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今晚大約日本時間21:20左右?KAT-TUN(穿著HELL.NO的服裝)Perfume一同出場,KAT-TUN部分的專訪聽譯如下(稍後再補正錯誤):

塔摩利:KAT-TUN
KAT-TUN
:請多指教
塔:今年是怎麼樣的一年?
龜:是呢,連續四天在東京巨蛋辦演唱會創下記錄,這是深刻印象的事情,非常謝謝
?:創下了這個記錄,嚴寒之中的今天卻只有我一個人的服裝很cool biz(環保節能涼爽服裝),令人有點在意呢(鏡頭照龜的半長褲短袖)
仁:與開場時的服裝不同呢
龜:NE?我穿得有點cool biz的感覺
仁:NE?我與松本潤衣服撞衫,毛毛的服裝
聖:並沒有撞衫就是了
塔:對MS印象深刻的事?
仁:連續三週讓我們上節目,怎麼說第三次時,有那種「固定節目了吧?」的錯覺了呢
塔:上很多次呢,連續三週呢
女播報員:MS今年最多的九次
KAT-TUN
:是的,非常感謝
塔:田中呢?
聖:是,現在頭髮留長了,塔摩利先生問我「剪頭髮了?」,那個~是相反的留長了啦B類型這樣,有注意到我很高興就是了
塔:中丸呢?
丸:明年?
塔:明年的目標?
丸:目標呢,今年能夠上大學
塔:說的是呢
丸:目標呢,希望明年能夠升上二年級
塔:有順利的能去上學喔?
丸:是,基本上是透過網路
塔:有確實的上學?
丸:是的,上學期有取得學分,剩下學期
塔:請加油,明年也請多指教
KAT-TUN
:請多指教

PS
:是因為濱崎步不能來嗎?感覺上從中段開始整個MSSP節目的步調變得好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76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