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朋友說要出國留學嚕~~

((對!!就是你(指)~~不過是隻飛鳥?飛魚?~~~居然要飛走了))

日本留學阿~~~~((仰望天空))

加油嚕~~

有空常聯絡阿((揮手))

 

今天上班跟老闆說到遊學的事

他說我媽不答應是因為一個"責任問題"

對~~!!我現在是我媽的"責任"

所以不答應我去遊學是理所當然的~~

除非............

 

除非我結婚!!!((嚇))

因為結婚後"責任問題"就不是我媽的了~~

他就不用管我要幹麻了!!

((我找誰結婚去))

哀哀~~~

在不然真想遊學~~得再等三年~~

等25歲~~心境不同的時候~~或許就不會想去日本遊學了((老闆說的))

((OS~真的嗎??~"~))

 

話說今天終於又見到那個久違的日本女生嚕~~

問了之後~~原來她前陣子回日本~~

最近才回來~~((我還以為是被我嚇跑咧))哈哈

好險好險~~

因為她~~今天心情很好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