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剛好廣播說到~~

我也就順便再次介紹這段話吧!!!

真的很喜歡這段話呢!!!

也希望大家會牢記在心喔!!!

 

「龜薦」,我龜梨和也現在最喜歡最推薦的東西來做介紹,收到這封來信,

ㄟ~住在群馬縣的suzuka chan,「龜還記得『時間的價值』這首詩嗎?

這首詩是2006年播出的24小時電視特別單元劇『ユウキ』中,

龜飾演的勇基所講過的詩,我非常殘留印象所以寄信來,

希望再一次聽22歲的龜朗讀這首詩」,

我記得喔,與優香兩個人的鏡頭,攝影機從上方嘎~的一鏡到底,

一個鏡頭持續拍攝的,就趕快來朗讀吧,

「 時間的價值」
想知道一年的價值  就去問落榜過的大學生吧
想知道一個月的價值  就去問產下早產兒的母親吧
想知道一週的價值  就去問週刊新聞編輯吧
想知道一小時的價值  就去問在等待對方前來的情侶們吧
想知道一分鐘的價值  就去問沒趕上電車的人吧
想知道十分之一秒的價值  就去問奧運時飲恨只拿下銀牌的人吧
時鐘的針持續在走  因此  每一瞬間都要珍惜吧

KAME說:

是的,這個真的是如此呢,我這麼想,像休假日在家閒散度日時,

什麼都沒有多想,

但在工作時,真的一分鐘都感覺相當的巨大,

在演舞台劇時呢,真的一秒鐘都覺得很巨大,若遲了一秒,出場就會延遲了這樣呢,

這麼一想,真的是人生很厲害的呢,

像是也有閒散度日的時候,也有人生一口氣巨大改變的時候呢,

這很有趣,恐怕大家的人生都是這樣過的啊這麼想呢,

嗯,這首詩我也非常記在心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