到這裡,我要去睡了)


4/26

PS:嘛,邊聽邊記,反正一定有錯,日後再來更正

龜上現場是從日本時間00:00開始登場,一開始龜大致介紹自己名字「和也」的由來(TOUCH+和平的和),以及小六時參加少年軟式棒球世界大會,在江戶川區舉行,並提到當時認識的一位中國王姓選手前陣子曾在WBC中代表中國隊出賽。龜當年是擔任游擊手及二壘手。福山與龜聊到相識的契機是某雜誌總編輯安排認識的,龜說自己也會收聽福山的廣播,福山則說非常喜歡龜,莊口問兩人起初相識後都聊些什麼,福山說喝酒之後聊的話題,例如黃色之類的…另外去了KTV唱歌,龜唱福山的「Squall」,福山說龜唱的非常棒,龜說這首歌剛好是在自己出演金八先生的時期,印象深刻。福山提到上次與龜聊後發覺龜的發言是不會受女性歡迎的那種愛說教類型,龜說如果有女孩子跟自己訴苦,聽了之後就會忍不住講「你這樣不對,應該要這樣那樣做才比較好」。

進行讀聽眾來信「來自龜梨和也的粉絲視線的指責」,希望龜改正的地方,龜也說曾在自己的廣播中聽眾說「龜這個地方我討厭」這樣。

第一封說龜在廣播的小短劇「生日禮物是chu」念完後自己還說「女生都想被這麼做?男生才不會這麼做咧」,這就是不受歡迎的地方,並說龜作為偶像是很受歡迎,但作為一名男子就希望再多加油。龜說自己其實是很浪漫派的人,會考慮弄驚喜什麼的,像是從背後矇著對方眼睛「你猜我是誰?」這樣,或是表面裝酷其實車廂裡藏了禮物這樣。

第二封是說龜把狗叫汪汪,把貓叫喵喵,還說自己不懂為何歌迷說自己可愛,這封來信最後還考龜「請問河童的英文是什麼?如果回答不出來就請對廣播說『kurumi,chu(親)』」,龜回答不出來就只好照做親了。

第三封來信(起先福山&莊口大笑到不敢念這封)是「龜的乳首好小!」,龜好像還拉開衣服讓兩人看右邊的乳首,兩人都說的確很小,龜說自己也有自覺,這件事也被大家說過。

第四封信說龜畫畫不怎樣,希望加強。龜說自己不怎麼擅長畫畫,都憑想像亂畫,畫得很差,最近畫的是「打噴嚏大魔王」,龜說自己因為沒看過卡通的,莊口就現場找來紙筆請龜及福山一起畫畫看。

第五封來信是說龜廣播是龜一個人在講話,即使講的不有趣也沒有人在旁邊吐槽他,例如上次廣播中說到去沖繩玩碰到畢業旅行的學生那段話等等。龜說自己基本上是不怎麼有趣的人,福山問那在大浴場中學生們有察覺到是龜嗎?龜說並沒有被察覺到。

第六封是說龜在演唱會上MC時講話故意想講笑話時總是不怎麼有趣。龜打趣說越來越覺得上這個節目很難繼續做下去了。舉例說自己在演唱會上MC中「…たり、…たり、ラジバンダリ」一旦愛用就卯起來用好多次。

第七封來信說很期待去看控,希望龜別再突然做驚人的事,例如去年控中那個髮型跟裝扮,只要普通的龜梨就很帥了,這次請以普通的龜梨來做控就好。龜說上次的solo裝扮意外的飽受酷評,不但被事務所工作人員念,也被粉絲們念,但自己想要挑戰各種事情,並說這次控的髮型,因為控前後還有別的工作,所以應該不會有做什麼驚人之舉。但是想做驚人之舉的理由是自己是很想要打破大家對自己已有的既定印象的。

播出「MOON」。

第八封信說「龜的搞笑…粉絲會笑的!演唱會上的MC…粉絲會笑的!」安慰信。

第九封信也是安慰信「很喜歡現在的龜,下次live中就算說了不好笑笑話也行,很期待sexy的龜」。

龜說這次的演唱會名稱還沒決定,也難以想像連續一直開這麼多天,可能連自己都會厭倦也說不定。介紹新專輯發售,福山說這封面真黑。龜說剛才放的歌曲「MOON」是只有收錄在通常盤,通常盤共17首歌,初回盤16首歌,莊口並說初回盤則是有booklet 36頁。龜說拍booklet時拍了很多照片,但並沒有露出乳首的。並說16歲時參加台場的活動,被拍下的裸上半身的照片,露腋毛的地方還被修片修掉。福山問龜會彈吉他嗎?龜說只有摸過但沒有好好彈過。另外並說之前的演唱會自己的solo多為清爽簡單類型,但收到很多粉絲心願「希望有特別設計的演出」,所以這次的主題是自己擅長的「王道」類型,會卯起來裝酷耍帥。福山說好想看看裝酷耍帥的和也。另外問及龜廣播名稱「Ks by Ks」的由來,龜說這是在廣播中聽眾募集來的名稱,自己的名字縮寫也是K.K.。福山提到以前日本放送也有以諧音冷笑話作為廣播名稱的節目。

第十封來信說聽到龜說這次控上solo會表現「ero」及「王道」就安心了。

第十一封來信說「控上請表演ラジバンダリ或鬍鬚男爵的也行」。

最後ending時龜提到最近在做很多事情(工作)很忙。
約日本時間00:58結束生出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