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小龜廣播

((這次比較好玩~所以寫比較長!!!))


一開始就提到了5/15-5/21...京巨蛋連續7天LIVE的消息...
說新聞也都有報導....真的是超級厲害的...

出道的第三年...這一個團體一起嘗試新的挑戰...
也提到了2/11發行的單曲是神の雫的主題曲...ONE DROP...有三個版本...

3/11也有新單曲發行...中丸君主演的日劇RESCUE特別高度救助隊的主題曲,,
RESCUE...也是三種版本...

今年是KAT-TUN…KAT-TUN呢(笑)

今年はKAT-TUN・・・KAT-TUNだね!(ふふふふふ)

 

 



然後有MAIL來信說...
「收看連續劇『神の雫』,內容深奧,錄下來看無數次回味,
 

我住在成城(註:東京世田谷區高級住宅區),車站的超市變成到處都是紅酒,

在『神の雫』中被介紹的紅酒這樣貼著招牌的,非常高興且幸福,

書店也聚集了紅酒專門雜誌,在成城是『神の雫祭典』喔」

這樣,非常感謝,相當呢,這種店有很多的樣子,常有人對我這麼說呢,很感激



一封MAIL...

近我是從『神の雫』開始到結束為止,每週二晚飯都是吃咖哩,

這是因為很喜歡龜梨君的母親為了能慢慢的收看『神の雫』,

收拾餐桌時能很輕鬆的樣子,其實我不太喜歡咖哩,

因此每週二的晚飯令我很憂鬱,對這樣的母親,龜梨君請說句話什麼的」

 

 呀~謝謝母親(笑)抱歉哪

めんな、アッピ <----亀ちゃんかわいい!!!


然後是亀の雫
請到了來賓...神咲 雫~

玩猜牛奶品種遊戲!!

 

  
雫君,把名稱蓋起來再來喝牛奶,來猜產地吧,

那麼首先就趕快來進行吧,雫先生?

啊是,(試飲)東京(試飲)還是東京(笑)(試飲)北海道ㄟ?

東京、櫪木、啊、又是北海道這個ㄟ?(試飲)這個改一下好了,

這樣子結果是吉是兇呢唉呀!這樣的吧!就這樣好了!

維持最初的答案,相信第一次喝的感覺。



  
 

那麼來核對答案吧,首先從東京開始,

登登~正確答案!接著是櫪木縣!登登~正確答案!出現了!

北海道正確答案!太棒了!

やっぱおれの....おれのじゃねぇ、ぼくの舌は....
哈哈哈....一整個很忙...但是一整個都一直露陷了啦...好可愛~

因為小龜(?)雫先生(?)猜對(管他是誰猜對~反正猜對)

所以不用喝神の牛乳..
就由工作人員喝...
裡面加了醋呢....小龜一直喊好險好險...
真的好像小孩子...好可愛!!!!

 

工作人員:嗯~
/什麼什麼?
工作人員:很刺激喉嚨呢
/龜:裡面加了什麼?牛奶與?
工作人員:醋
/醋?()最糟糕了!好危險~好危險~

 



然後小劇場

「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接著是這個單元,「龜薦」,我龜梨和也現在最喜歡的最推薦的東西來做介紹,

收到這封來信,ㄟ~筆名yumeno chan

「我想向龜梨君最推薦的歌詞,那首歌是龜梨君做詞的『絆』,

我是國中社團因為有伙伴才能熬過去,

度過愉快的時光,與伙伴們之間的羈絆,完全符合龜梨君做詞的『絆』,

不論社團或什麼,擁有與伙伴一起撐過去產生的羈絆的人,自己珍貴的時光,

這首歌詞能令人回想起」,

 

非常感謝,那麼就來朗讀吧,怎麼說、我的處女作,很難為情呢

「絆」

一歩ずつでいいさ この手を離さずに
共に走んだ日々が 生きつづけてるから
ボロボロになるまで 引きさかれていても
あの時のあの場所 消えないこの絆
一步步也沒關係  不要放開這隻手

一起走過的日子  能夠持續活下去
直至滿身創傷  即使被拆散也是
那時那個地方  不會消失的羈絆

是,那麼呢,我呢,自己最喜歡那邊雖然沒有特別的,但是第二段的A(歌詞)很喜歡,

流れゆく時の中 失われぬように 
すれちがい ぶつかった ほんとの気持ち

時光流逝之中  也不要失去
想法不同產生衝突的  真正的心情

像這樣啊,怎麼說,還有, 

立ち止まることさえ  できない苦しさを
       中に見えた光      つながっているから
うそついたっていいさ    涙流していいから
即使無法前進  無法做到的痛苦
其中看到的光芒  也會聯繫著向前
即使說謊也無妨  即使流淚也無妨



像這樣,我相當喜歡第二段歌詞呢,「極道鮮師2」的主題曲才不是主題曲啦, 

真不要臉(笑)「極道鮮師2」的插入歌希望我寫這樣的情況,

稍微自己心中認為的像是友情之類的,那些部分寫成詞句,成為這首歌詞,

18歲左右對吧?說著年輕氣盛的話語啊~我啊(笑),好厲害呢,

18歲時那時還挺有型的嘛那麼喜歡的歌詞或句子來做介紹的「龜薦」,

今晚是yumeno chan點播的,介紹了龜梨和也的「絆」,那麼就來播這首歌,

請聽,龜梨和也的「絆」。


ただいま、母さん。髪切ったの?イケてんじゃん。
しかし腹減ったなー何か作ろうかな?あっ母さんも食べる?チュッ

我回來了~喔、母親、剪頭髮了?嗯、不錯嘛,不過我好餓啊~做點什麼來吃吧?

啊、母親也要吃嗎?chu()

那麼()雖然沒有在做募集,今晚呢是應東京都miyuki小姐的熱烈要求,演了小短劇,(笑)

 

 

 最後是「亀梨和也のKスバイKス」

 

最後是迴盪內心的一句話「龜梨和也的場合」,

住在島根縣的ayaka chan 15歲,「懸疑推理作家西村京太郎為我簽名時寫下的話語」,

好厲害呢,「『人生是愛與友情與XXX才能成立』,龜梨先生的話會填入什麼?」,

「人生是愛與友情與錢」,不是嗎?ズラ,什麼都做得出來喔ズラズラズラ,

那正確答案是「西村先生是填入了『背叛』,

人生是愛與友情與背叛才能成立』」

不是金錢ズラ背叛呢~才不要呢(笑)。

以上就是這次廣播的"簡介"~~

這次剪太多了~~sorry壓!!!(剪剪貼貼弄了一個多小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