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真的耶!!!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一年嚕!!()

果然人家都說女人過二十~~時間是用"飛逝"來代表的!!!

((哎呀~~講到哪去了??回來回來~~~))

 

 

ㄟ兜~~感性的話語一點都不適合我啦~~所以走隨意路線嚕!!

 

 

人的一生可以認識多少人??((是個迷))

但是我覺得我的人生挺幸運的~~~

到目前為止~~我認識的人都對我很好!!!((因為我人緣佳咩~~))((屁啦))

衷心感謝從我幼稚園到現在~~所有所有認識的人~((只要知道我是誰都算啦))

 

原本是一個普通半工半讀的學生~~

因為喜歡上一個學長~剛好那個學長長的跟老大有點像~~

意外看到電視上的MV~~煞到老爺爺~~所以就開始追星這條不歸路啦!!!

 

20037月底~~參加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一場綜合的演唱會~~

我連他們的歌一首都不會就去聽了現場~~

現在想想~~真是意外阿!!!!

((那天認識了很多人~~寶大人.....))

 

中間很多過程省略~直接跳到現在還會聯絡的人摟~~

10/10是國慶日~~也是我跟Q認識的日子~~

((哈哈~~我們的紀念日跟國家紀念日同一天ㄝ!!))((迷之聲:然後呢??))

 

記得那時候的我~~傻傻的~~一直覺得歌迷之間跟朋友之間不同~~

((不會一起出去~~一起聊天玩樂之類的~~只會一起"追星"!!!))

那時Q說了一段話~~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其實只是當初的信還留著拉))

假如真的有心...我想我們大家...

不會單單只是"信朋友"...

 

未來真的世事難料~誰也無法預知~

所以更要把握現在不是ㄇ!?

就算有天...真的如有些人所說ㄉ~所擔心的~不再跑活動了~不再那麼迷5老了!

我相信...你們永遠都會在我心中"存在"...不管好與壞..."存在"...

 

當時看到這封信~~有種感動的感覺耶!!!

那時才知道~~原來陌生人~~也可以變身邊的朋友阿!!!

 

不知道為何~~Q認識至今也要邁入第六年了!!!((老了….))

雖然現在比較少聯絡了!!!但是比起其他形同陌路~~

感覺當初開開心心聊天的日子都是一場夢~~從沒發生過!!!(())

或許這就是很多人說過的~~”合則聚、不合則散”~~~((GOOD說的好))

 

現在想想ㄚ~~~

我人生中重要的朋友還真少耶!!!

一隻手可以算的出來吧~~((攤手))

((想起以前畢業紀念冊常常寫勿忘我”~~屁咧~

現在出現在面前~是哪根草都不記得咧~勿忘我個屁阿~~

所以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寫東西就不寫這種屁話!!!!= =”))

 

另一個好朋友~~((手指頭算的出來的其中兩位))

就是去年(2008)因為無聊~~因為免費~~因為好奇~~

所以一群人一起參加了一場生日會!!!((你問我誰的??懶的講!!!甩頭~))

因為同桌~~所以打了照面~~~結束後去廁所~~

我意外的想理陌生人~所以跟妳點了個頭((雖然事後知道妳只是習慣打招呼!!!))

但我意外的覺得那個動作~~是我第一次感謝自己這麼有禮貌~~

 

隔天~又有活動~~我們又見面了~~

那天~終於真正見到面了!!!((因為生日會黑嚕嚕~看的清楚有鬼))

坐在同一排~~小聊了一下~~然後要結束的時候大家擠在前面拍照…..

因為妳不夠高~~所以草草照完回來位置~~而我懶的拍~所以回來位置~~

也因為這樣~~我們互留了MSN~~由於過兩天又有活動~

所以我主動說連手機順便留一下好了!!!((好險好險~~不然阿~~現在……..@@))

 

然後到現在…..這一年來~~我們一起經過了好多好多事!!!

開心的~生氣的~驚訝的~感動的~好玩的……..

因為老頭~~讓我認識妳之後~我經歷過好多好多第一次((第一次??想到哪去了….= =”))

第一次做版子、第一次和異於常人的人玩自拍……..((這階段很多第一次就不細說了))

第一次鼓起勇氣踏上喜歡這認真的孩子、第一次學會這麼多軟體、第一次花錢不手軟的把電腦大翻新、第一次買了這麼多日版的CD……等等((相信這階段的第一次會持續增加))

 

這麼多這麼多的事情~~

都是因為緣分阿!!!!

能認識妳~認識Pin~~

認識小龜跟仁((←妳認識他們他們可不認識妳阿>”<))

 

真的很開心呢!!!

 

所以我真的真的衷心感謝~~~曾經合而聚的朋友~~

感謝至今仍的朋友~~

 

不管未來如何~~不在乎曾經擁有~只在乎天長地久~~((這段話似乎不適合用在朋友間ㄝ))

管它的~~

反正我辭窮拉~~~就這樣!!!

 

不。要。挑。我。語。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